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大法弟子7.23舉行燭光夜悼(圖)

文/攝影/開心


【正見網2004年07月28日】

今夜請點起蠟燭,讓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獨……

自99年7月以來,法輪功在中國蒙不白之冤,受暴虐者打壓。在海外歷經五載,已洪傳60餘國,我們點一支蠟燭,一起悼念五年來為說真話,為維護人間公理道義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這些個曾經鮮活的生命,維護的不僅僅是他們自己信仰的權利,也是中國人用幾千年的血換來的一點覺醒;堅持的也不僅僅是他們自己的信念,也是不容踐踏的人類尊嚴。生命是脆弱的,但精神永存,正如蠟燭會消失,但燭光卻在宇宙中永存。讓我們紀念這些不屈的生命,他們用真誠面對謊言,他們用善良對抗邪惡,他們用寬容和忍耐對待暴力和虐待。無論他們的信仰是否被認同,但他們真實的用他們自己的生命實踐著信念,用血,證實著自己寶貴的信仰,所以值得我們這些仍然活著的人仰慕和紀念。這場堅持了五年的非暴力抵抗運動,已經在我們的歷史中豎起了豐碑。我們點起蠟燭,讓微弱的燭光照亮周圍的那一片黑夜,哪怕是很小的一片,讓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獨。

大家相信,最終我們一定會驅走那無邊的黑暗,迎來滿天的霞光。燭光柔弱,在仲夏夜的涼風中飄曳。請守住這一縷燭光,守住我們最後也是最基本的一點良知:殺人有罪!因信仰和思想而奪走人的生命,是錯的;因真而被誣假,是錯的;因善而被行惡,是錯的;因為忍耐寬容而遭欺壓,是錯的。這一點信念,維繫著我們最基本的良知。請用您靈魂深處的善良,呵護那一點燭光。
我們永遠記得,蠟燭即使消失,但燭光卻永存!

象大陸及海外法輪功學員一樣,鎮壓五年來,澎湖法輪功學員從未放棄過對真善忍的信念,在地方也一直透過各種活動,讓人民知道法輪功真善忍的法理對人類社會百利而無一害的貢獻。透過修煉法輪功學員們身心巨大的提升。

當晚本地二大地方報記者亦到場採訪,他們對法輪功已有深刻認識,所報導的皆是正面的肯定。

7月以來,澎湖法輪功學員們利用晚間在街頭徵簽,向遊客和本地市民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象。7月23號晚上在文化中心舉行燭光守夜,悼念99年7.20以來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抗議江氏流氓集團的國家恐怖主義罪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燭光悼念現場並展示大法洪傳及全世界對法輪功的褒獎等圖片,以及經由澎湖縣議會議長對維護正義良知、人權及法輪功持續被迫害的深刻認知,發動全議會議員及縣府一級主管在徵簽的白布條簽上了名字。這正是維護正義人人有責,抵制邪惡暴政刻不容緩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