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33)「我活九十多歲就是等這一天呢!」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03日】

故事1:老太太:「當著誰,我都敢說法輪大法好!」

老太太:「當著誰,我都敢說法輪大法好!」

二零零一年大年初六,我到天安門廣場打橫幅,回來,被非法關進了區收容所。這個號是個大屋,能關二十多人。我們法輪功學員和刑事犯人被關在一起。

號裡關著一位老太太,五十多歲。聽說她是買賣爆竹的,因為把爆竹放在了車棚裡,違反了安全規則,警察把她送到了這裡。

老太太渾身是病,尿床、尿褲子。她說,在家裡,身下墊著電褥子,肚子上放上熱水袋,才能睡覺。

老太太很善良,很願意聽我們講法輪功真相。我們打坐煉功,她就學著跟我們一起煉。煉到第三天,她的病全好了,不尿床了,睡覺也很香。

老太太因禍得福,高興壞了。她跟我們說:「出去以後,當著誰,我都敢說法輪大法好!」

故事2:「他這下給自己找麻煩了」

一天,湖南省懷化市一位大法弟子Z照常外出講法輪功真相,給世人送福音。到了一個市場,Z把真相資料發給了一個身穿類似警察制服的人。

該人受中共謊言毒害,不讓Z離開,並打電話給派出所。圍觀的人說:「你看他穿警服,你還把資料發給他。」Z說:「警察也是人,也要得救啊!」

僵持了一個多小時,也不見派出所來人。Z只好對那人說:「走吧,你不要找派出所嗎?我們自己去吧。」說著,就把那人往派出所拉。那人不肯去,又不放Z走,最後,被Z拉著去了附近的派出所。

那人被警察叫去做筆錄,Z走了。看熱鬧的人說:「他這下給自己找麻煩了。」

故事3:誠信誦念九字真言 心肌梗塞症狀不翼而飛

我今年六十六歲,是二零零九年六月份正式走入大法的。我在講真相救眾生中遇到了很多神奇事。

心肌梗塞症狀不翼而飛

第一次神奇的事是在大概十年前。我的一個朋友的丈夫去外地出差,得了心肌梗塞,要做搭橋手術。朋友很緊張,也很害怕,她就給我丈夫打電話,商量說想回家這邊來做。我丈夫在醫院工作,能幫上忙。可那邊醫院不同意他回來,在路上怕有危險。在他極力要求下,第二天就回來了,就住在我們當地的縣醫院。醫生經檢查後說,必須馬上做手術。經商量決定第二天請北京專家來給他做手術。

我去醫院看他前,精心選了兩張適合他們當時情況的護身符。我到醫院先安慰他們,又給了他們一千塊錢,走時就把護身符給我朋友,我說:給你兩張護身符,是法輪大法的護身符,能保平安。她特別高興的說:「好!給這個比啥都強。」那時候我還不太會講真相,就知道大法護身符能救人,就告訴她:「這張你念,那張你丈夫念。」她認真的聽,他們說一定誠心念。

奇蹟發生了!第二天做造影檢查的時候,朋友的丈夫什麼狀況都沒有了,不用做手術了。後來我又給他們倆講真相,他們都做了三退。十來年過去了,朋友丈夫身體一直都很好。

「你讓她念的那個忒管事呀」

一次趕集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個老太太在路邊上坐著,我就想去跟她講真相。我剛到她跟前,她就跟我說她心臟病犯了,她每回趕集都帶著藥,今天忘了帶了。她老伴買東西去了,一會回來讓他回家去拿藥,家離這不遠。我說:「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比吃藥管事,你跟我一起念吧。」

