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沒有國界之分

銘刻


【正見網2023年07月17日】

「人之初,性本善。」這是古人講的,出自古人的啟蒙讀本《三字經》。被狹隘、偏執的中共黨文化洗腦後的很多中國人,下意識地認為只有中國人本性是善良的,外國人都是「亡我之心不死」的人,對中國人都充滿敵意,沒有善良可言。真相是:善良是人的本性,沒有國界、種族、民族之分,善惡有報的天理對任何人都適用,順應天理就是福報,背離天理,逆天意而行就是惡報。

網上流傳著兩則外國人行善得福報的故事,能說明善沒有國界之分。

塞納.馬恩省昂的故事

那是一個2月早春的傍晚,天上,似有似無地飄著一點蒙蒙雨雪,塞納.馬恩省昂駕駛著一輛福特汽車從波特蘭趕往謝裡登簽一份訂購合同。這份合同非常重要,它幾乎決定著他的公司的命運,這是經過三個多月的艱苦談判,幾經磨難,才取得的成果。

塞納.馬恩省昂異常高興,哼著小調,一路飛奔。路上的車不多,一路綠燈,所以他開得很快。到了約定的地點,停車的時候,他借著燈光,似乎看到了一點什麼?塞納.馬恩省昂俯下身子仔細的看,發現右前輪上沾有異樣的東西。湊近時,他聞到了一股刺鼻的血腥味。他用手一摸,真的是血!塞納.馬恩省昂嚇了一跳,一下子緊張起來,難道是自己疾駛中撞上了人?他反覆回憶,似乎沒有車子碰撞物體的印象。可車輪上的血跡卻是真的!

但塞納.馬恩省昂,在近在咫尺就可到手的財富與車禍之間,他幾乎沒有猶豫,如果他不及時的趕回,找到那個可能被他撞傷的人,後果會多麼可怕!也許,他的生命還有救?憑著良心,他立馬上車,發動引擎,調轉車頭,沿著他走過來的路細細的查看。

這時,等待簽約的商業夥伴打來電話,問他為什麼不遵守時間?催他快一點!塞納.馬恩省昂解釋說,自己有急事,等會兒就到,懇請原諒。等在那裡的商業夥伴大為光火,嚷道:「見鬼去吧,你這個不守時的傢伙!」隨即掛了電話。

塞納.馬恩省昂怔了怔,那可是一筆300萬美金的合同啊!他真想飛奔過去,這個合同對於他生死攸關!也許今世今生的命運,會被這個合同改變!可是,他還是驅車上路了。他的眼裡,似乎看到了躺在血泊中的傷者,痛苦的呻吟,人命關天。

在大霧瀰漫的夜色中,塞納.馬恩省昂邊開車邊沿途察看。最後,在高速公路行程近一半的路邊,他真的看到了一個人的黑影躺在那裡!他趕忙停車下去。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是一位十三四歲的女孩。她的頭部受了傷,血流了很遠。塞納.馬恩省昂抱起這個女孩,把孩子送到了醫院。經過搶救,孩子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但還是昏迷不醒。

警方聯繫上了女孩兒的父母,這對愛女心切的夫婦咆哮著沖向他,暴打塞納.馬恩省昂。塞納.馬恩省昂不做任何辯解,流著眼淚默默忍受。他想,如果他是這孩子的父母,他也會對肇事者拳腳相加!他被打得鼻青臉腫,吐出了兩顆帶血的牙齒,他回到家,家裡人都說他太傻,既然沒有事實證明他是肇事者,何苦要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

塞納.馬恩省昂並沒多做解釋,他放下手頭的業務,每天在醫院陪護那位名叫凱薩琳的受傷女孩,並及時支付了所有的醫療費用。凱薩琳昏迷了26天,塞納.馬恩省昂寸步不離地守護了26天,花費了3.8萬美金的醫療費。

可喜的是,第27天,凱薩琳終於清醒過來,並且向人們說出了事實的真相:事發當天,她背著畫夾到郊外寫生,返回途中,她記得很清楚她是被一輛迎面駛來的瘋狂的紅色摩托車撞倒!

警察記錄了她的敘述,又調取了當天的街道上的監控,從監控的錄像中,確認了女孩的敘述。並找到了那肇事的紅色摩托車車主!塞納.馬恩省昂車輪上的血跡只是車經過凱薩琳身邊碾到了淌在地上的血!

