天文奇觀 驚人事件

——2023年3月27日,北京上空划過超大火流星天象
主力


【正見網2023年04月12日】

據媒體報導,2023年3月27日0時10分,在北京上空,有一顆超大的火流星快速划過寂靜的夜空,並且出現兩次巨大的發光圓球閃爆的場面。有專業人士稱可能會有大量隕石碎塊墜落地面上。可以說這是繼2020年12月23日凌晨,青海玉樹墜落十噸以上超大隕石以來,又一次場面相當可觀的火流星隕石墜落事件,而且僅相隔不到三年時間。而此次天象奇觀,實屬罕見。這是否可看做「天滅中共」這句讖語的天人感應之驗證。更何況最為驚人眼球的是,這次超大火流星的出現是在中共國首都北京的上空魚貫掠過,此乃非同凡響,震驚天下及世人。

從新聞報導上來看,包括北京、河北、天津、內蒙與山西等六個省市的廣大地區,都目睹或記錄了此天文現象與大事件的發生及始末。從網上發布的視頻可以看到,兩次發光圓球的爆炸,其顏色各有不同,前次爆炸,光球呈藍綠色;後次則為橙赤色。可以肯定的斷言,這也是中共竊國以來,算上1976年吉林墜落隕石雨事件以來,影響最大的一次天文奇觀了。

有道是,天垂象,見吉凶。如果從天人合一、天人感應的角度進行深層闡釋,這跟當朝邪黨政府,現實混亂時局,以及腐敗、齷齪與頹廢的政治走向,有著息息相關,極為深度的昭示與前奏的暗示,不可不察,不可不辨,應及早規避,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在這裡可以鬥膽的下此結論,這可否是有種要變天的趨勢與可能。從夢中點化來看,2025年是其中共亡黨的遠期大限。

再從古書《乙巳占》對火流星的描述與占斷的結論,做一番審視、思考與分析,可以說會更加印證這次火流星天文現象的非同凡響與公然昭著。其曰:流星者,天皇之使,五行之散精也。飛行列宿,告示休咎。又曰:墜星之所,其下流血,破軍殺將,為咎最深。又曰:凡星所墜,國易姓。再以色占曰:色青為飢為猶。色赤為旱為兵。此又乎,疾則事速,緩而事遲。從中可預測而知,當今現實,飢旱與戰爭,頻仍不斷,中共邪黨獨裁暴虐,逆天擋道,致使黎民塗炭,百姓遭殃,瘟疫流行,惟有三退,才能保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度此大疫大劫及大淘汰,才能真正保平安。

天垂異象,天下必有大事快要發生,一個劃時代的歷史事件,就要奇蹟般的降臨到並展現在世人的面前。而人類歷史的前夜正在迎接即將出現的黎明與曙光,一個嶄新與輝煌的新紀元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