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那個邪惡的念頭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21日】

師父的新經文《遠離險惡》發表後,這段時間一直在向內找,找自己的不足。

師父告訴我們,「然而在被迫害中,你做的又不好,使魔難表現的更瘋狂。過不去時就開始抱怨大法,更甚者抱怨師父。是你自己有問題,師父不欠你的。」 (《遠離險惡》)我理解是,真正要解決的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是我們因為做的不好而遭到迫害時對大法和師父產生的怨恨心。是我們自己不符合法的標準,才會有魔難的。

和同修交流中,大家認識到這個問題。就是向內找找到自己的問題,那一個邪惡的念頭,才是一切魔難的源頭,我們不符合標準,只能是給師父製造更多的麻煩、讓師父為我們承受更多,自己在魔難中消沉,甚至有走向反面的危險。

修煉就要修自己,找自己的不足,我們自己正了,一切都會正。把對大法和師父的怨恨心,連這個念頭都要滅掉,想一想都是罪。這也是大法弟子對大法的態度,也是在擺正自己的位置。

遠離自己邪惡的念頭,滅掉它才會走好最後的路。

一點理解,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合十叩拜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