事情真相大白。女孩的父母抱著他痛哭,他不是肇事者,而是這女孩的救命恩人!如果不是他的及時返回,並把孩子送到了醫院的急救室,這個可愛的女孩早就沒了!

他的事情感動了整個美國,他的命運也因此而發生了改變,商業訂單如雪片一般飛來,讓他應接不暇,所有的人都相信,和這樣的商人一路同行,那一定是一條通往天堂的路!

在接受當地電視台採訪時,塞納.馬恩省昂對記者的回答如此簡單:「當時我只想到,如果我不返回察看,我一輩子都不會安心。我這樣做只是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在生命和商業利益面前我別無選擇。」                                                 

艾森豪的故事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一天,歐洲盟軍最高軍事統帥艾森豪在法國的某地乘車返回總部,去參加緊急軍事會議。 那一天大雪紛飛,天氣寒冷,汽車一路疾馳。

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途中,艾森豪忽然看到一對法國老夫婦坐在路邊,凍的瑟瑟發抖。 他立即命令停車,讓身旁的翻譯官下車去詢問。一位參謀急忙提醒說:「我們必須按時趕到總部開會,這種事情還是交給當地的警方處理吧。」其實連參謀自己也知道,這不過是一個託辭而已。

艾森豪堅持要下車去問,他說:「如果等到警方趕來,這對老夫婦可能早就凍死了!」 艾森豪一詢問,才知道這對老夫婦是去巴黎投奔兒子的,因為汽車在中途拋錨了。所以在茫茫大雪中凍得渾身顫抖,但卻毫無解決的辦法。

艾森豪聽後,二話沒說,立即請他們上車。此時的歐洲盟軍最高統帥沒有想到自己的身份,也沒有傲視被救援者的想法,只是出於人性中善良的本性。 先將老夫婦送到巴黎其兒子家裡,然後才急急趕回總部。

超乎所有人預料的是,艾森豪發自本性純真的善行,竟然躲過了仇敵致命的一劫。原來,就在艾森豪那天返回總部的途中,德國納粹的阻擊兵早已預先埋伏在他們的必經要路上,希特勒那天斷定盟軍最高統帥艾森豪死定了,因此更顯得野心勃勃、眼空四海。但萬萬沒想到,艾森豪的隨機善行,卻讓他的如意算盤徹底破產了!事後他懷疑是情報來源不準確。希特勒哪裡知道,人算不如天算,艾森豪是因為救援那對處於危難之中的老夫婦,才臨時改變了行車路線,躲過了這致命的一劫。

筆者也是深受中共黨文化毒害的人,當初讀了艾森豪的故事時,也是一驚:外國人也有這樣神奇的事情發生。由此可見,中共黨文化害人有多深!它用謊言把外國人描黑成中國人的敵人,中共給百姓製造出再大的災難,都可以推給「美帝國主義」,一下子就能「喚起」中國人的民族仇恨。靜下心來想一想:外國人沒有來搶劫我們的糧食、金錢,沒有傷害到我們自己的任何切身利益,我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仇恨呢?這仇恨不是中共通過日復一日的謊言灌輸給我們的嗎?仇視神佛與天理不也是中共灌輸給我們的嗎?今天的中共還在給我們灌輸對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仇恨呢!

為什麼外國人不排斥真、善、忍?法輪功在國外所到之處非常受歡迎,哪個國家的執政黨都喜歡好人多,唯獨中共害怕好人多,害怕真、善、忍,害怕中國人認識到天理的存在與威嚴,這不很能說明問題嗎?!

中共罵這個不好,那個不好,說這個是邪教,那個是邪教,實際上它才是真正的邪教、魔鬼黨,外國人講的魔鬼撒旦,它為毀滅人類而來,一切正統文化,一切對人有益的東西都是它的天敵。它鼓吹假、惡、鬥,打擊的都是人心中的善念與良知,慣用的手法是挑起群眾鬥群眾,挑起中國人仇恨外國人,仇恨外國正統文化,仇恨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甚至挑起人與人之間都充滿仇恨,以惡代替善。中共說天理不存在只是欺騙世人,操控它的共產邪靈非常清楚天理的存在,它在利用善惡必報的天理,蠱惑世人在惡念惡行下,在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中造下惡貫滿穹宇的罪業中毀滅。

如何擺脫中共自救,唯有找尋、了解法輪功真相,按照法輪功真相的要求做才能重獲美好未來!一念之善的選擇與一念之惡的選擇,結局一定是天壤之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