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亮的星星

新宇


【正見網2023年07月02日】

仰望星空或許是人類質樸的情結吧,也留下了不少關於仰望星空的名言。人出生的那天謂之生日,生日兩字組合是星字,預示著人對應著天上的星系。人出生的那天謂之生辰,辰也指星辰,生辰即星辰的誕生,預示著人就像天上的星星。

古人認為,天上一顆星,地上一個人,星和人是對應的。一顆星的出現,就是一個人的誕生;一顆星的隕落,就是一個人的死亡。在東西方,都有用星象來預測分析個人命運的吉凶禍福學說,類似星命術或星命學之類的吧,就是把人與天上的星星對應起來。在佛經中也講,現在的人很多都是不同遙遠的星系對應的來到人間的代表。

仰望星空會發現星星閃閃發光。實際上人也是閃閃發光的。人體會發光,這一現象在二十世紀逐漸引起眾多科學家的注意,並相繼對「人體輝光」現象作了探索和研究。在一個特殊的電磁場的作用下,氣功師可以發出強大的五顏六色的人體輝光,非常漂亮,氣功師功力越高發出的光越強大。常人也有人體輝光,只是很弱,是很弱很弱的一種輝光。

人體會發光這種現象,其實很早就被發現了,只是現代科學發現的比較晚。在一些古老文明或不同宗教文化中,那些聖人、聖徒的畫像是帶著光環或散發著光輝的。也就是說那些古老的文明、古老的宗教中掌握著更高的科學。人對神佛的信仰不是所謂的迷信,而是對宇宙、生命有著更高的認識。

也有人說天上最亮的星星對應地上最美的人。那現在地上誰才是最美的人呢?或許在一個特殊的電磁場的作用下,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身體發出強大的人體輝光。因為他們對神佛有正信,內心善良、純淨。他們才是最亮的星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