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36)念誦九字真言的神奇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07日】

故事1:念誦九字真言的神奇

五年前,我把八十多歲的母親接到我家住了一段時間,其間,她腦瘤病發作,說頭痛得象釘子釘一樣痛,當時我正在煉功,就跟母親說:您快到師父法像前去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大約念了兩至三分鐘的時間,她頭疼的狀態立即消失了。她高興的說:這九字真言真靈。

從此以後,她只要頭疼一發作,就念九字真言。後來,我為她請了九字真言歌曲裝在播放器裡,叫她天天聽,她腦瘤的藥也不吃了,頭疼的狀態也消失了。最後安詳地離開了人世。

母親去世後,我把播放器拿回家放在廚房裡天天播放,並與另外空間的生命體溝通,叫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歸正自己。結果神奇的事不斷在我家發生:家裡的雙眼煤氣灶只有一個灶可用,另一個灶已經壞了幾年,聽了九字真言後,恢復正常。

更神奇的是房子漏水的問題也解決了。漏水的已困擾我四、五年,我家是頂樓,在此已居住十多年,原來是不漏水的,因鄰居搬運遮陽用的大灰磚利用我家的屋頂吊裝、卸,致使外牆的磚塊鬆動,以及房屋的工程質量問題造成漏水,家裡的櫥櫃腐爛,螞蟻、蟑螂、壁虎橫行,無法正常生活,想做櫥櫃,又要先修房頂,漏點又多,工程太大,還不知能否修得好,只有勉強在家裡生活著,這事一直困擾著我,不知如何辦好?社區為這事叫漏水的住戶進行了登記,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但播放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歌曲,解決了困擾我多年的問題。有一天下雨房子不漏了,當時我還有點疑惑,心想這雨是不是下的不夠大,等下次下雨再看看,這樣經過了幾次檢驗,才真正感受到大法的神奇。

故事2:感謝神功法輪功

大法弟子家屬感恩大師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屬,今年六十五歲。我與老伴兒共同生活了將近二十年。法輪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相信大法好,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事實,徹底改變了我對法輪功的看法和態度。之後,我在大法中受益多多。在即將到來的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想把大法的美好及自己受益得福報的親身經歷寫出幾例,證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對法輪大法的看法轉變了

我與老伴兒是第二次婚姻。當時經人介紹我倆第一次見面時,她見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修煉法輪功,你要是不在意咱們就談。」我一聽心裡「咯噔」一下,表情也不自然了,她問我怎麼了,我就說:「我有一個堂哥,就是因為煉法輪功有病不去醫院而死了。」

她一聽,就說:「這不能怪在法輪功的頭上。你堂哥的死亡可能有多個原因,一是他的病情肯定很嚴重,我們老師強調不准危重病人進班,因為他病的很厲害,他放不下有病的心,但又知道法輪功好,所以他一邊抓著法輪功不放,一邊又時刻想著自己的病,沒有百分之百信師信法;第二就是人的心性不同,理解能力也不同。同一個老師教的學生,有考上大學的,還有考試不及格的呢。這也不能說老師教的不好吧。同樣都煉法輪功,如果能按師父的要求真正做到的話,肯定會越來越健康;再就是人的壽命是天定的,說不定他的生命進程早就結束了,但因為他修煉了法輪功又延續了幾年。延續來的生命是讓他修煉的,他稍微一走偏,也會有生命危險。」

當時聽了老伴兒的這些話我半信半疑,沒有完全明白。後來發生了兩件事讓我明白了法輪大法確實真好,神佛是真實存在的。

第一件事是:我和老伴是二零零四年結婚的。當時因我體質很差,而且還患有哮喘病。結婚前,老伴兒就提出讓我和她一起去檢查身體。我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就不去查,她也沒太堅持,我就搬到她這裡來了。

可是時間不長,我的哮喘病就犯了。那天晚上我喘的厲害,非常痛苦,她要帶我去醫院,我堅決不去,她要去給我買藥我也不讓她去,就這麼幹挨著。半夜她看到我痛苦的樣子,急得要命,就跟我說:「我看你這病像是個老病,你肯定知道吃啥藥管用,你告訴我我去給你買。」我還是搖頭說不用。她又說:「你別害怕,不管你有啥病,只要你來了,我就不會趕你走的。我們師父教我們要做一個好人,遇事要為別人著想,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你就是病得再重,只要跟我一起相信法輪功,按師父要求的做,就沒問題,你放心吧。」

