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39)中毒的小孫女奇蹟康復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11日】

故事1:小歡歡兩次得救

外甥女的兒子小歡歡,小時候聰明可愛。那是在他三歲多的時候,我母親做了一個夢,夢中,小歡歡在一個很深的溝子裡,上不來。當時正是邪惡在新聞媒體大量污衊栽贓陷害大法的時候,母親說,能不能是小歡歡,看懂了新聞裡播的,被毒害了。當時我有些不信,認為這麼小的孩子能懂這些嗎?

過兩天,小歡歡和他媽媽來到我們家。母親剛和他說「法輪功」三個字,他就用手捂著耳朵不聽,還不讓說。她媽媽哄著他說,好好聽你姑太姥講。母親就給他講真相,後來他聽明白了,還給了他一條護身符戴在脖子上。他媽媽說,每天晚上他都摘下來掛在牆上,第二天再戴上。

自那以後,一次去他姥姥家,他說 :我姑太姥說了,法輪大法好,電視裡說的是假的。就在他五歲的時候,去給他姥姥過生日,姥姥家院子裡有一口大缸,裡面裝滿了水。他和他大姨家小姐姐(大他兩歲)玩,用手扶著缸口往上竄跳,一頭栽倒到大缸裡,小姐姐嚇的趕緊喊大人。等人們到了跟前,小歡歡站在缸裡呢,小腦袋落出水面。一家人嚇得哭笑不得。

一次,我去他家,正和他爸爸媽媽聊天,他突然問我:姨姥姥,為什麼我掉到大缸裡也淹不著,摩托車從我腦袋上壓過去,我還能跑?我知道他想說啥,就逗他說:不知道啊!他說,法輪大法保護我唄!說到這,我們三個大人有些發愣了。

突然想到摩托車壓腦袋這是咋回事啊?就問他。他說,我爺爺領著我蹓躂去,爺爺在看別人打麻將,我就到馬路上去了。我也不知道咋整的,一個人騎著摩托,從我腦袋壓到肚子這(做著手勢講),摩托車停下了,我起來就跑了。外甥女很生公公的氣,就說這麼大個事情怎麼沒說呢。第二天,就去問他公公,是有這事。她公公說,孩子也沒壓壞,把那個人也嚇壞了,我就讓他走了,也沒提這事。

現在,小歡歡已經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了。在二零二零年,實習的時候,我特意去他家和他談起大法的事,還有他小時候的事情,問他記不記得了。因為他在外面讀書多年,我也很少見到他,也不知道在學校受沒受毒害,想進一步和他講講真相。他說,都記得。我對他說:你是大法師父管的生命,不管走到哪,你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誠心默念,躲過大疫保平安,你分配到哪裡工作,你都去,一定是好的。他點著頭說,知道,姨姥。現在,他在一家國企上班,月薪過萬。

外甥女一家都認同大法,支持大法。大法給他們家顯的奇蹟也很多,一家人受益匪淺。

故事2:八旬老人誠信大法好得福報

去年的一個晚上,我從超市出來,見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坐在石凳上乘涼。我過去給他講真相,問他聽沒聽說過退黨團隊保平安的事兒?他熱情的讓我坐下,高興的說他自己已經在加拿大退黨網站退了,原來是一名大法弟子給他講過大法好等真相,讓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會幫他。他回家後,就拿出那位法輪功學員給他的真相資料,照著上面的加拿大退黨熱線電話,跪在床上給打了過去,可電話好長時間沒人接聽(因為邪黨的干擾),老人很是著急,過了大約一分鐘,那邊終於接通了,加拿大的退黨義工熱心的給他辦理了退黨,總算了卻了老人的一樁心事。

他告訴我,老家在南方農村,今年八十多歲了,年輕時,當過兵,提了干,轉業到南京某部門任職,退休後待遇挺好,來北方兒子家安享晚年。我說這都是你祖上積了德得來的福份。

老人還說了一件神奇事:他說自己腰痛病很厲害,痛了很多年了,醫院也治不好,活得很痛苦。他退黨後,自己跪在床上,虔誠的舉著雙手,手心朝上求大法師父幫他治好腰痛病,並告訴大法師父,自己已經在加拿大網站退出邪黨了。令人稱奇的是,他的腰很快就不疼了,他簡直不敢相信,奇蹟就這樣在自己身上發生了。

老人既激動又高興的一邊說,一邊左右扭動腰身給我看,證明他的腰已經完全康復了,而且身板筆直,身體硬朗,精神矍鑠。他說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他的兒子和兒媳也見證了這個奇蹟。

過了幾天後,我給他送去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幾種真相冊子。他高興的握著我的手不停的說著「謝謝」。他把真相資料拿回家看了一個星期沒出門,晚上常常看到深夜十一點,他兒子發現老人晚上燈老亮著,就到他房間看看,發現父親看書,就把真相資料也拿去看了。經常在外邊聊天的幾個老朋友問怎麼好久不見他了,他說在家裡看「寶書」呢!老人們紛紛說:「別光你自己看,也給我們看看。」他送給朋友們一人一本,他們看後都說寫得好,講的都是真話!

