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吉林大法弟子 依然


【正見網2023年06月01日】

一、謝師恩——師父引領我走上修煉路

一九九六年我修煉法輪大法了,初期由於學法不深,對法理認識不清,表現的不是很精進。一次身體出現頭暈的症狀,師父給我調整身體,當時就好像感冒似的迷糊著睡著了,就感覺自己的身體象在小孩的搖籃裡一樣左右搖晃著,搖了幾下我就感覺身體特別輕鬆,而且有了精神,睜開眼頭一點兒也不暈了!啊?我好了!真神了。以往的感冒都得吃幾天的藥、打幾天的針才能好,就這麼晃幾下就好了,太神了!猛然間我悟到:是師父給我調整好的,我要謝謝師父!於是我開始專心學法煉功。逐漸身體的各種不適症狀(腰間盤突出、婦科病、頭疼病、風一吹就感冒)等都消失了。

師父還給我開天目,經常看到了別人看不到的景象:天上的小福娃胸前戴著紅肚兜,踢毽子的、嘻戲玩耍的。一會出現一閃一閃的亮光、一會出現滿臉皺紋的老人在拉車、還有其它人、物、場景等等現象。這些神奇的現象當時悟不懂是什麼意思,但卻把我從多年的無神論中拔了出來,加深了我信師信法堅修大法的信念。

一九九七年五月十三日,長春舉辦師父傳法五周年畫展,要求真修弟子參加。我也想去,但心裡嘀咕自己算不算真修弟子呢?轉念一想:都得法了還猶豫什麼?於是第二天清晨三點多鐘我就上路了,天剛蒙蒙亮,郊區的路上沒有行人也沒有車,怎麼走呢?我邊走邊環顧四周,突然一輛三輪車急速向我駛來,我又驚又喜,趕緊說:謝謝師父給我派來的車,於是便搭上車,又乘上趕往長春的客車。

師父傳法畫展對我震撼很大:畫展中薈萃了師父傳法的日日夜夜:有師父在各地傳法班講法、有師父給學員調理身體、還有排除來自各個方面的干擾等,充分體現了師父傳法的艱辛與不易。還有全國各地學員集體學法、煉功、洪法等大幅圖片,圖片中學員集體煉功那強大陣容,深深震撼了我,激勵我回去後要做好洪傳大法的決心。

回來後我先對親朋好友和左鄰右舍講大法洪傳形勢、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使人道德回升等突出事例。先後有十多人走進大法修煉,我買來錄音機、放像機、在我家成立學法點,在院子裡煉功。在很短的時間裡,這些人身體上的病痛都出現了好轉,煙、酒都戒了,家庭和睦了,街頭巷尾、茶餘飯後人們都在談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去病健身有奇效。謝謝大法師父的救度!

  二 、謝師恩——婆婆得法疾病全無

婆婆今年八十七歲,在病毒肆虐期間,她九個兒女家裡的人都「陽」過了,她卻什麼事都沒有,因為婆婆是大法弟子。

婆婆八十歲那年開始修煉大法,得法前的婆婆是在貧病交加、奔波勞碌、生活十分艱難的歲月中掙扎,公公四十八歲病故,她獨自帶著九個兒女生活,年復一年兒女都長大了成家了,她卻青絲變白髮積勞成疾,患了一身病:頭痛、關節痛、上廁所蹲下起不來、肺心症、喘不上來氣等症狀,早上起來被子都疊不了,三天兩頭的住醫院,病痛折磨的她不想活了,她對我說:「我要死了,一身的病哪都疼,這兒也難受那也難受的,還拖累你們。」我說:「媽,你和我一起學大法吧,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她說:「我也不認字,一點文化也沒有。」我說:「我幫你,你可以看師父講法錄像,可以聽師父講法錄音。」婆婆點頭答應了。

於是我把婆婆接到我家開始看師父的廣州講法錄像,聽師父講法錄音。老人邊聽法邊說:「這可真神了,我耳朵這麼聾,師父的講法咋能聽的這麼清楚呢?師父說的都是做好人的理呀,和電視上說的不一樣啊!」我就進一步給她講真相:「電視上宣傳的都是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輪功製造的謠言,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目地是欺騙老百姓不讓老百姓做好人。」婆婆明白真相後,堅定了要修煉的決心。

第二天我就教她煉功,婆婆關節疼站不住,倚靠在床邊也不行,只好先讓她學第五套功法,兩個月才學會,五套功法學了一年才學會。師尊慈悲,婆婆學法不到一週的時間就給她調整了身體,身體哪也不痛了,自己能出去理髮了。

有一天,婆婆告訴我說,她看到觀音菩薩坐在大蓮花上,飄進屋裡,可新鮮了!我聽了激動地告訴她說:「趕快謝謝師父吧,是師父在加持你,在鼓勵你呢,好好修吧!」滿堂兒女都為老人得法修煉而高興,為她身體好而高興,為她不再去醫院而高興。過年時婆婆把「法輪大法好」的大福字貼到臨街大門外,讓過往的行人都看到,全家其樂融融,沐浴在佛光中。

今年婆婆住處又蓋了新房,九十多平米,客廳很大,很亮堂,沙發對面供奉師尊的法像,喬遷之喜那天,小姑子拉著我的手說:「師父的法像就供這了!」我一看非常高興,心裡特別敞亮。這麼多年我一直想給師尊一個好的環境供奉,由於被迫害沒有穩定的住處,深感對不起師父。過年那天,小姑子的丈夫端著酒杯對我說:「嫂子謝謝你,老太太身體這麼好,全家人這麼省心都是你的功勞啊。」我忙說:「可別謝我,我們都要感謝師父呀!」全家人都認同大法好,有給師父買香的、有給師父買水果上供的、有給師父磕頭跪拜的,口中念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李大師的救度!弟子一同跪地叩拜師尊,感謝師尊的救度。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

  三、謝師恩——眾生得救

有很多有信仰的人,知道末後人會有大難,但不知道怎麼自救。有一位老人信神,但排斥大法,一說三退他就反感,我覺得這樣的人最危險,我要救他。

於是我說:「我們信仰不同,但目標是一樣的,就是要回天國世界。是神讓我告訴你共產邪黨信奉的是無神論,它的老祖宗是撒旦,是反神的,你戴著魔鬼的印記怎麼能回天國呢?貴州藏字石上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是天意,是神安排的,神在召喚你的時候你不跟神走是不能得救的,只有退出邪黨組織抹去獸的印記才能得救呀。」他明白了真相,用真名退出邪黨組織並滿口稱謝謝你,我說:「你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在救你!」

還有一次給一個中年男子做完三退後,他感激的說: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都是萬能的神。走到商場門口又給一對母女講真相,幫她倆做了三退,她們為自己得救而高興,望著我說謝謝!我說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在救人。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是師父慈悲,一再給世人得救的機會,在給大法弟子圓滿的機會,我們更要謝謝師父!謝師父傳這麼大的法,謝師父拯救了全人類!我一定不辜負師尊厚望,完成自己的使命!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