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做到堅定的信師信法

北京大法弟子 李新宇


【正見網2023年05月17日】

我和妻子同修都是一九九八年底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們一起學法煉功,一起交流體會,一起配合,攜手並肩走過了那迫害最嚴重的時期,我們沒有被嚇到,相反,我們還做了一些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

這些年來,由於一些因素,絕大多數都是我倆一起晚上學法,早晨煉功,整點發正念。講真相這方面她比我做的好,一般都是我倆一起配合,她講真相,我發正念。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幫助,這樣走過了二十幾年。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她離開了人世,從她被孩子們強迫送進醫院那一天,我就在家裡高密度發正念,叮囑她要堅定正念,同時清除邪惡干擾等。從醫院回來一星期還是離開了人世,我當時悲痛欲絕,接受不了現實,深陷在痛苦之中。

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那天我猛然醒悟:這是大法弟子所為嗎?什麼叫堅定的信師信法?那是光在嘴上說的嗎?我要趕快振作起來,快速清除干擾,找回自己,用大法歸正自己。這時我才真正認識到了在最難的時候,才能體現出是不是堅定的信師信法。

她的死亡原因我們不做評論,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情況。如果被這些牽扯住,不能自拔,那就是個常人,怎麼還配得上修煉人呢?我覺得,當時我的悲痛,有很大一部分是人的情的成分。我們結婚四十多年,沒紅過臉,沒吵過架,共同度過了那麼多年艱苦的日子。後些年,我們不管是出去講真相,還是買東西、串門、下地幹活,都是形影不離的。現在家裡經濟剛要松一點,她卻走了,感情上還是很難過。當然,我也意識到了這卻是修煉要去掉的情,我要儘快的去掉這些不該有的東西。

但是,更重要的一點是,她講真相比我多,我擔心她走了,這些聽過真相的人會不理解,那些沒接受真相的熟人會更加不好講了,這樣的擔心很大程度上擋住了我以後講真相的路,這才是我最擔心的、最痛苦的、最難以接受的。

從我猛醒的那一天起,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抄寫師父的《洪吟》等,這樣,我對一些事情也有了新的理解,很快的從悲痛中走了出來,從中也找出了自己的很多執著。

師父在《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中說:「可是你要想修成佛,你得在所有問題的認識上都得是超常的。你放不下那一顆心,你就過不了這一關,你就不可能圓滿。」 師父還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說:「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我悟到:放下各種執著,堅定的信師信法,這才是我應該做的。

值此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最最衷心的誠謝至高無上的偉大師尊對我們的慈悲救度、精心培育和無私的耐心!

弟子一定會堅定的信師信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隨師把家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