老人還說,前幾天他做飯切菜時,不小心把左手食指手指肚切下來了,手指尖只連著一點皮了,他快速將手指肚按上,摁住。雙腿跪下,求大法師父幫助,別讓他的手感染了。他伸出他的手讓我看,說真的好了,一點事沒有了,才短短几天時間就長的嚴絲合縫的了,只留下一點淡淡的痕跡。

我真替老人高興,稱讚他相信大法師父得到了福報!

老人拜託我給他兒子兒媳退出邪黨組織,他兒子兒媳都是黨員。我說這事得經過本人同意才起有效,老人說兒子兒媳都願意,他們都看到了大法在老人身上展現的奇蹟。他說:「你放心,我會回家給他(她)們說的。」他把兩個人的真名給了我。

又過了幾天,我幫老人請了一本他一直期盼的《轉法輪》寶書,送給老人時,他雙手虔誠的接過去,他高興的說著謝謝。

望著老人的背影,我很激動,真的從內心感恩師父的慈悲偉大,真心希望世人能好好了解大法真相,明辨善惡,別被邪黨的謊言矇騙,退出邪黨組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神佛的保佑。

故事3:世界上還有好人 那就是煉法輪功的人

感謝師尊賜給我們一部高德大法——法輪大法,能讓我們在這亂世紅塵中,在世風日下的滾滾洪流中,用從大法中修出來的真誠,善良,對待我們所遇到的每一位有緣人。

我今年六十歲,是一九九九年開始修煉的女大法弟子,我和一位同修大姐在一起學法,還一起出去面對面講大法真相,我倆上午出去一趟,下午學完法再出去一趟。下面我把近一段時間出去講真相救人遇到的一些感人的例子和同修交流一下。

最近,我倆主要去廣場、公交車站點、路邊攤等地方尋找有緣人。出門前,我都會到師父法像跟前,雙手合十說:「請師父把有緣人安排到我身邊來。」

一次,我倆到一個公交站點,遇到一個大哥,我親切的上前打招呼,問他到哪裡去,緊接著我給他講真相和勸三退,他聽明白後同意三退,我雙手送他一個護身符,他高興地接著,雙手抱拳說謝謝。就在這時,過來一個大姐問坐某路車上哪坐,我說在另一個站點,她不太清楚,我說我送你過去,她還拿了很多東西,我說我幫你拿,我拿起一個很沉的包,她說你拿個輕的吧。我笑著說:「我年輕,有勁兒。」我倆說著到了站點,她說:太謝謝你了,你這個人真好。這時,我就給她講大法真相和三退保平安。她說:以前有人給我講過真相,我不相信,今天你給我講,我相信,因為你是個好人。

有一次,我倆在路邊看到一個賣菜的大姐,賣的是菠菜,同修問她多少錢一斤,她說兩元一斤。同修買了一斤,大姐說給一元吧,我說不行,你們賣點菜也不容易,不能少要錢,給你兩元錢。大姐說你們真好,我們接著給大姐講了真相和三退保平安,她說她七十歲了,還是個黨員,大姐聽明白了真相,說就憑剛才的一元錢,我就知道你是個好人,所以我相信你說的話,我同意退黨。

還有一次,我倆走到一個站點,旁邊有兩個垃圾箱子,外邊擺著很多舊衣服、舊鞋子什麼的,有一個女的,頭戴兩個帽子,臉上黑黑的,穿的衣服也很髒,在垃圾桶邊上撿這些舊衣服、舊鞋子,站點上的人都看著她怪怪的。我和同修大姐走過去跟她說話,一說話發現她很正常,她說她七十三歲了,撿舊鞋回家燒火做飯用,我聽了,覺的她很可憐,問她撿這麼多怎麼往家拿。她說她有個地方把這些藏起來,以後慢慢往家拿。這時,她已經收拾好了,背起兩大包,手提一大包,見狀,我說,我幫你拿吧。路上,我就給她講大法真相和三退的事,她說她讀了六年書,戴過紅領巾,給她退了,她很高興。