她就跟我念,念了一會,她就說好多了,能走了。我說:「我送你回家吧。」我們一邊走,她就一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一遍她就問我念的對嗎?走了一段路,她老伴來了,看到她念大法好就生氣了,說了幾句不好聽的,就走前邊去了。我把老太太送到家門口,她往屋裡走時還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我出去講真相時,看到路邊有一個人,我就跟他講真相,他說:「你跟我過來。」我不知道他啥意思,就不想跟他過去。他說:「你別害怕,沒事,你跟我過來吧。」他說:「你昨天跟我老伴說的是咋回事呀?你讓她念的那個忒管事呀,沒吃藥就好了,她現在還在家念呢。」原來他是昨天那個老太太的老伴,我沒認出來。他讓我經常到他家去,多給講講大法真相。

元宵事故

二零一八年正月十五,我炸了一盤子元宵放在桌子上。我母親有腦血栓,平常吃飯都是攪碎了吃。當時她在輪椅上坐著,看到有元宵她就自己拿了吃了。

當時我忙著做飯沒注意,等我從廚房出來,看到母親張著嘴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樣子,猜到她可能吃了元宵卡住了。我趕緊招呼我姐(我姐是醫生)。從母親嘴裡摳已經摳不出來了,我們就又是拍又是抻胳膊,一點不管事,很快母親就不行了,臉也憋黑了,身子也軟了,直往地上出溜。我姐就說:不行了。

可過了一會兒,母親特別平靜的吐出一個元宵來。這時我也突然明白過來了,這是師父在救母親,我立刻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聲喊了一會,母親又吐出一個元宵,一會她就緩過來了。

這時我有點疑惑:「看著母親快不行了時,我沒有想起念九字真言,母親怎麼就吐出第一個元宵了呢?」這時,我七歲的小外孫女說:「姥姥,我給太姥姥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小外孫女一直在念九字真言呢。

小外孫女三歲多點時就能背二十首師父的《洪吟》。有時我出去講真相,她在跟前時就會說:「姥姥,最後那句話讓我說。」讓她說,她就高興的一邊蹦一邊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吆!」

還有很多神奇事我就不一一列舉了,我主要是想讓世人多了解了解大法真相,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自己去體驗大法的神聖,了解真相得福報,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

故事4:「我活九十多歲就是等這一天呢!」

我是一名退休教師,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煉,風風雨雨二十多年,磕磕絆絆走過了跌宕起伏的修煉路。我知道自己很多地方做的不好,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但是,在師父和大法的洪恩救度下,使迷失、沉淪至地獄的我又從新找到人生的目標,並不斷用大法洗淨自己,成為一個令人誇讚的好人。

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紀念日來臨之際,我把自己在家庭修煉中經歷的一些小故事寫出來,一方面證實大法的超常和偉大,另一方面也表達自己對師尊的無限感恩。

陌生人問我婆婆:這是你女兒嗎

大概在二零零三年,生活在農村的七十多歲的公公因罹患癌症去世,六十多歲的婆婆因受刺激變得有些痴呆,而且血壓很高,有時出現暈厥,所以大兒子就不敢讓她獨居,就讓母親去他家住了。可是,因跟大兒媳合不來,婆婆就又回到自己家獨居了。小兒子對老人「活著不孝,死了不葬」,老人對他更沒有指望。

我丈夫(婆婆的二兒子)和我得知這個情況後,就把婆婆接到我家來了。為此很多人說我傻,還給我出了一些點子,有的說:「老大給她鬧彆扭就是不想讓她在那兒住,你什麼也不說就把她接來,正好如了他們的願,將來老人就粘在你這兒了,看你怎麼辦!」有的說:「他三個兒子,可以輪流著住嘛,提出這樣的要求也不為過。」

無論別人怎麼為我抱不平,我都有自己的主意。我說:「能夠輪流住當然好,只要我有要求,都可以有個說法,只是條件在這擺著,即使老人輪流住,能有好日子過嗎?老的、少的誰都生氣,那太難受了。我的打算是即使他們誰都不管婆婆,我也管,只當婆婆就生了一個兒子。」她們說:「哎呀!您說得太好了,我們可做不到。不過,你也別太天真了,到時候過起日子來,你就知道難了。」

