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瞎女兒和一個帥兒子的來歷

化義


【正見網2023年02月28日】

這是上個世紀的六、七十年代,發生在魯西南某地的一件真事。

那時候共產黨搞消滅私有制,消滅資本主義。鄉鎮稱公社,農村以生產隊為集體勞動單位,不許個人有土地。那時農村人非常窮,房前屋後種些菜或著自己養的雞下了蛋,有的捨不得吃就到集市上去賣,上面為了管制人們,想方設法驅散集市,不讓人們趕集,不讓私人買賣,否則就給人們扣上搞資本主義的帽子,要割資本主義尾巴。當地負責管理集市的工商管理所所長姓燕,這裡叫他燕某吧。

燕某二十多歲,非常聽黨的話,每逢集市都要兇巴巴的驅趕人們,誰若不聽就把賣東西的秤沒收或弄斷,人們一看見他就像見鬼似的望風而逃,跑到僻靜處去交易。

燕某以為為黨賣力就會得到重用,就有好的前景。誰知他婚後第一胎,卻生了個先天性的瞎女孩。燕某和妻子都很健康,而且長相都不錯,不知為什麼生了個瞎女孩?

燕某一如既往地認真幹著他的工作,常年奔走在所轄的幾個集市間。當妻子懷上第二胎時,就盼望著生個健康的寶寶,可是天不如人願,第二胎,妻子又生了個瞎女孩。

燕某夫婦自是晦氣,有苦難訴。不過他還是一如既往地常年奔走在所轄的幾個集市間,驅趕趕集的人們。當妻子生下第三胎時,竟然還是個先天性的瞎女孩。面對現實,夫妻二人的精神崩潰了。妻子哭著對他說:「我們哪裡幹了傷天害理的事了,老天要這麼懲罰我們?」

燕某就回想自己到底哪裡幹壞事了,是不是這些年自己對集市管理太過分了?老百姓的生活多不容易啊,去集市賣點東西,換些錢有什麼錯?自己卻對他們那麼無情。唉,真是造孽啊!要不自己能生三個瞎女兒?他對妻子說,可能是自己對集市管理太過分了,有了罪了,是上天在懲罰我,今後我再也不去攆那些趕集的人了。

俗話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人心歸正,蒼天有眼。後來,燕某的妻子產下第四胎,卻是個健康正常的男孩,孩子長大後,英俊又聰明。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貫穿中華五千年文化,維持著人們的道德和社會的正常秩序;尤其對神佛的信仰、敬重、感恩應是人類的本性。中共的無神論像劇毒一樣毒害了人們幾十年,破壞道德,摧毀人性,最後招來各種災難和大瘟疫,奪走了多少人的生命。然而,最大的危險即將來臨,願所有善良的人不要再相信中共的鬼話,中共的無神論、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都是魔鬼的行為,相信它,跟隨它都會在末劫大難中斷送自己的生命。遠離中共,從內心與它劃清界限,保持善良,多做好事,不做壞事,敬重神佛才能得到神佛的保佑,躲過大難走向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