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31)事故燒傷眼睛 修大法雙眼復明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28日】

故事1:煤礦井長:法輪功是神功!

我丈夫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以前患有嚴重的結腸炎,小腹有一個硬塊,中西醫都沒治好,修煉法輪功兩個月,病就好了,人也精神了,一改往日一臉愁容,每天都樂呵呵的。看到丈夫的神奇變化,我也於一九九八年走入了大法修煉。

丈夫在煤礦干採煤工作,他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在單位別人不願乾的活,他都主動去干,經常儘自己的能力幫助弱者,能接觸到的人,他也儘量講清大法真相。

二零零二年六月份的一天早上,他跪在石頭地上採煤時,因為煤層低,只能跪著採煤。一塊石頭突然掉下來,正好砸在他的頭部。當時在場的六、七個人抬那塊石頭,沒抬動,他們喊「一、二、三」抬了三起,也沒抬起來。在場的人說:「沒準人的腦漿砸出來了,沒救了。」放棄了,石頭也不抬了。

聽到工人這麼說,丈夫才知道自己出事了,他感覺自己身體動不了。他一下子想到自己修煉法輪大法,有師父保護,沒事,啥事沒有。他心裡求:師父,我上有老(婆婆六十多歲),下有小(小孩才四歲),真、善、忍我還沒修好,我還想好好修。他就感覺自己的腰有知覺了,有勁了,自己一使勁,就站起來了。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站起來的。過後,他知道這是師父在保護,讓自己站起來。

他這一站起來,在場的工人們嚇跑了,以為我丈夫的魂魄出來了。只有一個十八歲的孩子沒跑,還問我丈夫;叔,是您吧?沒事吧?我丈夫回答說:是我,沒事。因為平時丈夫給他講了很多大法神奇的事,他也相信。他負責把我丈夫帶到井上。

礦領導見我丈夫腦袋、臉部腫的老高,口鼻流血,要送醫院,我丈夫說沒事。我到醫院的時候,都認不出來我丈夫了。醫院做腦CT,頭骨五分之四骨折,面部神經嚴重受損,左耳骨膜嚴重受損,左眼眼球固定在眼角,不能轉動,頭骨和頭皮有六毫米的瘀血,口鼻還在流血。

醫生要求立即做開顱手術,血一旦回流,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手術只有千分之一的希望,讓我簽字。我和丈夫相信大法和師父,決定不做手術,給主刀醫生講了修煉法輪功的神奇和不做手術的想法。到下午,我和親屬扶著丈夫,他就能上廁所,口鼻也不流血了,頭骨和頭皮六毫米的瘀血也沒了。晚上,丈夫下地就能煉功了,能吃一點東西。

醫生、護士、患者及家屬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主刀醫生說:我臨床三十年,沒經歷過這種事,法輪功太神奇啦!有的患者、家屬要學法輪功。

第三天,我們要求回家,礦領導誠心地說:你們師父保護,給礦上節省這麼多錢,多呆幾天觀察觀察。七天,我們回家了。

半個月,我和丈夫步行走到礦上。當時礦領導開會說:以後煉法輪功的來礦上幹活,不受年齡限制,多大的歲數都要。我們回家學法煉功兩個月,丈夫身體完全康復,能扛一袋沙子上七樓。

聽礦工人說,當時負責丈夫那一班的井長不信大法有那麼神奇。他認為我丈夫的頭一定掉在石坑裡了,沒砸著。他還親自到丈夫的出事地點去看,沒有石坑,地上都是平板石,掉下來的石頭大約有一米多長,近一米寬,半米厚。他驚訝地說:就是塊鐵也得砸癟了,何況人的腦袋!法輪功是神功!

二十多年來,我們一直沐浴師父的法光中,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與救度,弟子唯有修好自己,用心多救人。弟子叩拜師恩!