我說:「我是修煉人,師父教我們按照真、善、忍做人,我如果和他們計較,我就和他們一樣了,怎麼能說自己是個修煉人呢?『真、善、忍是法』[1],是修煉者必須遵守的。生活中肯定會遇到不如意的事,那正是我需要修去的東西,有大法作指導,我什麼困難也不怕。」

為了讓婆婆開心,晚飯後我有時陪婆婆出去散步,碰上一些陌生的老人總是和我們打招呼,並問婆婆:「這是你女兒呀?」婆婆說:「不是,是我兒媳婦。」人家還誇她:「你真有福氣」。

有時我帶婆婆去浴池洗澡,也有人問婆婆:「這是你閨女呀?」婆婆還是說:「不是,是我兒媳婦。」那人瞬間變得眼睛出神,隨著一聲:「唉呀!真好!」微笑著向我們投來羨慕的目光。

婆婆摔傷後,我用輪椅推著婆婆到外面遛彎,人們還是那樣問,婆婆也還是那樣回答。我想:為什麼人們總是這樣問?難道只有女兒對母親才有這樣的陪伴嗎?看來「婆媳是冤家」真是大多數人的認識,那麼我今天就已經改變了這個俗話,那就是「婆媳似母女」。

不過,我深切體會到真正做到這一點,達到表裡如一,兩心之間沒有間隔,是真的不容易。雖然我早就有做一個孝敬公婆的好兒媳的願望,但是真正到了那個時候才知道很難做到,如果沒有大法指導我如何修心,排解我的怨氣,我是萬萬做不到的。在生活中我經歷了怎樣的歷煉,經歷了怎樣剜心透骨的割捨自己不好的執著心的痛苦,努力克服自己的私心產生的怨恨,誰都不知道,只有我師父知道。所以「婆媳似母女」不是自然而然產生的,是修出來的。

姑姑說:你們才是真正修佛的

有一年,婆婆的小姑子從新疆回老家探親,老一輩裡只有她的嫂子,也就是我的婆婆了。她到家之後才知道婆婆已經到我們這來了,所以她就到我們這來住了。姑姑已經近八十的人了,幾千裡路顛簸回到內地是很不容易的,她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回老家了,歲數大了,跑不動了,這次回來在家裡多住些日子。」

有一天,我晚上下班回來,看到屋裡有很多麥糠,不知咋回事,因急著做飯也沒問。吃完飯後,姑姑興奮的對我說:「我今天採了些麥穗,搓了點兒麥粒,這個八成熟的麥粒最好吃了,顆粒大,飽滿,還不硬,嚼起來特勁道,我已經好多年不吃了,這回回來就是想再嘗嘗鮮。」我看到姑姑提著一兜麥粒足有兩斤重,我說:「怎麼弄這麼多呀?」姑姑說:「先凍在冰箱裡,等我走的時候帶走。」我說:「您從哪兒弄得?這不得採人家一大片嗎?」姑姑說:「我到郊外找了一塊麥地,我是挑著採的,看不出來,我採了一大背包。我回來時看到一個廟(這個廟初一、十五燒香),好多人正在燒香,我也去了,我把背包放到門外,進去燒了香、磕了頭。」

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問姑姑:「您信神呀?」她說:「嗯,我信佛,我家裡供著佛呢。」我說:「佛不是教人做好人嗎?你怎麼還去採人家麥穗,這不是幹壞事嗎?」姑姑說:「採麥穗時沒人看見我,去燒香時,我怕神看見就把背包放到門外了。」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說:「我也是修佛的,師父告訴我們真、善、忍是最高的佛法,無論什麼佛道神都跑不出這三個字去,所以真、善、忍就是我們做人的標準。拿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是不真,損害了別人的利益就是不善,克制不住自己的私心做了損害別人利益和傷害了別人精神的事就是沒做到忍。」姑姑慚愧地說:「我錯了,你看我拜佛拜了這麼多年,還不知道怎麼修,我活這麼大歲數了,還不知道怎麼做人呢,我以前沒有聽過這些道理,真是白活了。」