到了目地地,把包放下,我給她一個真相護身符。她說:「別人都瞧不起我,你卻對我這麼好。」我告訴她記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的,以後會過的越來越好。她高興地眼裡含著淚,雙手合十說:謝謝,謝謝。我心裡也感謝師父,師父太慈悲了,不落下有緣人。

一天下午,我和同修學完法,又出去講真相,那天很熱,溫度高達三十四度,太陽曬的很熱,我倆走到廣場上,看到有個老太太在輪椅上坐著,我倆過去親切的和她打招呼。我說:「大姨,今天溫度這麼高,你怎麼在這坐著,不怕曬麼?」大姨告訴我,她家在外地,今年八十多歲了,來這在兒子家住,住五樓,身體不太好,腿也不太好,這兩天就想回老家,可兒子不讓,今天自己從五樓扶著樓梯走下來,推著輪椅到廣場這來坐坐。

我一聽真不容易,挺遠的到這,真是有緣人,馬上我就給她講大法真相,她也聽懂了,她說沒念過書。我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的。她說不會念,我就一遍一遍教她念,最後跟著我念出了聲,她說有個筆寫下來就好了。我送了她真相護身符,她說這個好,回家讓兒子教我念。然後她握著我的手高興的說:你真好,你真好,謝謝你。我們走了,回頭看,老人在輪椅上舉著手和我倆再見,看到這一幕,我也非常感動,世人都在等著救度,謝謝師父。

還有一次,我和同修到一個賣菜的地方,就有幾個賣菜的大姐,我問她們今天怎麼菜賣的這麼少,她們說城管不讓賣,說是上面檢查,我一聽,就抓緊時間分別給這幾個大姐講了真相,她們都同意了三退。這時,城管的車來了,我就幫她們把她們的菜裝到三輪車上,就聽後面有一個男人說:「你真是個好人,好人有好報。」我回頭一看是一個騎著三輪車的大哥,也是來賣菜的,我馬上過去說:「大哥,你說得對,好人有好報,你知道法輪功真相麼?」

結果一說,大哥說他也是學法輪大法的,接著大哥給我講了一件事,他兒子出了大車禍,人平安,只有頭上受了一點輕傷,醫生說這麼大的車禍,通常人都沒命了,可他兒子只是受了輕傷,醫生說出了奇蹟。大哥跟他兒子說你是沾了大法的光,是法輪功救了你,不然你就沒命了。大哥告訴我,他今年八十歲了,身體好,不需要打針,不需要吃藥,還能整天賣菜。

我問大哥煉功麼?他說不煉功,就是看看書。我一聽就知道他不是真正修大法的,是明白大法真相的,知道法輪大法好,信法輪功,就把自己當成大法弟子了。他說:人家法輪功書上也沒叫人殺人放火,幹壞事,專門教人做好事,共產黨那麼壞,打死那麼多煉法輪功的人,還活摘器官,共產黨什麼時候滅?那個大蛤蟆怎麼還沒死?他沒幹一點好事。

我告訴大哥,大法弟子在救人,大淘汰來的時候,好人得留下來,壞人淘汰掉,最後老天收拾那個蛤蟆,你等著看吧。大哥問他還能看到麼?我說大哥你這麼明真相,這麼好的人一定能看到他的下場,我又問大哥你三退了麼?他說法輪功一開始講三退的時候我就退了。我說大哥,你真正得救了。他笑著和我再見,騎著三輪車走了。

我和同修說:「一個明白真相的世人把自己稱為煉法輪功的,可想在他心裡,煉法輪功的是多麼自豪的事情。」師父給他多大的福報,他發自內心的知道,法輪大法就是好。

感動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敘說了,僅舉出幾個例子和同修切磋,以證實師父的偉大,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的善良。

故事4:說說身邊親人們從大法中受的益

我今年六十多歲了,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多年了。這些年我按照師父講法做一個好人,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師父說「佛光普照,禮義圓明」[1],身邊的許多明真相的親人也從中受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寫出幾例,希望更多人明真相,得福報。

一、中毒的小孫女奇蹟康復

那是十年前的事情。小孫女剛滿一歲,活潑可愛。一天中午,孩子的姑奶奶來我家做客,給孩子帶來了「爽歪歪」飲料,小孫女要喝,我就拿給孩子喝了。下午吃晚飯時,她突然大哭起來,說肚子疼,摸一摸還發燒。全家人都緊張起來,趕快送醫院,醫生說是中毒了。先給服了止痛藥,接著讓吃瀉藥,一方面讓排毒,另一方面把燒退下來。

