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32)老鄰居:「我就希望法輪功平反!」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01日】

故事1:「九字真言」不是一般的神奇

二零一六年初夏的一天,我接到妹妹的電話,說我侄子突發急病,診斷為「腎臟衰竭併發症」,當地醫院拒收。好不容易找熟人去了市醫院住了下來,該醫院主任醫生也說已無回天之力,住院也只是對患者及家屬的一種安慰。

我聽電話後感到很驚詫,怎麼可能呢?從來沒有生過病的他,太突然了。侄子只有三十多歲,還這麼年輕,他的孩子還在校讀書,要真發生這種事,這家就完了。

我急沖沖的趕往醫院。那天正好下雨,趕到醫院已是下午近兩點了,侄子全家人都在那,住院七天了,侄子沒進過食,臉色蒼白,消瘦無神,醫生已通知家屬回家養養,大家都在和醫生商討明天出院的事宜。

我看此情景,二話沒說,就拿出帶去的《天賜洪福》真相小冊子和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護身符給我侄子,他拿到馬上就看了起來。他看明白後問我:只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就行啦?我點了點頭。他即刻把護身符放在上衣口袋裡,嘴裡馬上就開始念起「九字真言」。我陪了他一會兒就告辭了,並跟他講明天出院後來看他。

第二天吃過午飯,我去侄子家看他,他不在,我問弟媳他人呢?弟媳告訴我:「今天我妹妹送午飯後急著回家,他看到飯後就狼吞虎咽起來,他爸看到他這種吃相嚇壞了,提醒他說,醫生吩咐吃東西要忌口的,不能亂吃。他生氣地回答:我已經七天沒吃飯了,你還不讓我吃!他從醫院剛到家,就接了個電話,馬上騎摩托車出去了。」我聽了太高興了,奇蹟在侄子身上出現了,我的擔心放下了。

吃過晚飯,我又去看侄子,剛到他家門口拐彎處,迎面就碰到了他,他手中拿著個方便袋,我問他上哪去,他回答我:「我已好長時間沒洗澡了,我要到澡堂去泡泡。」我簡直不敢相信,一個被兩個醫院都判了死刑的人,一夜之間就判若兩人,僅僅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發生了這麼巨大的變化,和正常人沒什麼兩樣,這在現代醫學史上是無法得到解釋的。我一天去兩次看侄子,和他還攀不上說幾句話,可他精神是那麼的充沛。

第二天早上,我帶上播放器給侄子,叮嚀他,這是師父的講法錄音,要反覆聽。我並叮囑弟媳,繼續幫他念「九字真言」,他們答應後,我就回家了。

約過半個月,我去看侄子的情況,一進他家門,就一眼看到他頭髮梳的錚亮的,坐在那認真的幹活呢。侄子是搞雕塑的。我問弟媳:你平時幫他念「九字真言」了嗎?弟媳回答:「我一天給他念兩至三百遍呢,他還自己就抽空聽師父講法。」

再過半個月,我又去看望侄子,他又不在家。弟媳說:「他廠裡開發新產品,廠長開車把他接走了,要他給新產品開模具。」

看到侄子的神奇變化,他全家人都很感恩師父,都做了「三退」,侄媳婦還幫忙送真相資料,還為身邊的人做「三退」。

六年過去了,我侄子雖未走入大法修煉,但是他沒忘記大法師父,他按大法要求做人,平平安安到今天,他女兒也已大學畢業了,找了個好工作,一家人幸福美滿。

法輪大法的洪大慈悲救了弟弟的一家及所有家人。感恩師父,感恩大法,願我們每個人心靈深處都由衷地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女婿支持大法 遇車禍平安無事

我是四川省一個邊遠小縣的農民,今年五十歲,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修煉前,我的眼睛不好,經常紅腫,左眼視力只有0.1。醫生說,到四十歲左右,我的兩隻眼睛都會失明。我的雙腳關節疼痛,影響正常的勞動。一想到有一天如果我腳拐、眼瞎,這日子怎麼過呀?心理壓力特大。

在我對生活悲觀失望的時候,經人介紹,我去學煉了法輪功。煉功不長時間,我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心身健康,心理壓力沒有了。師父沒有收我一分錢,我所有的病全好了,讓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從此,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對待人與事,家庭和睦,鄰裡和諧。我修煉二十多年來,師父一直看護著我和我的家人,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