我說:「姑姑,您信佛,向善,說明你是個善良的人,只是不知道怎麼達到善良的標準。人看表面,神看人心,您知道佛像為什麼都閉著眼嗎?佛是用佛眼看世界,他閉著眼睛也能看到人們的一舉一動,甚至能看到人腦子裡動的那一念,人是騙不了神的。若神沒有這麼大的智慧怎麼能度得了人呢?」姑姑說:「哎呀,我的天哪,原來是這樣啊,我還在神前裝好人呢,這太不好意思了。」

姑姑說:「看來你們才是真正修佛的。其實,我觀察你好幾天了,你對我和你媽都很好,有很多事情我兒媳是做不到的,你的心怎麼這麼好哇,你媽可太有福了,遇到你這麼個好兒媳,你要是我的兒媳該多好啊!可是我有個問題,怎麼電視上說法輪功如何如何,那是怎麼回事呀?」

我說:「江澤民怕學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怕人們都去信神、信佛,不信它共產黨的無神論了。不信它,它就騙不了人了。它以為污衊法輪功、打壓法輪功,人們就都不敢煉了,可是知道了真理的人,誰還願放棄呀?你看中共迫害法輪功這麼多年了,很多人還在煉,而且還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這就是邪不壓正。」

我又說:「法輪功是教人修佛的,江澤民集團誹謗佛法,迫害修煉人犯了人類最大的罪,天要滅中共了,您入過它的黨、團、隊嗎?趕緊退出來吧!」姑姑說:「我沒入過什麼。」我說:「那好,您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能保佑你了。」姑姑高興的說:「好,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老教授:「我活九十多歲就是等這一天呢!」

我家住在學校的家屬院,因為小區都是老樓房,所以現在大多是老教師在這裡住,年輕老師都買房搬走了。婆婆去世後的第三年,我八十多歲的父母來我這住了。

母親有病,身體時好時壞,有時不能自理,必須身邊有人照顧。母親身體好些時就和父親一起出去走走,也逐漸的和老教師們認識了,小區的老人們都很羨慕我的父母,經常說:看你們老倆口多好,有女兒伺候,孩子們都這麼孝順,經常過來陪你們,像你們這麼幸福的家庭太少了。

院裡有個老教授,九十多歲了,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現在孫子和孫媳婦和他住在一起,但是他們基本上是各過各的,據老人講,他買菜、做飯、刷碗、洗衣等都是自己做。老人很孤獨,經常在外面坐著,偶爾也來我家找我父母聊天。今年年後有一陣子沒見過他出來,我們估計他可能病了。前兩天,突然見到他遛彎,走到了我家門前。我馬上給他打招呼,並熱情地攙扶他到我家坐坐,讓他和我父母一起聊聊天。

他說:「前一陣子我生病了,醫院說我歲數大了叫我回家養著,那些天渾身疼,疼得我直叫,一個老中醫讓我吃了一片藥,就不那麼疼了。可是現在開始竄著疼。我買了一個小按摩器,插上電用手攥著按摩,我只能按摩大腿和上身,我的腰不能彎,小腿和腳腕子我夠不著,你能幫我按摩一下好嗎?」我說行。他說:「那我去回家拿按摩器,我孫子媳婦就在家呆著呢,孩子上學了,她也不找個工作,她不跟我說話,我也不敢用她。」一會兒他就回家拿來了一個小按摩器,我幫他按摩了二十多分鐘。我想,有機會我給他講一講真相。

第二天晚上七點多,一陣敲門聲,我開門一看原來是那位老教師,因我父母睡的早,我就把他領到我的屋裡,原來他又拿著小按摩器找我給他按摩來了。我插上電給他按摩。他說:「我一個一個的數過了,咱們學校的老教師們晚年沒有一個幸福的,兒女們都不孝順,沒有像你們這麼好的。你的父母是農民,沒收入,完全由你們贍養,你們還把父母接到家裡來,天天照顧得這麼好,你的父母可真享福了,我們真羨慕啊!我有房,有工資,有存款,我給兒女們錢他們還嫌給這個多了,給那個少了,誰都不來伺候我。我給了孫子好多錢,還讓他們住房,可是也換不來孫媳婦一聲『爺爺』。唉,這是什麼世道哇!」

