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六月雪

尹國顯


【正見網2023年07月03日】

已是六月了,忽然就落起了雪,砸下來雹子,洪水、沙塵暴間或也來湊熱鬧。從南到北,從東到西,神州處處是災殃。

剛開花的果樹,剛長出的莊稼苗和蔬菜,一下子被厚厚的雪覆蓋住,一些暗自慶幸的農民,沒有多久就高興不起來了。一陣急促的「彈雨」,把他們還沒收割的麥子打得稀巴爛,一些地方的苞米苗,打得只剩下杆兒,地裡的西瓜也是千瘡百孔······砸得農民心驚肉跳,心在滴血。昨天,人們還穿短袖,這時又著新衣。雪、雹之後的大地,白茫茫一片,世界死一樣沉寂。

五月的時候,甘肅和陝西的朋友說,他們那下雪了,還發來照片。嫩綠的苗子,從厚厚的積雪中探出絕望的頭。吃午飯的時候,同事說,還有哪哪也遭雪了。聽著一連串這樣的消息,真的讓人驚惶不已。鄰居老伯說:「活了八九十歲,這樣的情形,只從說書唱戲裡聽過。

「六月飛雪」的故事,幾乎家喻戶曉,人們把它當作天大冤屈的代名詞。「六月飛雪」竇娥冤,老天顯靈,那豈止是藝術的想像?故事過去八百年了,被無神論洗腦的國人,依然把它當成虛構的故事,卻不想此時此刻,上天給人真真切切地上演了驚心動魄的一幕——真的六月飛雪啦,還有雹子,從南到北,很多地方都遭了災。

看看今天的中國,邪黨篡政七十餘載,殺人八千萬,尤其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高價謀利,成為「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天怒人怨,人神共憤。華夏大地,異象紛呈,中共鐵幕敗象盡顯。

有的人驚訝,有的人疑惑,不理解,有的人恐懼,他們或痛苦,或無助······也有麻木的,依舊的歡呼,依舊的為利益爭鬥,且振振有詞:「天塌大家死,過河有矬子。」覺醒的人說,這是老天示警。有言:「人無忠義,天無春秋。」誰說不是呢?古人講天人感應,人心壞了,天相豈能不顯?

中共對法輪功的誣陷和造假宣傳,使多少人無知的聽信了這個魔鬼的謊言,被欺騙,被毒害。善惡的報應,從來沒有表現得像今天這樣強烈。先賢的預言,流傳了多少朝代,正在點醒今人的選擇。因果報應,是人類永恆的真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跟隨中共,就是助紂為虐,就將隨其一同滅亡。只有棄惡揚善,拋棄假惡暴的中共,心存真善忍,才是一個真正的好人,才是一個被大法護佑的生命。

今天的天象、世象,敗象盡顯,各路天神,正以凌厲之勢,鏟除舊勢。天雷陣陣,瘟神時起,洪水泛濫,高溫襲人······那是上天拉開剿滅邪黨這幕大戲的序幕。人類的選擇迫在眉睫,退出中共,選擇光明,才會擁有未來。朋友,你還要等到何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