我女兒和女婿都在一個企業工作,有比較穩定的經濟收入。自從他們有了孩子後,女兒就把我接來,與他們一起住,順便幫著帶帶孩子,一晃就是十多年。

大法弟子的修為潛移默化的影響著女兒、女婿,他們都支持我修煉,相信法輪大法好。雖然他們沒有修煉,但是他們也在努力做一個好人,並贏得了單位、同事和親戚朋友的一致好評。女婿由一個普通員工晉升到白領管理層。

為了方便工作,他們購置了私家車。每次開車,女婿都要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因此得到了法輪大法的保護。即使是他人造成的交通事故,師父也會保護駕乘人員的安全。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的一個周末,我女婿從縣城開著一輛小轎車到市裡,小車裡還有三名同事,加上女婿共四人。小車行駛在京昆高速路上時,女婿的車在行車道上正常行駛,跟在小車後面的是一輛大型拖車。

突然,大拖車加速,從後面急速的衝上來,「嘭」一震,撞上了小車。我女婿只感覺到猛烈的撞擊,頭腦一片空白。大貨車的車頭撞壞了小車的後備箱,直抵小車第二排座位的靠背,又戛然停住了。後備箱已經嚴重損毀,後備箱裡面的東西全部被撞壞,就連一個裝豆腐乳的小玻璃瓶都被撞成了玻璃碴。

剛才的這一瞬間,讓人感到後怕:如果大車沒有及時剎住,車頭抵住後排靠背繼續往前沖,後果不堪設想,小車內的前排、後排座上的四個人可能會被擠壓成肉餅。可是,大車在馬上就要傷及人的瞬間停住了,小車內的四人毫髮無損,安然無恙。

女婿馬上明白了:是法輪功李洪志大師為我們化險為夷,保護了我,保護了我們全車的人!

車禍發生後,交警實地查勘,認定是大車追尾,負全責。小車修好後,大車方支付了修理費。女婿沒有向對方索要其它任何費用,包括誤工費、物品的損毀費以及補償等。女婿的大度、寬容、配合,使這場交通事故得以順利、妥善的解決。

在此,我和我的全家人萬分感謝師父的保護和救度之恩!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3:誠念九字真言 九旬老太延壽命

我母親今年九十六歲,身體比一般的老太太要健康。她能吃能睡,能自己洗漱,一般的小電器、手機、電視、空調都會使用。她能健康的活到今天,得福於法輪大法師父的慈悲,給予她生命的延續。

我母親於一九九八年底走進法輪大法修煉。修煉沒多少天,她一身的疾病都不翼而飛。特別是幾十年的風濕關節痛、腿抽筋,不知不覺中好了。人從此改變了,以前她成天愁眉苦臉,現在每天開心樂融融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治流氓集團發動了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在母親看來就是「文革」的再現。我們家祖輩都是農民,共產邪黨的各種運動母親都是親眼見過。她居住的村莊,就她一個人修煉法輪功,在邪惡的壓力和家庭等多方面的施壓下,她被迫放棄了修煉,但她每天堅持雙盤,虔誠的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一五年訴江大潮中,我專程回家問母親是否參加訴江。她堅定的回答:「我要參加。我要告他。為什麼這麼好的功法不讓煉?如果不迫害,不知有多少人要煉哪。」於是,我代她寫了一份控告信,並念給她聽。她用手指重重的按上了手印,然後高興的笑了。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份,我妹妹到二姐家要將母親接到自己家去住一段時間。妹妹家離我們這大約一百公裡。我們商量好了,讓母親在妹妹家過中國新年,等正月十五過後再將她接回來。並約定大年初四、初五,我們都去妹妹家看望母親。

誰知那年十二月底新冠肺炎爆發,過年前,我們這裡的交通、各小區等都封了。我們只能打電話過去問候母親。母親心裡開始起疑心了,以為我們把她丟給妹妹就不管了。她每天坐在門前盼我們去,日思夜想的,成天悶悶不樂。我們打電話解釋她也不相信。她說活了這麼多年,從沒聽說過把路封了不讓人走的。讓她看電視她也不相信。誰知,母親的哮喘、高血壓等疾病復發。妹妹那裡也一樣全封閉了,又不能將她送去醫院就診。母親年紀大,加上疫情期間,醫院根本不會收。