故事2:101歲的父親天天敬念「法輪大法好」

一九九七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前,那時四十來歲的我就多病纏身,尤其是直腸出現癌變早期病症。當時我身心憔悴,為了祛病求生而走入了大法修煉。

修煉後,我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要求自己,處處做一個好人。修煉大法不久,我身上所有的疾病不藥而愈。直到今天,近二十五年來,我沒有生過一次病,沒有吃過一片藥,沒有打過一次針,沒有花過一分錢醫藥費。我無病一身輕,身心健康,道德回升。

我父親從我身上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他敬佩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深信大法師父和大法。雖然父親未修煉大法,但是法輪大法真、善、忍已牢牢的紮根在他的心中。

父親今年已經一百零一歲。他神清、眼明、耳聰;身心健康,生活自理;兒孫孝順,快樂的度著晚年。他每天虔誠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李大師救了我」,快樂充實。

近二十年來,父親得到了大法師父的保護,幾次在危難中化險為夷。師父救了我父親的命,並給他延長了福壽。今天,我就把法輪大法的超常、神奇、威嚴在我父親身上的展現寫出來。

讀《轉法輪》 父親身上顯神奇

我父親出生在動盪年代,生活中歷經了中共惡黨的各種政治運動及劫難,生活十分窘迫。加之撫養了我們兄弟姐妹四人,操勞過度,營養不良,體弱多病,患有嚴重的腰椎病、關節炎、胃病。五十歲左右,父親就基本喪失了勞動能力。

一九九七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時,父親已多病纏身,尤其是心臟病。當時心電圖顯示心臟跳動每分鐘達到600多次(正常人的心律是每分鐘60~100次),被診斷為極速型心房纖顫。

父親行動很困難,動則很累,時常有生命危險。藥物根本無法控制,緊急情況下,可採取電復律、手術治療,但是不能根治,且費用很多。對於在農村生活的我們的家庭,經濟上根本不允許,就只能這樣慢慢的熬著。

父親見我修煉大法後,多種疾病都神奇的好了,身心健康,道德高尚,變了一個人,就也用心的拜讀《轉法輪》寶書。父親基本上是個文盲,認識極有限的幾個簡單的字。不認識的字,他就求助於別人教,這樣一字一句的讀《轉法輪》。

父親在拜讀《轉法輪》寶書的過程中,關節、腰、身體其它部份就出現疼痛,父親說:「這書好厲害!看書,身上就這痛那痛的。」我說:「這是大好事!您看大法書,師父就管您了,是師父在給您清理身體,把您身上的病在往外推。您與師父的緣份大呢!」

父親深信師父和大法,身上一直佩戴著大法真相護身符,天天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轉法輪》寶書還沒有讀完、功還沒有學煉的情況下,我父親那些病都不知不覺的統統不見了!

尤其是那個每分鐘心臟跳動600次的極速型心房纖顫心臟病好了。父親的心跳次數和正常人一樣了,走路、做事也不累了。沒有用任何的藥物和其它的治療方法,就完全好了!現在父親連傷風感冒都沒有。

這都是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的超常、神奇在我父親身上的體現!

父親一摔跟頭

二零一零年,父親八十九歲。

夏天,他在我弟弟家住。一天,弟弟和弟媳去外地了,只有父親一人在家。晚上洗澡時,因為地面太滑,父親摔倒在衛生間,摔的很重。當時,只有頭上起了一個大青包,有一些疼,身體其它地方都沒事。過後,父親也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也沒告訴弟弟他們,就這樣過去了。

秋天,父親輪到我家住。幾個月之後的一天,他突然覺的頭有些混沌發脹,走路有些失衡。我問他怎麼回事?他才說夏天在弟弟家摔傷了頭。我們馬上帶父親去醫院作了頭部CT檢查。

檢查結果是腦膜腔積液。醫生問父親的頭是否摔碰過,父親才回答:「夏天洗澡時摔倒過。」當時醫生就震驚了,老年人摔傷頭部,半年了才出現症狀!就建議父親作核磁共振,進一步檢查。

檢查結果是:腦內兩根血管斷了,腦膜腔內積血。醫生說:「現在唯有做手術,將兩根斷了的血管接上,再將腦膜腔內的積血引出。沒有其它的辦法了。」但是父親年齡很大,做手術風險也很大,醫生拒絕給我父親做手術。

後來,弟媳找了市醫院關係好的腦外科主任專家。他反覆的看了核磁共振片,觀察了我父親的身體現狀,又作了相關的檢查,說:「腦內血管斷了兩根,腦膜腔內有這麼多積血。時間已過半年,年齡又這麼大,可現在人的狀態還這樣好!從醫學角度講,有些不好解釋。」

其實醫生根本不知道這是我父親深信法輪大法師父和法輪大法,天天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師父保護的結果。

後來,主任專家就安排了技術精湛、精力充沛的醫生為我父親做手術。進手術室時,我告訴父親一定要在心裡敬念九字真言,並請師父加持。手術時,父親脖子上也一直戴著大法真相護身符。手術很順利、成功。

當時外面還下著雪,氣溫很低。父親原本就是畏冷的人,可是在他住院手術期間,身上都是暖呼呼的,還時而微微冒汗。這都是父親深信師父和大法,整天敬念九字真言,體內正氣足,往外排病氣的表現,是大法師父加持和護佑的體現!

