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我是怎樣講真象的

北美小弟子


【正見網2004年08月04日】

我今年8歲。我想分享一些我講真象的體會。

我以多種方式講真象。比如,我在學校舉辦的聯合演出中表演鋼琴彈奏「法輪大法好」。 當輪到我時,我有些擔心學校對我的曲名會怎麼想, 他們會取笑我嗎?那多不好意思呀。 隨即我想到這是一種執著心,自己何必擔心呢,我是在做好事,在講真象呀!過後我被採訪了,我就介紹法輪大法,現在我的校長都知道法輪大法了。我在學校講真象的另一個方法是:學校每個月評選一位和平的學生。我被選上三次。他們總是問我這樣的問題:「為什麼你總是和平的學生呢?」我回答說因為我遵循三個字:真 善,忍。 他們驚喜地說:哇!現在我班上全體同學都贊同法輪大法。

我不單單在學校講真象,有時也通過電腦講真象。我上bliao.com網際網路聊天。在聊天中,我告訴他們有關法輪大法的情況。有時碰到說法輪大法壞話的中國人時,我堅持講真象,直到他們明白為止,同時我也發正念。有時我也通過給中國郵寄VCD講真象。我一邊往信封裡裝VCD,一邊發正念。我請爸爸媽媽幫我在信封上寫地址。

我講真象的原因之一是中國的學員們正在受苦。他們被強迫灌食,塞在床底下,甚至折磨至死。我要盡力幫助他們。

(2004年小弟子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