沒過幾天,妹妹打電話給我們,說母親不能進食,吃就吐,加上精神上負擔,害怕不能落葉歸根,人也一天天瘦下來。妹妹發視頻來,看見母親已皮包骨,幾乎要不行了。妹妹那邊也很著急,萬一死了怎麼辦?怎麼處理?誰會在這個節骨眼出來幫忙啊?別人還害怕是染新冠肺炎死的呢。

姐姐們打電話問我怎麼辦?我說:誰也解決不了,只有「老天爺」能救她,你們在心裡求「老天爺」救她,再叫著母親的名字,念九字真言。」她們都知道我說的「老天爺」是法輪功師父和法輪大法。她們都答應立即開始念。

我又打電話給弟弟,叫他給母親打電話安慰母親。弟弟平時很少問候母親,他認為有幾個姐姐管。母親接到弟弟的電話心情有所好轉,仍然憂心忡忡,隨即連茶水也不能進了,人的狀態時而清醒,時而迷糊,眼看人不行了。

一天晚上,母親在迷迷糊糊中,看見一位高大魁梧的男士到她床前。(這是她後來自述的)母親問:「你是哪個?」那人說:「我是師父。」母親連忙叫:「師父!師父!我要回家。請師父幫我。」師父說:「你這個婆婆對大法還很虔誠的,這些天怎麼沒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母親忙說:「我聽師父的話,我現在就念。」師父又說:「你要回去不吃食物怎麼行?從明天開始,你每天喝二碗米湯,直到能吃飯。」母親連忙說:「我聽師父的話,我喝。」母親說完,師父就走了。

第二天,也是那個時間,師父又來了,師父對母親說:「你還得加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師父教會母親才離去。寫到此,我已淚流滿面。師尊太慈悲!太慈悲了!為了眾生吃盡苦,承受無量罪業。人類語言無法表達盡對師尊的感恩。

母親喝了二十天的米湯後可以吃食物了,人也一天天精神起來了。是師尊洪大慈悲,使一個面臨死亡的生命得到重生。

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那天風和日麗,我們這裡道路基本解封。我們與妹妹約好,她們那邊開證明,用車將母親送出來,我們這邊用車在路上接。當天很順利的將母親接回到二姐家。

到家後母親第一件事就跟在場的人講師父救她的經過,她無比的感激。所有聽她講的人都見證了大法師父的洪大慈悲,佛恩浩蕩。

尤其二姐一家,以前給她們講念誦「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可祛病健身,逢凶化吉。她們嘴上說念,但心裡半信半疑,這次見證母親的經歷,她們從內心完全信了。

二姐家的媳婦四十多歲有健忘症,做什麼事轉個身就忘了,拿點東西放那,過一會完全不記得放哪了,一點印象也沒有。她什麼工作都做不好,也做不成,而且身體患有多種疾病。見證了母親的奇蹟後,她每晚八點半至九點這個時間,很虔誠的念九字真言半個小時,她全神貫注的念誦「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其它時間也隨時念。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她居住的小區照顧她,讓她給過往人員量體溫。不到二十天,又調她到超市上班。面對超市上百種商品,大法給她智慧,沒幾天就都熟悉並記住了。她跟我說:「現在越做越上勁,我現在什麼都記得住,有些東西可以過目不忘。」

現在她簡直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她肯吃苦,工作負責,別人都願意跟她同班,領導還叫她管理一些事情。我說:「這都是你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無量慈悲給你開智的結果,無處不體現著佛恩浩蕩,你們一家人都要感恩師父和大法。」她說:「我知道,我會永遠相信,堅持念下去的。」

師尊無量的慈悲,使母親如願,使二姐一家得以救度。

叩謝師尊的洪恩!

