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斷情絲 緊跟師尊

秀梅


【正見網2023年02月18日】

緣歸大法

我今年六十八歲,是二零零八年幸遇大法的。能得這個法,還有一段故事。我那時在一個門市部上班。一天,看見門市部上面放著一本書,打開一看,書名叫《轉法輪》。心想,這不是中共正在打壓的法輪功的所謂禁書嗎?因為我家成份不好,文革前是被邪黨打壓的對像,所以就對邪黨一直沒有好感,認為邪黨歷次運動都是在整好人,它們打壓的都是好的,就認為這本書好,於是把這本書包好收拾起來。因為家務多,又在兩個地方上班,也沒時間去看這本書。那時,我的嫂子(妯娌)在煉功,就勸我學,我一再推脫說沒有時間,因為邪黨在打壓,心裡也有些怕。後來,我們單位解體了,她又來勸我,嫂子確實是因為煉功後,身體的多種病都全好了,這些我也是有目共睹的,我知道她是為我好。有一天,她說的一席話突然把我說通了。嫂子說:「你幫了我這麼多,我這一輩子不知道用啥來感謝你,用這個世界上再多的金錢都感謝不了你,我沒法報答你,我只有讓你學這個大法,因為這個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沒有這個法好。」我當時心裡一震:這個法這麼不得了啊!我對她的那麼多幫助,她就用讓我學大法來感謝我,那這個大法一定很珍貴。我當時答應她,說:「好吧,我看看書。」

開始我還是當小說看的,沒太在意,就沒看明白。後來嫂子就對我說:「我們約個時間,一起學吧。」我答應了。說來奇怪,那天下午,我和嫂子一起讀法,我還讀的很快,幾乎不錯字。學法沒幾天,我的長期失眠症就完全好了。嫂子沒時間教我煉動作,就把師父的教功錄像帶給我,讓我自己學著煉,後來我學會動作,因為我要上班,嫂子告訴我要做正法的事,因為我要騎車上班,她叫我邊騎車邊發正念。

大概是在二零零九年,有一天煉功時,我在沙發上,當時感覺心裡難受,突然暈過去了。大概半個小時後,我突然醒了,於是我煮好飯,我就基本沒吃啥飯,還是騎車去上班了,兩三天後這種無食慾、難受的狀況消失,我也沒把它當回事。後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這一關就完全過去了。

證實大法

得法後,嫂子同修也給我拿些粘貼來,叫我去貼,那時我也沒有怕心。每個禮拜我都要拿些去貼,那個時候的粘貼,沒有現在同修們做的粘貼方便、美觀。每次拿回家後,還要自己用雙面膠粘好,然後晚上出去貼。那個時候,比較喜歡做事,都是步行去貼粘貼,每次記住這次貼的地方,下次換別的地方。夏天天氣熱,中午外面人少,我就中午出去貼,也不覺得熱,也不覺得累。整個城市,我幾乎跑遍了。我也在上班的地方給同事和周圍的人講真相,他們明白真相後都做了三退。我在一個學校附近的店裡上班,一路上孩子們很多,老闆不在的時候,我就把那個神韻光碟用電腦放,孩子們都能聽見我和看到我放的神韻,一直到二零一五年,都做的很平穩,沒有受到任何干擾。那個時候,我學法並不是很多,煉功基本還能保證,就是是修非修的狀態,這種狀態就被舊勢力鑽了空子。

到了二零一三年,我的身體出現了不正確狀態,渾身沒力,沒有食慾,也不餓,吃一小口飯要很長時間才能咽下去,最後到了穿脫衣服都很費勁,得要半天時間。沒有集體學法環境,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自學。因為沒有與同修交流,法理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向內找一下自己這個狀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那時,還是相信師父,就覺的師父在給我消業。

