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道法》經文 破除病業假象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8月27日】

七年前,我的面部出現了不正確狀態,表現有點像常人的面癱,雖然沒有那麼嚴重,但是反反覆覆的持續很長時間沒有過去。期間,我反覆向內找,去人心,發正念。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希望從中得到啟發,幾乎什麼辦法都用了,好像是總沒有觸及到那個東西,我不知道它是什麼?為什麼這麼頑固?無可奈何之下,承受了多年的折磨。

其實師父多次點化,讓我想到《道法》那篇經文,不知什麼原因,就是沒有去看。一天早晨煉靜功中,腦中突然又顯現《道法》,我立即去看這篇經文,反覆看幾遍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麼回事。

師父說:「長期以來大法中的眾生,特別是弟子一直對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著一種不同層次的誤解。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  師父又說:「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作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

回顧出現假象的那天早晨,當時雖然心態很穩,但是其中摻雜了一個不正的東西,就是,「啊!真的來了,但我不怕!」 這個事發生在修煉前,有個算命的說,你哪一年身體會怎麼樣怎麼樣,那句話印象特別深。修煉後雖然知道命運已經改變,那些不存在了,但是那個記憶隱隱約約還在,也沒有注意清除,就被邪魔鉆了空子,被它製造的假象欺騙。

深挖下去,發現還是信師信法不夠,對不二法門的法理理解不深,潛意識中小道的東西沒有清理乾淨。通過這一次過關,有以下體會:

一、每個人修煉的路是不同的,過關的形式是不一樣的。別人的經驗只可參考,不能照搬。

二、遇到長期的干擾,一定是邪魔鉆空子,不一定是自己真的有什麼大問題,一定不能承認它,站在神的角度上嚴肅正法。

三、魔難來時 ,第一念就是神念,力可劈山。當然,不一定立馬就見效,但是一念就定在那裡。如果拖泥帶水的向內找,清除這個那個 ,反而會上當受騙 。邪魔會變換花樣,給你造成錯覺,讓你找這兒找那兒,又總是找不對,最後讓你無可奈何,漸漸地失去正念,這一招很陰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