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所有迫害者們從惡報中驚醒!

——江西省又有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遭惡報!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5月20日】

據明慧網報導,近日又得知,江西省中共17名官員或早亡,或以違法罪行被查、被開除公職、被逮捕。這些人都是死心塌地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他們在惡行為自己種下了惡果。在此僅舉幾例:

2023年4月1日,原江西省政法委書記張鴻星因病醫治無效,不幸離世,年僅55歲,也有網傳其患有抑鬱症跳樓輕生而死。張鴻星擔任省政法委書記短短6個月時間內,當地發生迫害事件多起,遭受迫害的有葛玲、劉嫦娥、胡德元等多名法輪功學員。

2023年3月14日,原江西省廣豐縣委書記陳平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在陳平擔任廣豐縣和上饒市兩地的主要官員時,當地發生多起法輪功學員的被綁架、關押、酷刑逼供的事件,遭受迫害的有周正良、呂衡萍等多名法輪功學員。

2022年1月18日報導,江西省政協原黨組成員、副主席肖毅被起訴。2015年4月至2021年3月,肖毅任職江西省撫州市委書記期間,積極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2021年4月10日報導,贛州市公安局原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盧永基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盧永基任職江西省贛州市公安局副局長、副書記、常委副局長期間,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2020年11月9日報導,撫州市公安局原副局長熊金華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熊金華任職江西省東鄉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撫州市公安局副局長期間,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古語:「寧攪千江水,不擾道人心」,就是說,迫害修煉人的罪業真的是太大了,甚至是生生世世都償還不清。中國有句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這些人的報應只是剛剛開始,更嚴重的惡報還在後頭呢?(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文章《參與迫害法輪功 江西省十七名官員遭惡報》)

懲治惡人的法網正在張開,為禍中國達二十多年之久的中共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各級打手、幫凶的末日正在到來。俗話說,天要其滅亡,必先讓其狂,壞人逞凶霸道的日子就要結束了。自反腐以來中共數百名省部級高官被繩之以法,數萬名中共各級官員遭到惡報,已經為人類提供了作惡必報的歷史見證。目前,中共已經是內外交困,紅牆正在倒塌中,人類的新紀元將要到來……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序言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早前《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五月一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了二零二三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中共當局繼續迫害法輪功。委員會敦促美國政府制裁嚴重侵犯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員。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在報告中建議國務院,將包括中國在內的17個國家指定為特別關注國,因為這些國家的政府嚴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自1999年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發布相關宗教自由報告以來,中共政府已連續24年被建議列入「最惡劣名單」。

「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如不及時停止迫害、悔過自新,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頭。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審時度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不要再繼續做惡,為自己及家人留一條後路,願所有迫害者們從惡報中驚醒!

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