十來天,父親就康復出院了。醫生和同病房的病人都讚嘆:這麼大年齡,這麼大的手術,這麼快就康復出院,奇蹟,奇蹟,奇蹟呀!

父親二摔跟頭

二零二一年,父親整整一百歲。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這天下午,父親在外面溜達完回家,在上單元樓梯時,鄰居正從裡面出來,老遠就熱情的和我父親打招呼。父親當時也熱情的回應著,沒有注意腳下,就被梯步邊緣給絆倒了,「當」的一聲,摔倒在磚地面上。前額一個口子流著血,鼻骨處表皮摔破、捲起,並流著血。鄰居嚇壞了,趕快從地上扶起我父親,送到我家。

我見狀,忙叫父親趕快敬念九字真言,一起請求師父保佑。隨後,我將父親頭上的傷口做了簡單的處理,父親也簡略的講述了經過。我見父親神情安詳,就說:「爸爸,有師父保護,沒事的!我們要謝謝師父呀!」父親立刻雙手合十,說:「感恩師父加持和保護!」

就這樣,父親和往常一樣天天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謝謝師父救了我」,也沒有去醫院。

幾天後,父親的傷口就好了,生活如常。小區內看到、知道父親摔倒的人都無不驚嘆:一百多歲的老年人,摔的這麼重,一般人不是中風癱瘓,就是死了。上個月,父親的一個好友才八十多歲,摔倒後不久就去世了。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父親突然覺的頭有些痛。源於十多年前在弟弟家摔倒的經歷,他就想去醫院檢查一下。我們當即帶他到醫院作了頭部CT,結果是雙側腦室后角積血,右側腦室旁斑片狀腦軟化灶。

醫生診詢父親摔倒的經過後,說:「這種情況,對於年齡不大的人,只能手術。但是呢,風險大;您呢,已經一百多歲了,不能、也不敢給您做手術,只能回家觀察著。」醫生已經把話說明了,沒有辦法,只有回家等到最後那一天。

父親才不放在心上呢!也不吃藥,天天照樣誠心誠意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默念「感謝師父救我」。除了偶爾感覺頭有些不適外,生活起居、言談舉止、思維、吃住行,樣樣正常。這真是「敬念法輪大法好,大法佛光在普照;危難來時命能保,平時健康得福報!」

父親三「摔跟頭」

大法慈悲,但威嚴同在。

中共邪黨要辦冬奧會,國保警察到我家來騷擾過。這些年來,中共邪黨公安部門反覆騷擾我,我被派出所警察綁架迫害,家裡人壓力很大。父親過去經歷了中共邪黨無數次殘酷的運動,不堪回首,被整怕了。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這天,父親在家裡敬念九字真言,被我妻子聽見了,忙制止說:「爸,您這麼大聲的念,派出所知道了,警察又要來家裡,把您兒子綁架走!」父親一聽就怕了,他怕他善良的兒子再次被中共邪黨綁架!父親不敢念了,把脖子上的護身符取了下來,呆呆的坐著。

中午,我回到家裡,父親來到我身邊,小聲的問道:「兒呀,我戴的這個護身符是藏起來,還是扔了?」我心裡一驚,忙問他怎麼回事,父親述說了經過。

我安慰著父親說:「法輪大法是正法,是最高的佛法,是來救人的!爸,您能健康的活到這麼大年紀,都是大法師父救了您,還給您延長了福壽。您怎麼能夠說不念九字真言、不戴護身符了呢?您在怕什麼?」父親低著頭,哽咽的說:「怕你被綁走。」中共邪黨多麼邪惡啊!

