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片《善的力量2》有感

清竹


【正見網2023年06月08日】

看完這部影片後,給我的第一感覺,它是一部極其難得而且正能量很強的影片。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當今的影視界已經是物慾橫流世風日下,很多影片為了提高收視率、為了金錢,演出的都是一些低級的色情、宮廷內鬥、武俠玄幻、黑社會等等用來迷惑刺激人,從而助長了人類道德的下滑。而這部影片卻恰恰相反,講述的是人性的本質,善的力量和善的偉大。

那麼什麼是善呢?不同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認識。在很多中國人的腦海裡,善也許只是一個名詞、一句口號,或者是精神上的寄託吧。所以在中國的社會才會流傳這樣一句話: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把向善的人當作是軟弱可欺的傻子。

為什麼會這樣呢?影片中那位退休老幹部老梁道出了真相,他說:「以前,我也是個無神論者。在共產黨的隊伍裡混了這麼多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們都被騙了」。是啊,自從中共篡政以來,它就開始大肆毀滅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給中國人從小就灌輸無神論、進化論,灌輸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的邪惡理念,導致很多中國人被欺騙、被蠱惑、被洗腦。不信神,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然而,善卻有著它非凡的力量,因為它是構成人體、宇宙、萬事萬物不可或缺的物質。沒有了善,人就會下地獄,就會被毀滅。

影片中,法輪功學員李雪蘭是一名某醫院的護士長,在中共殘酷迫害、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年代,她的丈夫就被中共抓捕後迫害致死,留下了一個剛上學的女兒。

有一天她得到消息,說當地公安又要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大抓捕,她也在被抓捕的名單當中。於是她就準備出家到外地去躲避一陣。就在她將要出門時,突然一位在辦案中受了槍傷的警察倒在了她的家門口,生命危在旦夕。

面對突如其來的事件,她有些猶豫。救還是不救?要救就會耽誤出走的時間,就有可能會被中共警察抓捕,就有可能與唯一的女兒分離,就有可能會象丈夫一樣,被中共殘酷的折磨,甚至被活摘人體器官等等。

然而,影片中的主人翁李雪蘭她放下了可愛的孩子,放下了自我的安危,放下了對警察的仇視,因為她知道,她是一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是有義務、有責任去證實大法、去救度眾生的。 所以她要用實際行動喚醒這些警察,讓世人看清法輪功學員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群體。

經過一夜的緊張施救,這位警察得救了。他醒來後第一眼就看到了李雪蘭,也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他被感動了,於是他說:「你是煉法輪功的吧,你快走,他們可能很快就來抓你了。」

話音剛落,果然那些抓李雪蘭的警察到了。當這些警察聽完這位得救的同事講完了他那驚心動魄的故事後,他們的心被感動、被震撼了。不計前嫌、以德報怨,不顧女兒,不顧個人安危去挽救一個曾經傷害過她的人,這是一種什麼樣的行為?這不就是道德高尚的大善之舉嗎!

當這些警察護送法輪功學員李雪蘭離開這座城市時,李雪蘭講出了這樣一段話:「我們這些被迫害中的法輪功學員,只是想做一個好人。這對社會、對國家只有益處,沒有任何的危害。所以我就希望你們能夠善待每一位法輪功學員。」她的行為,她的這番話喚醒了警察們的善念,當他們明白了法輪功學員是什麼人的時候,中共的那些謊言也就不攻自破了,於是,他們就會給自己選擇一條正確而光明的路。最後一位年輕的警察望著遠去的李雪蘭說道:「這才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

其實在中國,像李雪蘭這樣有著大善之心的法輪功學員何止千千萬萬,在中共魔鬼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他們頂風冒雪,不懼邪惡,不顧個人安危,前赴後繼揭穿中共謊言,救度著眾生。這難道還不是大善之舉嗎?

寫到這,也許有些朋友會說:善的確很偉大,行善之人也真的讓人敬佩。可是這些人付出那麼大,他們又能得到什麼呢?這也是很多中國人所疑惑、所關心的話題。

這也難怪,因為現在有很多中國人在中共邪黨的洗腦下,不信神,不相信有天堂、地獄,也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但是,無論你相信還是不相信它都會如影隨形的伴隨在你的生生世世。如果存在天堂和地獄,那麼修善之人他最終得到的就是進入天堂——永享幸福;而那些跟隨中共魔鬼走的人,他必將會下地獄。因為這是誰也無法逃脫的善惡有報之天理!

視頻連結:
https://www.ganjing.com/zh-CN/live/1fsp6ukctou5pggrTzIHH0bL612q1c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學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