他接著說:「你們隔壁單元的那個老太太,是她兒子給她租的房,沒和她兒子一起住,現在見不到她了吧。老太太,腿摔傷了,行動不方便,兒子也不來照顧她,她兒子也是個教授,能說沒文化嗎?可是就是對母親不好。她母親說:我的身體不好,自理困難,你沒時間照顧我,你把我送到養老院去吧。她兒子說:行啊!你去掙錢吧,掙了錢就送你去。母親聽了這話傷心極了,八十多歲的母親一氣之下回到農村的女兒家裡,女兒說:你也沒供我上學,你供你兒子上學了,你去找你兒子吧。等他母親又回來了,兒子已經把租的房子退了。你看看哪裡還有老人的活路?像你們這麼好的兒女太少了。」

我說:「您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好嗎?」他說不知道。我說:「我有師父教我怎麼做人,我是修真、善、忍的。真、善、忍是法輪功提倡的做人標準,你知道法輪功嗎?」他說:「你一說真、善、忍這三個字,我就從心裡喜歡,我知道法輪功,我還看過法輪功的書呢,上面都是教人做好人的,沒有一點不好的內容。當初法輪功在國內興盛的時候,我就覺得真善忍好,我老伴還學過呢。可是後來共產黨迫害法輪功了,說天津那裡打架了。」聽他這麼說,我知道他不明白真相,既然他提到了天津,我就給他講起了「天津事件」和「四?二五上訪」的來龍去脈。

我說:「共產黨打壓法輪功完全是造謠污衊,那些『自焚』等罪名都是假的,看看共產黨搞的歷次政治運動都是先栽贓扣帽子,然後電視、廣播、報紙、雜誌一齊上,然後就被打倒了。」

他說:「我知道共產黨太壞了,文化大革命要不是學生保護我,讓我歇了病假,我也逃不過挨整的慘局。」我問:「您信神嗎?」他說:「我開始不信,後來遇到一件事我就信了。那是文革後期。一天,烏雲翻滾,突然一個大霹雷,特別響,接著一個大火球就飛到我家裡,在我家屋裡轉了一圈,從我頭頂上過去的,然後就又飛到東隔壁家,從他們家轉一圈後出來,又飛進西隔壁家,也是轉了一圈,沒找到人就飛走了。」我問:「找誰呀?」他說:「可能是找他們兩家的兒子吧。東鄰居家的父母因被打成右派,兒女受到牽連,因此兒子經常打罵父母,嫌他們給自己帶來了厄運。西鄰居家的兒子也對父母不好,我覺得那雷是找他們來了,那天他們沒在家。我們知道正電荷和負電荷相遇就會產生雷電,那火球有意識的飛行,像長了眼睛,那該怎麼解釋呢?我覺得就是有神。那兩家的人也嚇壞了,後來他們也有所收斂。」

我說:「您知道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就是不放棄修煉嗎?就是因為,他們用自己的身心真切的感受到了神的存在,這已經證實了共產黨的無神論是錯的。您入過黨嗎?」他說:「我痛恨共產黨,我才不入呢。」我問:「那入過團嗎?」他說入過團。我說:「那就把團、隊退了吧,不成為它的一份子,不能給它陪葬。就用某某這個化名給您退了行嗎?」他說:「行,幫我退了吧。」

我說:「神佛只看人心裡,只要您自願退出,神就保佑你了。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能保命的九字真言,現在天災人禍、戰爭、大瘟疫都是來淘汰人的,選擇信神就有了美好的未來。」他說:「我信神。」然後,我又叮囑他記住九字真言,他和我一起數著手指頭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
他高興的站起身說:「我活九十多歲就是等這一天呢!好,我要走了。」我把老人送回了家。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二》〈忍無可忍〉