中午吃飯的時候,父親和以往一樣;可是到下午,就覺的腹部很難受;晚上,就不能吃飯了。隨後,父親就到衛生間「哇、哇」的嘔吐。後來就不能動了,坐也坐不穩,躺在床上吐。父親喘著氣,說話也有些不明了,四肢抽搐。

我馬上把大法真相護身符重新給父親戴上,一邊告訴父親說:「爸,您說把護身符取下來,不要了,這就是說錯話了。趕快向師父認錯吧!」父親點頭。馬上,父親又出現腹瀉,隨後就說不出話了(啞聲了)。

這時,只見父親躺在床上急促的出氣,沒有吸氣,手不停的摸這摸那(我們當地叫「摸床」——死亡前的表現)。我趕快對著父親的耳朵說:「爸,快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給師父認錯,請求師父救您!」

就看見父親的嘴微微的在動,在念九字真言,在給師父認錯,並請求師父救他。慢慢的,父親平穩了一些,我說:「爸,繼續念,不要停。」父親微微的點了頭,答應著。

直到凌晨兩點,父親才穩定下來,安穩的睡著了。我知道這是父親因怕而「摔倒」,是慈悲的師父又一次救了我父親!

第二天,父親醒來。除了昨天因為劇烈嘔吐刺激咽部引起的聲音沙啞外,其它如往常一樣正常。

現在,我父親每天洗漱完畢,第一件事就是恭恭敬敬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救了我!」然後吃飯,每天拄著拐杖,獨自在外面溜達,安然的過著晚年生活。

故事3: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的故事

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在我身邊有好多修煉法輪大法、認同法輪大法、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得了福報,這都是真人真事,我把它寫出來,獻給法輪大法日,並誠心祝願全天下的人,都能向他們那樣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人生不可莫測的災難中,得救、得度。

一、老伴排出三塊結石

我和老伴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前幾年有一陣子,老伴感覺腰疼、腹痛、尿頻、並伴有尿痛感,身體消瘦,體重下降,兒子多次勸他到醫院檢查檢查,老伴就是不去醫院。持續一段時間,仍不見好轉。

有一天,外孫女推開我老伴的屋門,看見他大汗淋漓,問:「姥爺你怎麼了?」我老伴忍著疼痛說沒事。外孫女和我說:我姥爺可能不行了。我讓外孫女打電話把我兒子叫來,兒子見此情景也很害怕,就跟我說:「媽你好好煉吧,看我爸這樣,沒幾天活頭了。」不料這話讓我老伴聽到了,說我兒子:「你這什麼話,你這不是咒我嗎?告訴你沒事就沒事,以後不許再咒我!」

有一天,老伴去洗手間,好一會沒出來,我以為他便秘了,也沒在意。過了大約一個小時,老伴還沒出來,我站在洗手間外面說:差不多了吧?你沒事吧?老伴還是沒吭聲,這下我慌了神,一把拽開洗手間的門,只見老伴兩手扶著牆,額頭上滲出汗水,非常痛苦的站在那,我說沒事吧,老伴輕微搖了搖頭。我看老伴能站住,而且有意識,便放心了。

不一會老伴進我屋說:我尿出三塊石頭。我說:快拿來我看看。老伴說都掉馬桶裡了。我問老伴:多大塊石頭?老伴回答:差不多有小指蓋那麼大,分三次排出來的。

以前我只是在明慧廣播交流文章裡聽過這類神奇事,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老伴身上。

從排除那三塊石頭後,我老伴身體迅速恢復正常,一直到現在。

都說人得了這個結石、那個結石,得做手術取石或雷射排石,我老伴也沒去醫院確診到底得了什麼結石,但,這三塊石頭是真真切切從體內排除來了。

二、九十歲老人給我講了三件事

大約是一年前的事,有一天去市場講真相碰到一位大姐,我和她講真相,她說:我也是(意思是她也是煉法輪功的)。我問她多大年齡,她說九十歲了,我說不像,像七十歲。

我倆邊走邊嘮,她給我講了三件事:

第一件事:有一天我來這個市場,剛走到馬路邊,就來了一個大摩托車把我撞了,我搖晃了好一會,沒倒下。我一瞅,摩托車翻了,旁邊站著一個小伙子,他說:撞壞沒有,上醫院檢查檢查吧,我伸伸胳膊,動動腿,能走,我告訴他沒事,你走吧,小伙子騎上摩托車跑了,馬路兩邊做買賣的很多,都說:就這麼放他走了?我說: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要是換別人肯定得撞夠嗆。當時就有人喊:「法輪大法好!」