故事4:修大法全家受益 滿堂兒孫福份多

我今年七十八歲,育有兩男三女,可謂兒孫滿堂。兒孫們個個相信大法好,個個得福報。這裡僅講幾例與朋友們分享。

一、二女婿腸癌術後仍然勞作 十四年來一直安好

我二女婿金林(化名)勤勞善良,常年在外省打工。二零零七年,他在廣州打工期間肚子疼痛厲害,幾天不能進食,眼看越來越嚴重,經醫院檢查診斷為腸癌,就回老家準備手術治病。回家後,我先送他大法護身符,他以為是讓他煉功,就說:「我相信科學。」意思是讓醫院給治好。我說法輪功是真正的科學。

到了晚上,他妹妹來了,一進屋就大聲說:哥,我長期念法輪大法好,身體一直沒病。我連忙接著說:「是啊,就是要多念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金林聽後連忙說:「這九字真言我念。」我連忙讓外孫女把護身符給他拿來,他鄭重地接過護身符後,我就放心地拍了拍胸脯,表示這下金林有救了。

金林見我拍胸脯,就感到心裡有底了,就開始虔誠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直到睡著了。第二天一醒來,我煮了四個人的稀粥,他一人全吃完了,肚子也不疼了,一家人見他有好轉,心裡可高興了。

回家兩天後,金林就住在離家近的縣第二醫院做手術,主刀醫生是市裡請來的。手術前他一直念大法好,術中割出一大碗瘤子拿出來給家屬看。術後他並不感覺刀口疼痛,我在他病房給其他病人講真相,他一直在笑,其他病人及家屬都覺得不可思議。只是開始二女兒和外孫女照顧了幾天,拆線後他就自己回家吃飯,化療也不用人陪同,幾乎沒有不適反應,人家化療都受不了,大量脫髮,可他啥事也沒有。

術後只半個月,金林就出院了,出院後因女兒做縫紉很辛苦,他就主動做全家四個人的飯,然後自己去醫院治療。術後只一個多月就又出去打工了。

醫生說不能幹重活,可他是做瓦工的,正是重活,他也一直幹了好幾年。後來在二兒子廠子裡做了八年輕活,前年又出去做瓦工了,因做瓦工工資高一些,人家也缺人,就喊他去了,其實他已六十歲了,又是這種病做了手術的人,還能幹這樣的重活,若不是師父保護是不可能的。現在已十四年過去了,金林再沒得過病,也沒吃過藥。

他打工一回來就立即給我一千元,心裡非常高興,感恩大法師父救了他的命。

二、二兒子聽師父講法錄音 嚴重的心臟病痊癒了

二兒子今年五十六歲,自己辦工廠,很相信大法好和支持我講真相救人,去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剛一解封,他就感到胸悶,非常難受,一查有「四高」,頭上還長一個比雞蛋略小一點的包塊,時隱時現的。醫生說要做心臟搭橋手術,他就準備去深圳做手術。

這時,一同修就將裝有師父講法錄音的播放機送給他,囑咐他一定要認真聽師父講法,對身體有很大好處的。二兒子就開始聽師父講法,去廣州的路上和到了廣州一直都在聽。神奇的是,一路上他不覺得胸悶了,也沒啥不適感覺。到深圳一檢查,醫生說不需要做手術了,他非常高興,更加相信大法好。

常有縣、局級幹部到二兒子廠裡來玩,他就幫他們做三退並記下名字(或筆名或化名)將名單交給我。一個副縣長我給他講真相後,他欣然同意三退並接受了真相護身符,還說:「誰找法輪功的麻煩,您就告訴我。」意思幫助阻止迫害,我為他的善心感到高興,當然我們不承認迫害。我給這位副縣長勸退時,二兒子一直在旁邊樂呵呵地看著我們。

去年疫情影響,大陸很多工廠都不景氣,我兒子卻接了一筆三千萬元的大單,廠子工人們都能留下做工,沒有影響生活。今年又接了一個大單,雖然兒子賺錢不多,但能保證工人們有生活來源,兒子感到很欣慰。他高興地說:大家都有飯吃就好。

三、大孫子躲過人販劫

我大孫子宇新(化名)今年二十九歲,是老大的獨生子。老大住鄉鎮,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老大因受中共謊言毒害,不理解我仍然堅定地修煉。二零零零年春天的一個周未,當時九歲的宇新與一小姐弟倆結伴乘中巴到我這裡來玩,那位姐姐也才十四歲。三個小夥伴到縣城一下車,宇新就說:「我知道爺爺的屋」,那姐弟倆就與他分頭走了。宇新剛往前走了幾步,一個男子將他右耳朵一扒,他感到像有個東西粘著耳朵似的不舒服,就趕緊往左邊走,另一男子又將他左耳朵一扒,他就被迷住了,感覺兩個男子在抬著他走,實則應該是牽著他走。