創造醫學奇蹟

到了過年的時候,我家裡來了很多親人,丈夫就在他們之間述說我不正確狀態,大家都勸我到醫院去查一下,看看是啥原因,沒啥事就回家。到醫院一查,結果就走不脫了,醫生說是腦瘤,還比較嚴重,需要立即做手術。那時我的心也有些不穩了,地級市的醫生沒法做手術,說是要請省裡的專家來做手術,而省裡的專家需要帶團隊來,花銷都得我們自己負擔,那是一筆不小的費用。那時我的兄弟就反對做手術,說是他的一個同事因為這個病都沒能下了手術台就死了。最後家人決定到省裡大醫院去做手術。在手術過程中,我沒有睡覺,麻藥對我沒起作用,我的大腦一直很清醒,也不害怕。心裡有一個念頭:我有師父!心裡也一直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的元神好像到了另外空間,在那裡,我見到了師父。師父告訴我,你出去後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會有什麼事出現,感覺師父一直都在我的身邊,也感覺好像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在為我發正念。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你該出院了。」手術後,我出來還真就遇到師父說的那樣的人,心裡覺的很神奇。我就一心要堅持出院,我在重症病房嚷著要出院,別人剛做完手術可能還處於昏迷或是疼痛難忍的時候,我一點都沒感覺,大腦清楚,一點不痛,覺的自己不該呆在這裡。醫生說:「你剛做完手術,怎麼可能讓你這麼快出院?」那時整個重症監護室都引起了一陣不小的轟動,說是出了奇蹟了!這個病人手術第二天就要出院,頭腦清楚,還不痛。遺憾的是,那時,我並沒有給醫院的醫生和護士講真相,只是給一個清潔工說了,讓她記住「法輪大法好」,會有美好的未來。

丈夫幫我提高心性

後來醫院堅持不讓我出院, 不讓我回家,家人也不同意立即出院。在醫院拆完線才回家,出來後,在家裡因為身體並沒有完全康復,嘴角流口水。那時我並不知道,在我出院的時候,醫生就告訴丈夫,在我的動脈血管裡有一個疤,說是這樣的情況,病人不能受刺激,怕出生命危險。丈夫在長期的照料我下生出了厭煩之心,俗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丈夫後來有了外遇,時常拿語言來刺激我,甚至把他和那個女人的所有事都說給我聽。他是想故意氣死我。那時,我也是心如死灰,想一死了之,一了百了。

有一天,在他又說了些刺激我的話後,就甩手出了門,把門摔的很響,可能他覺的這下我該活不成了。我突然轉念一想:我不能死啊!師父講:「自殺是有罪的。」(《悉尼法會講法》)我就坐在床上,傷心的大哭,沒想到自己是個很要強的人,今天落到這般境地。當我哭了一陣。我又想到師父講了:「可是往往矛盾來的時候,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轉法輪》)

我就在床上盤腿打起坐來。沒想到,一盤上腿,我馬上就不哭了,突然意識到:原來自己是個修煉人啊!怎麼到了關鍵時刻自己竟然給忘了呢?我就開始在床前煉功,開始抱輪煉功,天天咬牙堅持。累了,休息一會,再接著煉。

女兒見了,也很嘆服:有信仰的人就是不一樣!後來身體漸漸康復,也就開始出門找到別的同修,與同修們一起配合講真相。但是剛開始出門走路很慢,現在,我基本上不害怕走遠路了,同修們也不用擔心我走不快了。

後來我把自己的情況和同修們切磋,大家都說我不該怨恨他。

修去怨恨心

現在我明白了,丈夫其實是在幫我修煉,在一步一步把我往上推。其實,按照修煉的法理,我是應該感謝他的,如果沒有他這麼刺激我,我還把自己當成常人了,覺的委屈,覺的不公。師父講:「沒有矛盾的產生,沒有給你製造提高心性的機會,你還上不去呢。你好我也好,怎麼去修煉?」(《轉法輪》)我放下了對丈夫和第三者的怨恨,只是覺的他們很可憐,無知中造下這麼大的罪業,將來怎麼還呢?

善待第三者

有一天,我路遇這位第三者。我叫住了她,她神色有些不自然,剛要發作,我心平氣和的告訴她 :「妹妹,這件事我不怪你,你是不明白這些道理,作為世上的家庭來說,應該是一夫一妻,這是符合天理的,做出不符合天理的事 ,自己會受到神明的懲罰。但是今天,我想救你。我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走過未來的大劫難。」我就給她講了為啥要三退,問了她入過什麼組織,並給她做了三退,又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從那以後,我發現丈夫和她基本不來往了。

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要好好修自己,多去人心,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