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轉念即改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20日】

在紛雜的塵世間,我就像一片隨風飄落的樹葉,在風的吹拂下,上下翻飛,不知飄向何方,又會落在何處。迷茫中顯得是那樣的無助和渺小,一顆無處安放的心,也隨著各種念頭好似大海的波濤,起起浮浮,沉淪不定,彷徨無措。在法輪功遭迫害中我走進了大法。這本是一件有福之事,怎奈當時懷揣一顆有求之心,未能學法入心,對法理一知半解,流於表面,學法不得法,跌跌撞撞的。這種不正確狀態讓舊勢力鑽了空子,使我掉進了病業假象的陷阱裡,出現了嚴重的「子宮癌症擴撒轉移」的症狀,做了手術切除。

接下來,我的身份轉換了。從一個修煉的健康人,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病人」。就像師父說的:「你想要的誰都不管,這是這個宇宙的理。」(《轉法輪》)大手術後,我從眾人期盼的目光得知還要進行長達一年多的「放療、化療」時,我頓時大腦一片空白。正在手足無措時,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你沒病。「病根已經摘掉了,就剩這點黑氣讓它自己往出冒,讓你承受那麼一點難,遭一點罪,你一點不承受這是不行的。」(《轉法輪》)「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這是慈悲的師父啊!聽聞師父一席話,有如醍醐灌頂,瞬間熱淚盈眶,甘露灑心。對啊!我歸師父管,不歸人管,人的那套理論對我是行不通的,真正能救我的只有師父和大法。我毅然決然,發出一念:我是法粒子,我要回家!

轉念即改命,這也印證了「信在先,見在後」(《加拿大法會講法》)這句法。當你堅修大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時,原先人為設定的感知如同幻影般消失了。大夫的恐嚇、親人的阻撓也不起作用了。手術後第五天的我,心存光明。在大法的感召下,如同剛剛學步的嬰兒,步履蹣跚的回到家。再後來,我也未做任何的治療(如藥物、放療、化療等)。現時隔兩年,身體各項指標皆正常,我仍然穿梭在人群中,做著我要做的講真相,救度世人的事。每當人們感嘆醫學的高明,生命的頑強時,我深知被肉眼蒙蔽的他們只知其巧不知其妙,這背後蘊藏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回家後的每一天我都按法的要求做好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每天學法,提高了我對法的認識,使我法理清晰,不生妄念。講真相時又將所學法理融入其中;在完成大法賦予我們使命的同時,又進一步提升了對邪惡勢力的認識。 在正念正行的推動下,不斷增強正能量,在一思一念上下功夫,以法為師,時刻用法來對照自己、提高心性。通過五套功法修煉使得身體在功的演化過程中攀升。只要是真心學法修煉、修煉的人就不會有危險,因為法輪常轉不止,他能外旋度人、內旋度己。在這種能量的加持下,你就能趨利避害,哪會身陷泥濘,無法脫困呢?一心向法、「身神合一」 (《大圓滿法》〈二、動作圖解〉),這就是大法給紅塵中每個修煉人的仙丹。我有幸見證了他的玄妙與神奇,他讓我經受住了生死的考驗。

我堅信在大法的引領下,緊跟師父的腳步,定能脫胎換骨、重塑今生,從而回歸真正屬於我們的天國家園,就如師父所說:「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