第二件事:有一年她發真相冊子,遇上一對夫妻,女的患上乳腺癌,上醫院沒治好,很苦惱,我告訴她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可以試試。去年我被摩托車撞了,我九十多歲的人都沒被撞倒,也沒受傷,我是煉法輪功的,要是別人不知撞什麼樣了,你們兩個人一起念,念好了多好,不用花一分錢,就念這九個字管用,我煉功差不多二十多年了,一片藥沒吃過,你回家念去吧。他們說謝謝,邊走就邊開始念了。轉年春天,在市場上我又碰上他們,他們說:來謝謝你了,那女的說我好了,謝謝你。我說:別謝我,謝謝大法師父吧。

還有一次,一個人看上去很難受,我走到她跟前問她怎麼了,她說:「我心臟病犯了,可難受了,已經下了個支架,大夫說還得下一個,沒錢治了,就出院了。我老伴走了(去世了),兒子出車禍不能自理,我還得伺候他,愁人吶。」她哭了。我說:你信法輪功吧,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用,你回家和你兒子念念試試。我原來一身病,是煉法輪功煉好的,這二十年沒吃一粒藥,沒打過針,她說那我就試試。半年後我又看見她了,她高興的說:我好了,不用下支架了,連那個(指原來下的支架)也通了,太謝謝您了。我說:別謝我,謝我的師父吧。她說:您有書(指《轉法輪》)借我看看?後來我送給她一本《轉法輪》,她問我多少錢,我說:你生活不寬裕,不要錢了,就算我送你的禮物吧。她雙手捧著書,瞅著我,眼裡含滿了淚水。

三、孫子打滿分的秘訣

有一個同修的孫子,上小學三年級,奶奶學法,他也拿書跟著念;奶奶煉功,他也跟著煉;奶奶打坐,他也跟著打坐,兩條小腿雙盤的可漂亮了;奶奶發正念,他也跟著舉手發正念;奶奶敬師給師父磕頭,他也給師父磕頭,頭磕到地板上能聽到響聲。

班級英語考試卷子,有一道附加題很難,全班除了他以外,沒有一個人能答的上,只有他得了滿分。當爸爸問他是怎麼答上這道題時,他趴在爸爸耳邊說:「我雙手放在書桌堂裡合十,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幫幫忙,我就想起來了,就這麼答上了。「

四、公交車掉進水庫之後

大約二零一一年一天,老伴下班回來跟我說,他單位來了一個年輕人,叫剛子,四十左右歲。別人問他:你不是上南韓去了嗎?怎麼回來了?他說:別提了。於是剛子講述了他去南韓的經過:

我到南韓那就看招工廣告,一家公司正招工,人家說:「我這裡只招煉法輪功的,你會煉功嗎?」我就說會,老闆就拿了一個坐墊,讓我煉給他看,要求盤腿是雙盤,我自信的坐在墊子上,可是我的腿左扳右扳,扳了半天也扳不上去,老闆說:「你不是煉功人,我們不要。」我又找了兩家,工資低,工作又不適合我。

沒多些日子,我就回來了。坐公交車回國的途中,車還沒有開到邊界,就出事故掉水庫裡了。車下落時還翻了個個兒,車廂進水了,人都懵了,連喊救命的機會都沒有了,那個慘狀,那個無助,那個臨死前的掙扎,幾乎就沒有時間反應,瞬間就完了,真是無法形容。

我還有點清醒,打電話沒有信號,心裡一個勁的後悔,早些年大街上到處都是煉法輪功的,我怎麼就沒煉呢?現在外國到處可見煉法輪功的,為什麼中國現在不讓煉呢,我要會煉功,留在南韓就不會有這一難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車裡的水把人都淹不像樣了,都不會動彈了,我也奄奄一息快不行了。後來聽見上面有動靜了,吊車把車吊出水面了,車廂裡灌滿水了很沉,吊的很費勁,我在車裡摸索到一把錘子,把玻璃鑿碎了,水放出去車體輕了,我被救上岸,其他的人都被送醫院搶救,死多少,救活多少不知道。就連我自己為什麼在水裡還能喘氣?為什麼還能打電話?怎麼摸索到錘子?為什麼我沒被淹死?我自己也解釋不清。