聽了她的話我打消了顧慮,就告訴她藥名,她起身就去買藥。我們家離醫院很近,不一會兒藥就買來了,我趕緊吃了,馬上就不喘了。第二天早上她早早做好了飯喊我起來吃飯,並說:「快起來吃飯吧,吃完飯換上衣服咱倆去登記吧。」

一聽這話,我感動得眼淚差點掉下來,因我夜裡一直擔心起床後我要捲鋪蓋走人……她有兩個年幼的孩子要撫養,找個人來就是為了幫忙拉扯孩子。我的身體這麼差,人家都不嫌棄,李洪志大師教出來的徒弟就是不一樣啊!

第二件事是件非常神奇的事。那是二零零五年的夏天。我家是做建材生意的,那天我騎著三輪摩托車去送貨,這些貨都很重,超載很多,老伴兒不放心,囑咐我路上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大法護佑。我痛快地說:「好!」

我一路念著「法輪大法好」順利到達了。我去送貨的這個村的道路很差,地勢高低不平。購貨的客戶把我領到一個大坡下,告訴我他家在這坡的上面。我一看這個大坡又長又陡,上了大坡還有個急轉彎,而且大坡歪斜不平,中間還有一條小水溝,別說拉這麼多貨了,就是空車上去都很費勁啊,這哪能行?根本上不去。就對買貨的人說:「你回家推小車去吧,我上不去,咱用小車慢慢往家推吧。」話剛說完,心裡就「咯噔」一下,我馬上又說:「要不你不用回家推車了,我慢慢掛一檔往上上,你在後面幫忙推推就行了。」

就這樣,我心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覺得費多大勁兒就上去了。街上有很多玩耍的人,看到我用一輛三輪摩托就把那麼多建材拉上去了,都驚呼神奇:這麼大的坡又拉了那麼多的貨,卻毫不費勁兒的就上去了,太不可思議了!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卸完了貨我就往回走。村頭有一座大橋,橋的兩邊是大深溝,過了橋上一個大坡就到公路上了。我剛走到橋上就聽到一個聲音說:「法輪功好!」我脫口接著說:「對呀,法輪功好!」剛說完忽然想:「這是誰在跟我說話呢?」我回頭看看,沒人,左右看了看也一個人沒有。

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對老伴兒說:「老伴兒,我今天遇到了奇事了!」就一五一十地告訴她事情的經過。老伴兒認真地聽完後高興地說:「哎呀,你真有福,那是大法師父的法身和你說話呢,讓你明白今天是法輪功幫你忙了。」我聽後也很激動,對老伴兒說:「謝謝李老師!謝謝法輪功!」從此以後,我從內心深處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誠念九字真言,李大師多次救了我

二零零九年,我家買了一輛五征三輪車。我已經養成了習慣,出門一開車門,心裡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天,我去城裡拉裝卸工來卸貨,一路念著九字真言順利到達目的地。因是剛買的車,還不大熟悉,在掉頭時拐彎拐急了,三輪車突然翻車,底朝天,把我扣在駕駛室裡。有幾個人圍了上來看,都說:「這人完了!」我卻搖下車門玻璃,從裡面爬了出來,身上、手腳既沒破皮也沒青紫,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

同年夏天,我去一個村送貨,這個村的路也是高低不平,特別是通往我去的這家的路很窄,左邊是房屋,右邊是一個不太寬的大深溝,溝的右邊也是農房。卸完貨後由於路很窄沒法掉車頭,我只能掛倒檔向後倒車。倒著倒著突然三輪車的後尾撞到了左邊房屋的牆上。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嘭!」的一聲,三輪車翻了,直接扣在溝沿上。街上的人都驚呼:「這人完了!」我卻搖下玻璃車門爬了出來,在大夥的幫助下把車翻過來。我謝過大家,又查看了一下全身,哪兒都沒壞,連皮都沒有破,也沒有青紫,三輪車還完好無損,連玻璃都沒碎。

我當時的確一點都沒害怕,心裡明白是大法師父又一次救了我。如果車掉到溝裡去,後果會如何?不敢設想,我的車卻恰好就翻在溝沿上。

回家的路上,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知恩圖報 儘自己所能支持大法

我家做生意很忙,老伴兒既要忙生意,又要學法,做她要做的事。為了支持老伴兒修煉,我儘量多干點,有時看快到她學法的時間了,家裡還有客戶,我就趕快做飯,讓老伴兒能及時吃完飯去參加集體學法,我收拾碗筷。