孩子三天不吃不喝,拉的全是水了,高燒依然不退。醫生也覺的無可奈何。我們只好轉院,主治醫生診斷後說,孩子已經拉脫水了,退燒藥已經不管用了,隨時面臨危險。孩子腦袋一直耷拉在她奶奶懷裡,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我們全家都很難過,感到這個小生命面臨著生死考驗。孩子爸爸打開電腦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妙方。

我想自己是修煉人,我虔誠的求師父救救孩子吧。第二天一大早,孩子媽媽欣喜的打來電話,說孩子昨晚沒拉了,醒來退燒了,能喝水,能吃飯了。我們一起趕到醫院,孩子活蹦亂跳的,又恢復往日有說有笑的可愛模樣。過了一天,醫生說,這孩子恢復的這麼好,可以出院回家了。

全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相信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小孫女的命,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

二、摔倒在溝裡的母女安然無恙

這事發生在我嫂子家。我嫂子騎電動車帶著她八十多歲的老母親回家,途中嫂子連人帶車翻到四五米高的山溝下。當時路上沒有行人看到。不知過了多久,侄兒路過,看見溝裡的電動車怎麼這麼熟悉,停下車,走進一看,是母親和外婆摔倒在深溝裡,雙目緊閉,看樣子兩個人都摔暈了,不省人事,叫不答應。他急忙打了電話,叫父親開車來,把兩人抬回家後,找來醫生輸液,商量著看看如何辦,誰知兩人都醒過來了。

經醫生檢查,說我嫂子沒有任何創傷,她老母親只是嘴角擦破了一點皮,也沒有造成骨傷和肌肉損傷。隨後,母女倆就站起來走路了。聽嫂子說,剛才騎車時,她突然頭昏,眼睛也看不清路了,也不知道剎車,就衝到懸崖下了,多虧兒子幹完活路過發現了。她說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村裡來了很多人,看了都覺的奇怪,真是有神相助,命大福大。

嫂子知道是大法師父保護了她們母女倆。幾年前,我給嫂子和她母親講了大法真相,告訴她們中共邪黨對佛法、對中國老百姓所犯的罪錯,天怒人怨,天要滅它了,讓她們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不給中共邪黨當替罪羊,選擇美好的未來。還讓她們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她們倆念了一早上,就記住了,老人家也會背了。

看似來勢洶洶的險情就這樣化解了。她們全家謝謝大法師父的保護,感恩師父救了她倆的命。

三、嚴重車禍得以生還

這件事情發生在兩年前的十月。那天早晨,小女婿的父親騎著電動車帶著老伴兒走親戚,吃過午飯後,在返回的鄉村小路上,突然快速橫穿出一輛小轎車,他們來不及躲避就撞上了,只聽到撞擊聲「砰砰砰」直響。小女婿的母親當場被撞飛十多米遠,在地上翻了幾個滾;父親連人帶車被撞到七、八米外的地裡,兩人都不省人事,渾身是血。小女兒、女婿得知二老出了車禍,開車趕來,看到現場慘狀,大哭起來。隨同救護車送去醫院。

我得知消息後,給師父敬香,請求師父救救他們。小女婿的母親顱內出血,全身多處受傷,十多天後甦醒了。他的父親有七根肋骨骨折,全身多處受傷。我叮囑小女兒、女婿有時間就給他們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他們會平平安安的。在孩子們訂婚時,我就給他們講過大法真相,當時全家人都做了「三退」。

他們都恢復的很好,很快出院了。生死未卜的他們劫後重生了,家人都稱是奇蹟呀,連醫護人員都感到震驚。我們家人都知道是師父的救助他們才得以生還,全家人感恩師父,更加相信大法。

大法洪傳,福澤蒼生。以身邊親人們在大難中的奇蹟,告訴更多不明真相的人們,法輪大法遭迫害是千古奇冤,在大法遭受迫害時,人還能明辨是非,支持良善,就這珍貴的一念,就會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古人說「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這也是「善惡有報」的天理體現。希望更多人明真相,得到法輪佛法的救度和保護,在難中轉危為安,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前610人員:「我退,我退!我真謝謝你們!」