後來剛子主動找我老伴,讓我老伴幫他把黨退了。

五、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

我家住房所在單元,搬來一家拆遷戶,住一樓,有一天我去接孩子,碰見這個拆遷戶的女主人,她兒子扶著她走路,我上前搭話:你怎麼了?她說腰椎間盤突出住了兩個月院,花了好幾萬也沒治好,大夫說就是做手術,也不能排除後半生坐輪椅度晚年的可能,她一氣之下出院了。我看她挺可憐的,就真心的告訴她:你念法輪大法好吧。她答應著點了點頭回家了。

第二天上午,我送完孩子剛到家,就聽有人敲門,我開門一瞅,是那個拆遷戶的女主人,我問:誰扶你來的?她說她自己來的。當時我愣住了,昨天在平道上走,還得兒子扶著,今天從一樓到四樓,竟自己走上來了,她看我不解,就一邊進屋一邊解釋說:「昨天你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我念了,感覺很舒服,所以我就想來你家學法輪功,我只是有這個想法,還沒等上你家來呢,我在家就能自己走了,不用扶了,這不,我就從一樓走到四樓來了,只是一宿的功夫,昨天和今天就天壤之別。」她激動的說:「這也太神了!」

聽了她的一番話,我真為她高興,就像《轉法輪》書中說的那樣,這顆心就這麼一想,就像金子一樣發亮震動十方世界,誰看見了都要幫他無條件的幫他。

從那天起,我們白天在一起學《轉法輪》,晚上我教她煉五套功法,共學了五天,她就能上班了。至今得法五年了,她的腰椎間盤突出等病再也沒犯過。她老伴對我說:「嫂子,這法輪功太好了,我們家那口子,自從學了法輪功以後,不但不花錢看病了,每月還能掙兩千多,這對我家來說等於撿錢一樣,法輪大法好!謝謝法輪大法!」

通過以上的真實故事,可以看出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三尺頭上有神靈。大法慈悲,師父慈悲,只要是修煉法輪大法、認同法輪大法、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都會有福報,就連後悔自己沒煉法輪功的人,都給獲救的機會,都讓你遠離死神,勸世人都善待大法,都認同大法,都能得到大法的護佑。

故事4:生產事故燒傷眼睛 修大法雙眼復明

曾經的我是共產邪黨教育出來的無神論者,不相信有神佛存在,不相信人死了還會重生(托生),死了就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人就是一生一世,那時相信的只是共產邪黨。

一個偶然的事故,使我轉變了觀念,改變了一生。

那是一九九四年一月初,一天在單位工作,生產中出現事故。在處理事故的過程中,生產管道又一次爆裂,高溫的燒鹼液體瞬間噴射出來,噴到我的臉部、眼睛等處。當時感到滿臉火燒火燎的,眼睛也看不見東西,也睜不開眼睛,馬上被送到醫院……

右眼睛燒的已經爛了個大洞,很嚇人。經過了三個多月的治療,要出院了,摘除眼罩檢查時,右眼球上有一層厚厚的白膜,蓋住眼睛,就像大夫、護士說的好比一個帘子擋住了眼睛,在一米內,看視力表,上方最大的字母看不到上下左右,只有光感,知道開燈關燈,幾乎是盲人;左眼視力傷害也很大,看東西模糊,看不清字句。這時的我瞬間精神崩潰,要死要活的。

回家後,我自暴自棄,因生活不能自理,多次有輕生的念頭。妻子也經常以淚洗面,這如何工作、生活呀,這簡直就是天塌了一樣,無法生存。妻子也不能上班了,請事假,回家照顧、護理我。

為了醫治眼睛,又到了幾所大醫院檢查、治療。最後都是告知,如果想讓眼睛復明,必須換眼角膜,否則治不好。一個普通家庭,哪有錢換角膜?還不知道哪年哪月能等到眼角膜。從此,我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到了絕望的地步,整天無所事事、昏昏沉沉。不能工作了,生活還不能自理,這如何是好啊。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一九九四年十月的一天,在家休病假。老父親來看我,對我說:你在家休息,也沒事幹,就跟我學法輪功吧。法輪功有一本天書,治病有奇效。還說了很多很多。