走了大約一裡路,宇新猛然聽到警車嗚嗚的叫聲,他一下清醒了,連忙說我爺爺在某某湖(社區名)住,就趕緊往某某湖社區方向跑。其中一個男子見他醒了就趕緊走開了,可另一男子不死心,就繼續跟著他走,並指著走了的男子說:「他是拐子,你不要跟他走。」這個男子想繼續騙宇新。這時宇新又猛然想起爺爺奶奶已經搬家了,不在那個某某湖住了,口裡還說到:「我爺爺搬家了,在某某廠住。」就又轉身往我住的院子跑,這男子一看他真的醒了,就趕緊溜走了。

他快速跑到我家裡時,臉色嚇得烏黑,身上大汗淋漓,大口大口喘著粗氣。他急急地告訴我說:「奶奶,我遇到拐子了,差點被拐子拐跑了。」並緊張地講述事發經過。

我一聽在緊張震驚之餘,深知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心裡趕緊謝謝師父。我摟著孫子極力安慰他:「孫兒,回來了就好,回來了就好,不用怕了,沒危險了,奶奶煉功你受益了,是慈悲的師父保護你了,我們謝謝師父吧。」孫子情緒穩定了,認真地說:「謝謝師父救我!」

宇新出了這事,我和媳婦一直不敢對他爸爸講,我大兒子脾氣很大,他要知道了真會打媳婦,會怪媳婦為啥把孩子一人放走,因此直到去年疫情期間才告訴他。大兒子聽後說:出了這麼大的事,我怎麼一點也不知道呢?立即買來很多上等水果供奉師父,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恩。這下大兒子轉變觀念,徹底相信大法好。他誠懇地對我說:「媽,您原來說大淘汰時會走人瘟,真是人瘟來了呢。」並虔誠念九字真言以求保命。

宇新十六歲時,因故高中還沒讀完,就離家到遠隔千裡之外的叔叔廠裡打工去了。他很能吃苦也很能幹,在叔叔廠裡紮紮實實幹了八年,二十四歲時就獨立辦公司自謀生路了。他為人正直,個頭很大、也很帥氣,辦公司後幾次出國考察業務,被幾家外國公司看中,願意與他合作,他的公司就一直順利地辦下來了。去年武漢肺炎疫情這麼嚴重,都沒影響外企與他的合作,他一筆就接了一個五千萬元的大單。

大孫子支持我修煉,每次回老家都要孝敬我五百元到一千元不等,我去他公司裡玩了兩次,他都拿著紙筆招呼公司員工們說:我奶奶是退黨的(義工),快快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大家邊表示同意,邊笑著說:「宇新哪宇新,你膽子真大,敢公開講退黨。」

我的故事講完了,願天下朋友喜歡我的故事,願朋友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願朋友及朋友家人也像我的親人們一樣福份多多。

故事5:老鄰居:「我就希望法輪功平反!」

我很少去早市,可是,那天早上就想去,就跟丈夫一起去了。到了早市,一邊看菜,一邊往前走,就聽見丈夫跟熟人打招呼:「幹啥來了?」那人說:「呀,大哥,正想著上你家去呢……」

聽聲音很熟悉,我抬頭一看,是原來的老鄰居。我趕緊去打招呼:「老妹子,咱們能在這碰上,真是緣份。昨天,我有事去汽配城,還去看你了呢,都沒找到。我很少來早市,今天就想來,原來是來見你啊!」

鄰居老妹說:「是啊,嫂子,我也想你了,就想去找你說說話。嫂子,你說法輪功說的也太對、太好了,你看現在這災難都應驗了!你們師父真厲害,說的太對了。我就希望法輪功平反!我還告訴我同事,我家老鄰居就是學法輪功的,那書我都看了。十多年前,他們就告訴人們要有大災難,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躲過災難,保平安……」

她的聲音特別大,周圍的人都在看我們,我沒有一點害怕,就是為世人的覺醒感到高興。我又告訴鄰居:「你這也是在救人,功德無量。一定要你的兒子和丈夫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躲過災難,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