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短章:五月的幸福

唐恩


【正見網2023年05月17日】

五月的氣息,輕盈明快,五月的心靈,和諧怡然。微風卷著暖熱,陽光有些刺眼,蒼穹洪闊,一片湛藍,綠色在春風中快樂地生長,花兒在枝頭上嫵媚著時光。淺夏的風光,鮮亮,潤眼。夏風也多情,舞動著小草、花和大樹,爽心的清香便在空氣中瀰漫,芳香了歲月,溫馨了人間。河水的流淌聲自遠方而來,我感受到它的清澈和歡暢,我聽到它對大地和上蒼深情的歌唱,悠揚,婉轉。

五月,是多麼的幸福,走出屋門,處處都是美艷。是啊,五月,攜著春的詩意,帶著夏的熱情,書寫著美的畫卷。「五·一三」,主佛把大法的甘露灑向人間。大法洪傳,救苦救難,這是生命何等的幸運和榮耀!這是主佛無上的慈悲和恩典!

遠處,鳥兒鳴囀,那是它對五月深情的祝福。綠葉花香,心靈充盈,幸福滿滿。

五月,這美麗的時節,我們終於等到救世的大法,我們終於滿了千萬年億萬年的心願。真善忍的美好,春風般吹入千家萬戶,吹入每個人的心間,滋潤著一顆顆枯萎的心田。

五月,這幸福的五月,我已深深地為你陶醉;這幸福的五月啊,我要用怎樣的用心來為你奉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