當時我是似信非信、似懂非懂。礙於對老父親的情感、面子,就答應父親先看看書吧,但心裡想應付應付再說吧,反正也不花錢。

當我開始看《法輪功》,看字是模模糊糊,這怎麼看哪?又猶豫了,但還是想看看,書中到底寫些什麼?很吃力的一字一字的看。就這樣,看著看著,書中的字一點一點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清楚。我感動的熱淚盈眶,很想哭。相信師父就是大神,一定能把我的眼睛治好。

從此,我天天就願看書學法,還跟老父親學煉功。幾天時間,眼睛開始清亮了,厚厚的一層眼白膜,開始單薄了,後來消失了。我沒有吃藥打針,更沒有上醫院,眼睛就徹底的好了,比以前看的更清楚了。真是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用現代的科學是根本無法解釋的。

我從相信無神到相信有神,內心的震撼無以言表,心裡吶喊:師父太偉大了,法輪功太好了。叩拜師父、謝謝恩師、謝謝恩師,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

一九九五年初,我請到了一本《轉法輪》,我就像得了寶貝一樣。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開始正式每天學法、煉功。在煉功點上,學法、煉功、切磋。經常到社會上、公園、單位禮堂、會議室等集體學法、煉功、切磋交流、弘法。天天心情愉快、快快樂樂。我得法修煉的巨大變化,使得不少親屬、朋友開始得法修煉。

我的大男子主義、自我、自以為是的觀念也改變了,妻子都說我是一個十八頭牛都拉不回來的犟種。在家裡,好發火、耍脾氣、說一不二、懶惰。學法煉功後,這些也改變了,幫助妻子幹家務活,對子女和藹、和睦相處。在社會上助人為樂,處處事事按照法輪大法的法理辦事。周圍的鄰居都誇我是個熱心的好人。我的變化,也教育了妻子對法輪功的認知。她從開始反對,到支持,到最後,也走入修煉行列。我們共同精進修煉,走在救度世人的路上。

今慶幸我喜得大法,大法解開了我的所有不解之謎,改變了我幾十年後天形成的觀念。通過我的親身神奇經歷,證明了「三尺頭上有神靈」,大法無所不能,無所不及,充分證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5:兒子說:那你今後就好好學吧

今年三月十號左右,我在廚房做午飯時,突然覺得身體有些睏乏,就坐在一米高的凳子上(銀行取錢窗口放的半圓凳子),我把身體往後傾斜,想再坐高一些。不料凳子「咔嚓」一聲壓壞了,身體隨著凳子倒下去,後腦勺先著地,腦袋震的嗡嗡響,感覺身體動不了了,腳還插在凳子腿的拐彎兒處,拿不出來。當時就感到天昏地暗。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試著用手慢慢地撐著,勉強翻過身,向前爬了幾下,想起可起不來。腳還卡在凳子腿上取不出來。這時心裡想起師父的話:「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請師父救救徒弟。我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無意中卡在凳子腿兒裡的腳竟出來了。我又向前爬了爬,抓住飯桌腿兒咬著牙慢慢站起來了。我隨手拿起桌上的手機,告訴了兒子。他說:「媽,你別著急,我馬上開車回來送你去醫院(回家要半小時)。」

當時我的心在狂跳,全身疼痛,我強忍著向前慢慢走了幾步,發現好多了;又試著在房子走了一圈兒,身上覺得輕鬆多了。這時又一想,我有師父呀!我得了高德大法還不能修好自己,悔恨自己不爭氣,怎能對得起慈悲的師父呢?師父啊!我要好好修大法,堅定地信師信法。說完,頭腦清醒的多了,心跳也正常了,身上也不痛了。

一會兒,媳婦、兒子都回來了,說帶我立即去醫院。我說我好了,他們不相信,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好了呢?我走了幾步讓他們看。只是腳脖子有些紅腫,兒媳拿來紅花油、酒精要給我擦,我說不用。他們還是不放心,想送我去醫院,我說不去。

他們說服不了我,只好說等明天再看。我告訴兒子,我這是因為學了大法,有師父的保護,才會這麼快的恢復了。要不學大法,今天還不知道會摔成啥樣了?兒子聽了說:那你今後就好好學吧!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