前些年,經常有真相不乾膠和真相掛件需要出去貼、掛。我一般都陪老伴兒去做,有時還開車拉著老伴兒到遠處去貼。我的個子比她高,有的地方就由我貼。老伴兒找人刻錄真相模板,買來白噴漆,我就和老伴兒還有一位大法弟子晚上出去,她倆將模板靠在牆上,我來噴。我想,雖然我現在還未修煉大法,但法輪大法這麼好,我要讓更多人知道。我就儘自己所能支持老伴做證實法的事。

有時老伴給客戶講大法真相,我也幫著說,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他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遇難呈祥,平安健康。

我做了自己該做的,得到了大法的福報——使我痛苦了大半生、據說在西方醫學發達的國家都治不好的、從小得的哮喘病,這幾年不知不覺完全好了,我再也不受這哮喘之苦了。我知道是大法師父給我治好了。老伴告訴我,是因為我支持她修煉,我也在大法中受益了。

師父傳法三十周年、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了,在此,我代表全家恭祝李洪志大師節日快樂!正法必成!再次衷心感謝李大師的救度之恩!感謝神功法輪功!

故事3:九十歲老人得福報

昨天,我去看望以前的老鄰居阿叔阿嬸,阿叔今年九十四歲了,阿嬸今年九十歲,老倆口耳不聾、眼不花,身體硬朗,兒孫滿堂,福壽雙全。

阿嬸看見我就高興的說:「你又看我來啦!你告訴的九個字我天天念。」說著就雙手合十又虔誠的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老人家告訴我說:「前幾年我摔了一跤把胳膊摔壞了,手抬不起來,梳頭都夠不著,我天天念九字真言,沒幾天胳膊就好了,就能夠著梳頭了,現在啥事沒有了。」

阿嬸又說:「不光我自己念,我還告訴咱們鄰居阿傑也念,他上山拉燒柴就對著山林大聲念,別人也去撿燒柴就問他:你喊啥呢?他說我唱歌哪!阿傑回來看見我就說,大娘啊!我念九字真言,拉柴火就一點也不累,太好了。」

阿嬸還說:「你大舅(就是阿嬸的親弟弟)從老家來我也告訴他念,他也信,他怕記不住都寫在紙上了,我說你回去告訴全家念。多傳多念是做好事啊!我還告訴別人:你不信也別拔犟眼子(方言:別抬槓),千萬不能讓人家不信!這對你可不好,你不信還不讓別人信嗎?那可不好!」

我感動的對阿嬸說:「阿嬸您太了不起了!大法給了您福報,您的未來一定太美好啦!」

阿嬸還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她說:「這是真事兒,都有二十年了吧,我們那時在四方台住的時候,有一個村子著火了,村裡有個人背著他媽媽就往外跑,屋裡還有兩個小孩,他媽媽就捶他兒子說你把我放下,我都這麼大歲數了,死就死唄,快救孩子啊!他也不吱聲就把他媽媽背到安全地帶,回過頭就往村裡走,一看全村都燒圓盆了,進不去了,等大火燒完了一看,就他家的兩間房沒有燒著,兩個孩子也好好的。有人問那兩個孩子,你們在屋裡幹啥了?孩子說就看見兩隻羊在門口,一邊一個往外拱火,那火就沒進來。」阿嬸接著說:「那不就是神嗎?孝心驚動天和地呀!神看他有孝心就幫把他家保護起來了!我們事後路過村裡,看到別人家都用簸箕簸那燒過的米呀黑黑的,黑也沒辦法,那也得吃啊不然沒吃的了,唯獨那一家啥都沒損失。」阿嬸講完故事總結的說:「人啊!還得要心眼好啊!不能做壞事啊!」

我把這些寫出來是想告訴所有還想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員,別再做傻事了,做好事有福報,做壞事有惡報,這是天理呀!現在瘟疫肆虐,來勢洶洶,人人自危。兩年前從武漢傳出的消息,有人走著走著就倒下了;醫院死者屍體有時來不及拉走,醫生和病人還在那兒走動上班;醫院床位不夠,病人只能呆在家裡;許多一線醫生護士被傳染;前去武漢一線的二十八歲湖南男醫生過勞致死。一件件,一幕幕,一個一個又一個的病患,一個又一個的逝者,怵目驚心,令人心酸落淚,悲嘆萬分。而今上海因為疫情封控,造成的次生災害不亞於瘟疫死亡人數。有的被餓死,有的跳樓自殺,不當封控引發的亂象叢生。惹得民怨沸騰,使民眾逐漸覺醒,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紛紛出來反抗,網民有的唱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中共極為恐慌,在網路上極力封殺。它為啥恐慌?它怕民眾明白真相後覺醒了不受它的擺布。

