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心性考驗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2日】

27年來我的修煉歷程,深深的體悟到正念來自於法,只有多學法,加強正念,實修自己才能多救人。因為救人的是法,是大法的威力。

打電話救人項目我在國內一開始就參與了,到海外不久直接加入全球營救平台項目,我悟到,多年來的經歷和艱苦的歷煉,其實都是師尊的安排,為我能夠勝任今天在這全球營救平台做準備,做鋪墊。

在國外這幾年,中共邪黨在我家鄉的迫害很嚴重。幾次大面積綁架和騷擾,我們在一起打真相電話救人的好多位同修和協調人都被綁架、被判刑。特別是中共所謂「清零行動」中,綁架更是嚴重,有的已經被判重刑,至今還在獄中受刑。我深感責任重大。

師父在《洪吟二》-<理智醒覺>一文中講 :「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師父的法常常提醒和加持著我。我感悟到在海外就更要多付出多救人了。

在營救平台打電話面對著各種各樣的人。口出惡言、罵人的、掛斷電話、還有胡攪蠻纏…... 如何在打電話時做到不被對方帶動;如何做到任何時候都保持祥和慈悲的心態;如何保持強大的正念、解體他們背後的邪惡,讓他們聽明真相後,能夠作出生命的正確選擇。我知道每一通電話都是對我修煉狀態的心性考驗。

全球營救平台真是給我們大家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修煉環境。我每天除了撥打電話救人,同時也能夠參加平台上不同小組學法,還有煉功、發正念,與同修們交流打電話的心得體會,互相鼓勵,比學比修。我很珍惜與全球大法弟子之間的這份緣份和這個修煉環境。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

在不斷的學法修心和救人的過程中,我明白救人的使命,在世間兌現我的誓約。師父在法中講:「除了你們個人在走向最後圓滿的路上所要經歷的、所要開創的,你們最主要的、也是現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各地講法八》〈美國首都講法〉)

過心性關

女兒因在醫院做個流產當天半夜就住進醫院,一直就沒醒過來,十幾天就離世了。留下倆個年幼的外孫,大外孫子本來聰明可愛,可是慢慢得了憂鬱症封閉了,做出很多不正常的事情來。修煉人都知道就是他的主意識被外來的生命控制了。我就發正念清理另外空間操控他的邪惡生命,也跟他講發脾氣的不是你,是魔性,分清它,不要它。老發魔性就變醜了,慢慢的他聽明白了,不鬧了。

我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做他們愛吃的,陪他們玩各種玩具,擁抱他們幾次、到外邊騎車溜溜彎,在路上對小鳥啊、大樹啊,不斷告訴它們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碰到中國人就講講真相。在小公園裡盪鞦韆時,就一起高聲大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那時我的心情是最好的,在國內是沒辦法這樣大聲喊出來的!真痛快呀。我的真心小哥倆感受到了,倆歲多的小外孫說,姥姥,沒有媽媽有姥姥,6歲哥哥也說沒有媽媽有姥姥。

去年年底,疫情緩解了,女婿告訴我他的父母要來了。聽了我心裡很高興,這個環境要結束了。沒想到更大的考驗來了。沒過幾天我腦子裡突然翻出來,孫子的爺爺奶奶來了,女婿孫子跟著他們一起住了,如果女婿再找個姑娘,那我就像外人了,這裡將不再是我的家,回不去了。這一走就一切都沒有了。那種孤獨、失落、怨恨心、 委屈心鋪天蓋地都上來了,心裡滿是辛酸。

那段時間真是以淚洗面:不知不覺的在學法中流淚、煉功流淚、打電話流著眼淚講真相,做事幹活都流淚。人的觀念全上來了。這種狀態影響我好一段時間,最後影響到左耳發生耳鳴,發出鳴嗚嗚嗚的響聲。這時我才醒悟上當了,是舊勢力在迫害我。

師父在《精進要旨》-〈真修〉法中說:「其實,你們感到在常人中的名、利、情受到傷害而苦惱時,已經是常人的執著心放不下了。你們要記住啊!修煉本身並不苦,關鍵是放不下常人的執著。當你們的名、利、情要放下時才感覺苦。」「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關。真修弟子人人都得過,這是修煉者與常人的界線。」

師父還講:「佛為度你們曾經在常人中要飯,我今天又開大門傳大法度你們,我沒有因為遭了無數的罪而覺的苦,而你們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

師父的法點醒了我,我悟到我所面臨的魔難,是我人的觀念沒轉變,骨子裡形成的人的理和私心招來的,是為自己的利益遭到損失而痛苦。想到這好可怕呀,舊勢力利用我的執著來迫害我。真是剜心透骨啊!不刺激心靈不算數。是師父讓我看到了自己修煉的空白點,藉此激勵我更精進。

我悟明白後發現耳朵不響了,心裡也恢復了平靜。結果親家來後,我一點怨恨心也沒有了,與他們相處很融洽。他們現在每兩週來公寓看我一次。

我有幸連續三年參加法會,得以見到師尊並親耳聆聽師尊講法。又有幸在參加神韻工作的時候見到師尊。在我面臨魔難關頭時,能夠得到師尊明確點化。修煉大法,也實現了我的願望,「這才是我要找的」。我就為自己能遇上這「千年不遇的,萬年不遇的」(《轉法輪》)大法感到萬分榮幸。我時刻沐浴在佛恩浩蕩中。

以上交流個人認識,望同修慈悲指正。

弟子叩拜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