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樂散文詩朗誦(音頻):寫在普天同慶之時

文:微蓮 朗誦:辰鳴 慧慧 淨妍 無塵 無執 馨平 清心 若蓮 天伊 境界 小潤


【正見網2023年05月13日】

配樂散文詩朗誦(音頻):寫在普天同慶之時
文:微蓮  朗誦:辰鳴 慧慧 淨妍 無塵 無執 馨平 清心 若蓮 天伊 境界 小潤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網2022年05月14日】
 為救度謳歌——我們知道   

五月的天空,陽光普照,我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空垂下高貴的頭: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沒有大法拯救,蒼天早已崩塌,哪有今天的無垠廣袤。

五月的大地,生機勃勃。我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地翹首高呼: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沒有大法拯救,大地早已陷落,哪有今日的壯麗富饒。

五月的太陽,燦爛不驕。我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太陽眉開眼笑:我知道,我知道,沒有大法拯救,世間將永無光明,黑暗籠罩。

五月的月亮,皎潔明亮。我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月亮抿嘴微笑:我知道,我知道,沒有大法拯救,我已隕落太空,哪有今夜的冰潔嬌嬈。

五月的繁星,銀輝閃爍。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群星招手致意:我們知道,我們知道,幸得大法拯救,否則都化作流星雨,解體毀掉。

五月的高山,巍峨聳立。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高山低吟著: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沒有大法拯救,高山早已沉入海底,哪有現在的雄偉陡峭。

五月的大海,清澈湛藍。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海吶喊著: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沒有大法拯救,大海早已乾涸,哪有此時的洶湧波濤。

五月的森林,綠意盎然。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森林共鳴著: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沒有大法救度,森林早已片片廢墟,哪有此刻的碧波萬道。

五月的江河,奔騰不息。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江河合唱著: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沒有大法救度,江河早已斷流,那有今日的氣勢磅礴、滾滾浪濤。

五月的春風,輕柔和煦。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春風奔跑著呼道:我們知道,我們知道,得救的風兒呀,大地不再黃沙漫捲,狂風怒號。

五月的小雨,滋潤萬物。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雨淅淅瀝瀝傳來: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沒有大法救度,我們將夾帶著碩大冰雹,噴涌狂瀉,大地汪洋,高山傾倒。

五月的鮮花,奼紫嫣紅。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鮮花漲紅著臉: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沒有大法救度,鮮花早已凋零,哪有今時的爭奇鬥艷,絢麗多嬌。

五月的小草,嬌嫩蔥蘢。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草搖曳著點頭兒: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沒有大法救度,小草早已枯萎凋敝,哪有此時的自在逍遙。

五月的大雁,匆匆北往。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雁齊聲鳴叫: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我們就是在飛向北方聖地,帶去衷心祝賀,誠心祈禱。

五月的小鳥,嬌弱蹦跳。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鳥歪著腦袋萌然歡叫: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沒有大法救度,我們怎能在你窗前嘰嘰喳喳追逐嬉鬧。

五月的人兒啊,紛繁各異。我告訴他(她)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真相得救的生命,視大法真相如獲至寶。被謊言欺騙因疫情封在房裡的迷中人,憋得嗷嗷嚎叫。可憐那些染疫後無處棲息的靈魂,沒有後悔藥。

迫害者,驟然心跳。我告訴他(她)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她)們懺悔的喃喃著: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殘害大法徒的公、檢、法人,逐個落馬,遭了惡報。

沉睡的親人們:醒來吧!如今創世主已開啟三界的天機《為什麼會有人類》、《為什麼要救度眾生》,這是主佛的洪大慈悲,為迷茫中的人們指明了航向;快傾聽大法徒告訴你天機、真相,牢記「九字真言。」大法弟子肩負著助師救人的使命,多少年來,千難萬險中從未停下救度的腿腳,一片片丹心,日月可鑑,天地可照。

大法弟子都知道:宇宙更新,千載難逢萬載不遇,芸芸眾生得救,傾注著師父的巨大承受與付出,師尊慈悲的偉大光輝在蒼宇間永遠閃耀!(文章稍有改動,所配樂曲選自陳東《讚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