中共邪惡政權迫害死那麼多修佛修道之人,令天地為之憤怒,老天能不滅它嗎?跟隨它迫害好人的人能有好下場嗎?遭惡報的例子數不勝數。所以奉勸世人遠離邪惡,別給惡黨做替罪羊當陪葬品,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故事4:「我今天真遇到好事了,遇到好事了」

我今年八十歲。在師父的保護和加持下,在同修無私的幫助下,努力地做著師父安排的三件事。過程中,也出現了很多世人得救後的感人故事,下面僅舉幾例。

一、世人得救後的喜悅與感激

(一)「大娘,我昨天想了你一天了,沒見到你,今天可見到你了。」

一次走在人行道上,有一中年男子坐在路邊石上,身邊放著清理衛生的工具。我問:你好,你是新來上班的吧?他說:是的,是第一天,大娘你也坐會吧。我問他:你年富力強,怎麼幹這種工作?他回答:我的腿去年車禍傷了,不能幹重活,走路都困難。我問:你能行嗎?他說:不行,掃幾下就得坐下,不然就疼得要命。我問:你吃過藥嗎?他說:吃了也沒用。我說:那你就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就會出現。他說能行嗎?我說:能行,心誠則靈,不妨你就試一試。我告訴他,我就是一個受益者,六十多歲時,患腰椎間盤脫出,醫院治療無效。朋友告訴我這個辦法,我誠念這九字真言後真的好了,我八十歲了,至今未犯。

他高興地說:那我就試試,大娘別走了,再坐會吧。我又問他: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嗎?他說:沒聽說過。我跟他講:中共建政以來,歷次政治運動,共害死好人八千萬。現在又迫害法輪功,不許人們信真善忍。貪污腐敗、禍國殃民。人不治天來治,所以天要滅中共。趕緊退出黨團隊,保命保平安。他說:好,我只入過少先隊,我退出,我的家人也退出。於是,我給他化名退出。

第三天,我走到那地方時,又看到那男子。他興奮地說:大娘,我昨天想了你一天了,沒見到你,今天可見到你了。我問:啥事這麼高興啊?他說:聽了你的話,我念了一天九字真言,腿就不疼了。全家人高興得不得了,都相信法輪大法好,我兒子、兒媳也讓你幫助退出少先隊,謝謝你。我說:不要謝我,應該感謝大法,感謝我們的師父。我把身上僅有的一個護身符送給了他,他高興的接了過去。

(二)「我今天真遇到好事了,遇到好事了」

一次,我在超市門前遇到一位貨車司機。我靠前跟他打招呼:師傅,是來送貨的嗎?他說:是的。我說:整天開車,沒日沒夜的送貨也真不容易。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平安就是福,祝你平安。他說謝謝。

我又說: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遇難呈祥,化險為夷。我又問他: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嗎?他說:沒聽說過。我說:人類面臨一場災難,老天要淘汰壞人。共產黨貪污腐敗、迫害好人,無惡不作,天就要滅它。把你入過的黨團隊趕緊退出來,大難來時才能保平安。他把他的名字及女兒的名字都告訴了我,讓我幫他們退掉團隊。他高興的喃喃自語:我今天真遇到好事了,遇到好事了。

我又轉身給貨主講真相,他說:你講的我都聽明白了,我是黨員,我對像是團員,也給我們退了吧。我給他們起了個化名退了。他們高興的對我說:謝謝。我說:不要謝我,應該謝我師父,是師父讓我們做的。

二、眾生在等著獲救

去年夏天的一天上午,九點多鐘。我去買菜回來的路上。看到路口一男子坐在馬扎子上四處張望,像在等人。我停住腳步問:大兄弟,你在等人嗎?他回答:不等人,我在這玩,大姐歇會吧。