故事5:世人明真相 見證大法的美好

我是二零零三年底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天跟大家說說我在講真相中遇到的幾個小故事。

一個幼小生命的幸運

我剛得法的時候,兒子才幾歲大。這孩子從小就體質弱,每次流行感冒都落不下他,為此我常買下一些藥放家裡。俗話說母子連心,只要他有個風吹草動,我就很擔心,時常晚上不睡覺看著他。

這年冬天他又感冒了,白天只是有點咳嗽,晚上很早他就睡著了。象往常一樣,我坐在他身邊守著他,看著生病的兒子心裡那個難受啊,簡直無法形容,很擔心,也很著急,可又束手無策的感覺。大約快到晚上十點鐘的時候,我看兒子的小臉紅紅的像發燒的樣子,心裡更著急了,心想趕快抱他去看醫生吧,可不能等到發高燒,那時我剛得法,懂的也不多,但突然想到師父說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 ,「佛光普照,禮義圓明」[2]。我心裡穩了些,心想:一定是師父給孩子治這個感冒病,幫孩子消去這個難。我在心裡堅定著這一念。過了幾分鐘後,我忍不住用手在孩子額頭上捂了一下,真是太神奇了,孩子臉紅紅的,可額頭比我的手還涼些,一種很清亮的感覺,兒子原來沒發燒啊,我懸著的心一下落了下來,心中就倆字:睡覺。我很高興、很安心的睡下了,那天晚上我睡得很香很香。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孩子一直流鼻涕,咳嗽不斷,但精神很好,還到處跑著玩。我知道是師父在給孩子消一個很大的難,需要較長的時間。大約二十天左右吧,孩子感冒好了。從那以後孩子再也沒有得過感冒,如今都是二十多歲的壯小伙了。我對師父的感激,無以言表。

小妹的化療奇蹟

我小妹來例假時常拖很長時間,由於她身體很棒,也沒拿當回事。可二零二一年五月,她來例假後很長時間也沒停,家人都建議她去醫院看看,去醫院一查,把我們嚇壞了,醫生說她是子宮內膜癌,需要切除子宮。沒辦法只好動了手術。

術後要化療,我聽別人說化療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會很難受。因為我是學大法的,我問小妹:「你相信神佛嗎?」她說信。「那你相信法輪功是佛法嗎?」她說信。我說:「好那你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幫你走過難關的。」

接下來奇蹟出現了,小妹在整個化療過程中,只有打盹犯困的感覺,光想睡覺,一點也沒難受。小妹覺的大法太神奇了,出院後就開始讀《轉法輪》了。我真為小妹能學法而高興。

二叔會說話了

我二叔得過腦溢血,做手術後留下了後遺症,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己突然摔倒一次。

有一次二叔摔倒後,我們把他抬到床上,叫了醫生,醫生觀察後說:「沒什麼危險,就是壓迫說話神經不能講話了,也沒什麼好辦法,要不你們就帶他去醫院看看。」

平時我也給二叔、二嬸他們講大法真相,可他們光笑不相信。情急之下我也顧不了他們的態度了,走到二叔跟前問:「二叔,你要是心裡明白,只是嘴上不能講話,你就向我眨眨眼睛。」二叔眨了幾下眼睛,意識明白。我說:「二叔,你現在不能說話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佛法』,你真心念就能講出話來,你願意跟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嗎?」我話音剛落,二叔就開口講話了,他的大女兒驚訝地大叫:「唉呀!俺爹會說話了。」

一家人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地了。在場的還有鄰居家的人,一起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鄰居孩子買車記

一天,鄰居家的孩子到五、六十裡地的小縣城買摩托車,去的時候已是下午了,他的一個朋友用摩托車帶他去的。買上新車後,他們一人一輛地騎著往家趕。由於來了迎頭車,他們又開得很快,一個不小心,鄰居家的孩子連人帶車都摔進了路溝裡,撞在溝裡的兩塊石頭上,當時孩子就暈了過去。夥伴叫醒他後,又幫忙把車推了上來,繼續往家趕,回到家時已晚上九點多鐘。