一次,我和同修去一村莊講真相,走進一條街,看見一家開著門,裡面坐著三個人,二男一女,正在說話。這時同修站在一邊發正念,我走上前和他們搭話:「老兄,你們好!」他們說:「好,你們幹啥的?進來坐會吧。」我說:「謝謝你們,我們是給老兄和大姐送能躲過瘟疫能保命的護身符、真相冊子和破網軟體的。」
這時,一位男士站起來了,看上去有七十來歲,臉沉著說:「什麼真相,什麼護身符,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嗎?」我說:「大哥,我不看您是干什麼工作的,我看您是一個很善良的好人,妹妹願你們都沒劫難,希望你們全家都平安順利遠離瘟疫,我們是為你們好啊。」他說:「我是610退休的,正管你們這事。」我說:「大哥,您在哪都是善良好人,您不會做對不起您良心的事,您是有緣人,您的面目表情帶著善良呢。」他聽了好高興。

我給他講真相,一會兒的功夫,他就聽明白了,說:「我知道你們是好人,以前也有人跟我講過,那時上班,我不敢聽啊,現在我明白了。」我說:「大哥,您準是個黨員吧。」他說:「我是。」我說:「您趕快退出來吧!」他說:「我退,我退!我真謝謝你們!」我說:「您不用謝我,是我師父叫我們救您的,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我記住了。」

臨走時,我說:「大哥,送你的真相冊子,您看完了,您轉給別人看,給您的老同事、老朋友們看看,誰看誰會得福報,會給有緣人帶來生命的奇蹟! 」

我和同修配合面對面講真相,市場、大集、村莊等,只要是有人的地方,我們都不錯過,給有緣人講真相,送真相冊子、破網軟體,送能幫人們躲過瘟疫、躲過劫難、保命的護身符等。

一次,和同修騎車去講真相,看到馬路邊有三個人在幹活,我們過去和他們搭話:「大哥,你們在這修路呢?」他們回答:「是,你們去哪呀?」我問:「大哥,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一個年長的回答:「我保了,你們給的護身符我一直戴著。」說著話,還拿出來護身符給我們看。另外兩人回答不知道,但是也想要護身符和真相資料。我一邊遞給他們真相資料和護身符,一邊詢問他們是否入過黨、團、隊。他說:「入過團、隊,沒入過黨。」我勸說:「你退出來吧,這個邪黨壞事干絕,老天要滅它。」

他插話說:「我知道,我恨死它了,我把團、隊都退了。從今天起,我要得福報了。以後我真是要有福報了,我真得好好謝謝你們。」看得出他那發自內心的高興樣子,我說:「你謝謝我們師父吧!」他不停的說:「謝謝你們師父……」臨走告訴他:「你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立刻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回,我得福報了。」真為這個眾生得救而感到高興。

有一次,我和同修到附近市場講真相,看到一位女士推摩托車上台階,怎麼也推不上去。我趕緊過去幫她推上去了,她高興的感謝我。我告訴她不用謝,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師父教我們遇事為別人著想,並問她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她回說:「沒聽說過。」並表示想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問她:「小時候戴過紅領巾嗎?那入過黨、團嗎?」她說:「戴過紅領巾,入過團,沒入過黨。」我跟她講:「人在入團、入隊的時候舉手宣誓為邪黨奮鬥一生,你把你的生命都交給它了。邪黨壞事干絕,自編自導了『天安門自焚』的騙局。在貴州省掌布鄉有個旅遊區,天然的岩石峭壁上面有自然形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個邪黨在新聞聯播報導時蓋住了『亡』字。邪黨壞事干絕,老天要滅它,你不退出來,就是它的一份子,就得跟它一起受牽連。現在這新冠瘟疫就是衝著邪黨來的。」她聽完後很著急的說:「那快給我退了吧,我用我真名退。我今天真是得福來了。」臨走時我囑咐她要時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給她及家人帶來平安福報,保佑躲過劫難。

講真相過程有順利的也有不順利的,有一講就馬上明白退了的,也有不愛聽,要舉報的,罵人的。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人,我都不動心,堅持發正念,講真相。只是覺的這個人沒有得救太可惜了。同時向內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威德不夠,有什麼執著,說出的話打不到他的微觀世界。回家後多學法,多發正念,並請師父加持弟子多救人。

我每天上午出去講真相,有些不理解的人責問我:「你整天出來,家沒事幹呀?」看的出他們是帶著諷刺意味,我不動心,並善意的解釋我出來乾的是世界上最正的事。現在瘟疫橫行世界,我得抓緊時間向眾生講真相、送護身符,好讓他們明白真相,躲過瘟疫,獲得美好的未來。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在最後的僅有時間裡,更加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