我問他:兄弟,退休了吧?他回答:早退了,我都快七十歲了。我說:平安是福,健康是福,有個好身體不給子女、老伴添麻煩。我又說: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老天要淘汰壞人。咱們是好人,好人就應該一生平安。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嗎?他說:現在是共產黨的天下,它說了算。我說:天下是中國人民的,應該是人民當家作主,人民說了算。現在沒有說理的地方,上訪就被抓、被關;法輪功修真善忍,也被抓、被酷刑、被活摘器官,慘無人道,天理不容。我給他講了貴州藏字石的故事,他聽的很認真。我說:你入過黨團隊嗎?退出來保平安吧。他欣然同意,向我表示感謝。我說:你謝我師父吧,這是師父讓我們做的。分手時,他告訴我他的住址,讓我去他那聊。

我感悟到:他是在等大法弟子救他,這是緣份。

故事5: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溶血症患兒獲新生

我是二零零七年一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母親同修比我早半個月得法,我們在師尊的加持與慈悲保護下走到現在已十五個年頭。

我丈夫原來身體比較虛弱,每天下班回來先要床上躺一會兒再起來吃晚飯。他雖然沒有修煉,但是他支持大法,為證實法做了很多好事,師尊就給了他一個健康的身體,現在他精力充沛,工作也很順利。我兒子從小跟我們學法煉功,師尊給他開智開慧,他考上了自己心儀的大學,學的是自己熱愛的專業。我們全家人都沐浴在法光之中。

我們身邊明真相的親人,由於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福報的實例也很多,下面僅舉一例,以此體現大法的超常與師尊的慈悲偉大。

我表姐的兒媳生了二胎,一個很可愛的男嬰,本來已經有了一個孫女,現在又添了個孫子,有兒有女,全家開心得合不攏嘴,表姐逢人就炫耀。

可是好景不長,這小孩一生下來就發現有嚴重黃疸和貧血。那段時間產婦沒出月子就一直帶著小孩往醫院跑。小孩爸爸,也就是我外甥在公安部門工作,很忙,表姐要照顧孫女,還要伺候一個瞎眼婆婆,所以只能孩子的媽媽帶小孩去看病。後來醫生說他們也無能為力,叫帶小孩去市裡大醫院吧。

於是外甥媳婦隻身一人帶著小孩來到我市大醫院。醫生檢查下來說,是新生兒溶血症,可能需要全身換血。小孩住院了,但大人不能陪。外甥媳婦打電話來求助,我們把外甥媳婦接到家裡,醫院離我們家只有幾分鐘的車程。

那段時間,外甥媳婦天天吃住在我們家,母親同修以前給她講過真相,她有點明白,也做了三退,但是在公安部門的外甥很害怕,不讓她在家念九字真言。這次她來,我又系統地給她講了真相,講了法輪功是什麼,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邪黨如何迫害法輪功以及邪黨歷次運動的邪惡,世人明真相得福報的例子以及舉了一些例子破除她無神論觀念,這次由於講得比較全面,她完全明白了。她拿了大法護身符,晚上就不斷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第二天早上,外甥媳婦告訴我母親她昨天晚上念了四、五十遍九字真言就睡著了,而且睡眠質量非常好,一覺睡到天亮,而她這段時間要到大半夜才睡著,還經常醒。她不斷念九字真言,並求師父救救她兒子。第二天她上醫院看兒子,醫生告訴她孩子能吃能睡,就是血色素在不斷下降。我告訴她不要氣餒,師父會救她兒子的,她還是繼續念九字真言。第三天,醫院通知她來接小孩出院,說小孩已經好了,而醫院並沒有做任何治療,原來是打算給他全身換血,不需要了。

他們出院的時候,有一位父親在門口哭,他的孩子要全身換血,正在聯繫血庫。外甥媳婦母子在我們家又住了幾天,小孩這幾天也恢復得非常好,外甥媳婦說他們在這裡比在自己家都睡得好,這些都是師父的恩賜啊。

我告訴她:你的兒子是大法師父救的,跟在公安部門工作的外甥說,不能做對不起大法、對不起大法弟子的事。她說她知道了。過了幾天,外甥來接他們回家,我們上班去了,母親一人在家,母親又給他講了真相,這次他也非常認同,因為他也看到了奇蹟,他們上醫院複查,孩子一切正常。外甥媳婦走的時候抱著母親同修說:「小姨婆,我們以後還要來。」

一個本來需要全身換血的溶血症小孩,就因為大人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做任何治療就痊癒出院,這真是奇蹟。師父為一個明真相的常人都做了這麼多,我一想起這些就熱淚盈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叩謝師尊!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