鄰家孩子把車放下後就上床了,他爸爸趕快問他怎麼了,他說什麼也記不起來了,也不知道怎麼了。他爸爸問:「咱用上醫院嗎?」那孩子說:「我們家不是信法輪功嗎?有師父保護,我會沒事的。」就這樣睡下了。

第二天,他爸爸和我說了這事,我去看了一下孩子,那孩子的臉都腫起來了,看上去很嚇人,可孩子堅定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自己會沒事的。一天後,孩子恢復了記憶。至今多年過去了,孩子一點後遺症也沒留下。

其實那時孩子的父母剛學大法,孩子也只是知道法輪功是佛法,大法師父是來度人的。只因孩子純真的一念,大法師父幫他渡過了一個可怕的大難關。我們也見證了大法師父的洪大慈悲,見證了法輪大法的浩蕩佛恩。

鄉村老太太遇難記

二零一九年臘月初,我丈夫去一個家庭小廠子拉油桶(他們單位用),油桶需要裝兩層高,可小廠子的年輕老闆不在家,只留了一個老太太看門,因一個人無法裝車,老太太又喊了一個路人幫忙裝。裝到最後一個桶時,可能他們也都干累了,我丈夫在車上感覺拉著很吃力,桶有點下滑,他急忙喊:「快閃開!」可老太太沒反應過來,桶碰了她的額頭一下,撞出一道淺淺的痕跡,但沒破,也沒出血。老太太自己也說沒事。我丈夫下車後就跟老人說:「大娘,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沒事的。」我丈夫考慮到畢竟是上了歲數的人,怕老人有什麼顧慮心,就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留給了老人家。

大約過了十幾天,一天晚上,老太太的女兒突然打電話過來,要求我們去看看她媽,說她媽臉腫得嚇人,怕出危險。我和丈夫拿上錢,買了點東西就開車去了。在車上我跟丈夫說:「這麼些天了,人家才打電話跟咱說,說明這是家善良人家,因這事跟我們結下了這特殊的緣份,是該聽真相得救人家。」

我們到她家一看,那老太太的臉腫的眼睛都眯成了一道縫,臉色紫色,看上去很嚇人。我跟老人家講:「大娘,我們家是信佛的,是修真善忍的,我們有師父,我們師父說『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只要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誠念這九字真言,你的臉很快就會恢復正常的,不會有什麼危險。」

老人說我丈夫跟她說過了,可她當時沒記住,老人又讓我再說一遍,並當場跟我念了起來。她還生怕自己忘記,要她女兒給寫在紙上。我們給她娘倆講了法輪功的真相,講了江澤民利用手中權力製造天安門自焚架災法輪功,使很多大法弟子坐牢,甚至失去生命,共產黨利用無神論的棒子打壓「真善忍」佛法,在這艱難的環境裡,誰還能認可「真善忍好」,誰還能明辨是非,神佛會賜福給他。

她女兒突然說:「你先別說了,我先說。我今天晚上跟家人鬧矛盾,氣得頭一直發暈,我聽到你說『真善忍好』,特別是聽那個忍字時,我頭突然不暈了,很清亮,不難受了,法輪功這麼神奇呀,我媽要是真能好了,我就再也不給你們打電話了。」

因是晚上,我們沒去醫院就回家了。十天左右就過年了,又發生了武漢肺炎,各村子都封閉著,出入很不方便,所以過年後也沒能再去看老人家,時間久了也沒再去。現在兩年多都過去了,老太太家再也沒打過電話,我真為她們明真相得了福報而高興,也為自己因修大法得福報而幸運。

這是我親人的真實經歷,願有緣見到此文的朋友,靜下心來了解一下法輪功,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願你也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困難時得到神佛的護佑,得平安。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