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講法句句真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01日】

明慧網2023年9月7日一篇學員文章中對師父前後的講法有疑惑,並列舉了他認為的疑惑的講法,這是用他自己的常人認識曲解師父的講法。雖然那篇文章的中心思想是講的信師信法,但是他所言確會引起不理解師父講法的學員的共鳴,可能會起到不好的作用。

師父講法句句真言,學員認為師父講的法有的沒有兌現,這是他個人無法理解大法造成的,按理應該繼續修、繼續悟,但卻不知悟了,直接用常人心造謠說師父講法不算數。

《轉法輪》中明確講「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法」(《轉法輪》)。低層次的法在高層次上看都是錯的。人類認為自己是活的,而在高處某層次上看,卻象不動的被埋在土裡的屍體,且不斷地腐化。那麼高層的認識與人類的認識就完全相反了,那誰對呢?是高層對,因為那更貼近真相,可是人類的認識在人間也是正確的,他反映的是生命在微弱狀態下的存在形式。但人類可不認為自己微弱,因為人類都微弱,所以就都不知道微弱了,他們看不到高層次生命是如何強大的存在形式而沒有對比。人間也有類似的現象,只是能級低的太多,比如人類看樹木是不動的,但是在樹木元神所存在的空間中,它們的活動範圍跟人類的活動範圍一樣的廣大,可是人類卻實實在在的認為它們是定在地上無法移動的,就像修剪它們,毫無反抗之力。可是在另外某空間裡,人類的身體也象樹木一樣是定在那裡的,被那個空間裡的生命們修剪,也是毫無反抗之力的,人類的某些疾病,就是那個空間裡的生命修剪、或其他作用的結果。

人在人間,身體是兩個胳臂兩條腿一個腦袋,但是人類在另外空間也是有形像的,有的是草、有的是花木、有的是水生植物、有的是物體等形像。那個中共邪黨,在有的空間中是開著血紅色花朵的植物。過去有的人長得象矬子,人們可能認為他們是營養不良,其實他們有的在另外空間裡就像人間路上被眾人不斷踐踏的草,是長不高的。

佛教中的禪宗,修煉界都說他們是鑽牛角尖,那麼常人就認為是比喻了,卻不知道禪宗就是在鑽牛角尖,禪宗修成的就是神牛身上的牛角尖,六祖就修到尖頭了,所以只能傳六祖。佛教在某一層次中的化身有的是牛的形像,有的佛變化成牛頭、馬面、金剛像,那是他們的一些變化身,以人類的認識可能覺得不如人的形體好看,但是在宇宙中很多神看來,人體是很醜陋的——甩著兩個胳臂在街上悠來悠去的真難看,看我大雄獅的胸膛、兩個漂亮的大翅膀,多神妙威武。釋迦摩尼佛也曾化身為白象形像,而更高層的形像更神聖,僅在人間顯現的就有——寶相莊嚴的佛像、千手觀音等,有的佛頭摞頭、頭摞頭,象疊羅漢有很多頭......

佛教中的許多「宗派」都是神牛身體內的組織,但是他們看不到神牛的身體,只感覺是在無邊無際的宇宙裡。那麼這個神牛在哪呢?——它也僅僅是釋迦摩尼佛本體內最低層次的一個粒子——在低層次上看是牛,在更高層次上看,卻不是了。釋迦摩尼的天體範圍很宏大,人們看到的釋迦摩尼的形像,在高層次上是不存在的,他更高處的本像是地、水、火、風,這在人類的認識裡都無法稱為形像了,人、神的差異之大可見一斑。

地、水、火、風是四類不同的佛法,按照人類的認識,水、火是對立相剋的,就是說,「水」的理,在「火」那兒是錯誤的。如果釋迦摩尼佛2000年講了「火」的法,2003年又講了「水」的法,由於水、火對立啊,他的弟子們會不會指責釋迦摩尼佛自相矛盾呢?認為釋迦摩尼佛講法前後錯誤呢?進而懷疑釋迦摩尼是假佛?——這都會的,修煉的人如果不是絕對的信師信法,那就無法修煉下去,就會半途而廢,甚至造反,成了佛法的魔(敵人),最終墜入地獄被銷毀。

那麼釋迦摩尼在哪呢?他也僅僅是法輪大法師父肚子裡的一粒微不足道的塵埃生命。我們今天知道的所有的人類、所有的神,都沒有超出法輪大法師父的肚子——這個浩瀚無邊的天體範圍。但是人類是不會這麼認為的,因為他們認識不到。人類會說法輪大法師父也和我們長得一樣啊,也在人間啊,怎麼就成了無邊宇宙了呢?這是人的肉眼給人製造的錯覺,如果人類的顯微鏡能夠把整個地球放大到原子級別,就能看到大法師父浩瀚無邊的真相了——他包含了人類知道的所有的宇宙範圍,人類看不到他的身體,只能看到無盡的宇宙星空。而人類的身體是同樣的原子級別時,卻仍是無量微小塵埃的範圍,而且所處空間的位置在最底層、最表面。仰望星空,只能看到無邊無際、無量無窮的宇宙。所以生命是不能跟大法師父相提並論的。有人說「你放大到那麼微觀有啥用呢?」其實,那才是他正常的存在狀態,那不是放大後的結果,而是他平常就是這樣存在的。是因為人的肉眼專門給人類製造了這個假象,人的肉眼是專門被製造出來、專門送給人的,為的就是不讓人看到真相,因為人類都是有罪才下來輪迴的,必須悟才能修回去,而三界外的生命都不是這種眼睛。

那麼有人會說,既然人世間都是假象,為什麼還會存在呢?為什麼還能在假象中生活呢?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假象」也是有觸覺的,儘管這觸覺的實質是另外一回事,但是人類卻能夠在假象中生活。而這種生活在高層次中看來,就極其的低級、不方便、與痛苦。但是人類都是這樣的存在,看不到對比,也就不覺得可憐、與痛苦了。

任何的概念都在宇宙的範圍之內,人類能想出的、不能想出的,它們都是物質存在,都有它們的存在範圍與生活方式。人類也是一種概念,他的範圍就是地球,再大一點也就在九大行星的範圍。人看人都是一個個的肉體,活生生的在地上活動,但是在高層某一層空間看人類,人類不是人,而是文字。人類對文字的印象就是「死」的筆畫了,因此他們不知道宇宙中的文字是何種存在狀態。那麼誰對呢?——超出人類層次的認識都比人類正確,就那個外星人的認識都比地球人正確。但在人中,人的認識不能說是錯誤的,因為他們的生活範圍就在這,這些認識在支撐著這些被外界稱為假象的生活。

與人類最近的地方是陰間,陰間的鬼的活動範圍比人類更大,但是在人類肉眼來看,他們卻都是埋在墳墓裡無法移動的枯骨。最低層的差異都如此的巨大。

宇宙中的現象這麼的複雜,同一種東西在不同的層次中都有不同的長相,常人能信嗎?所以修煉人一旦用常人心來衡量大法的時候,就無法理解了,就可能會誤解、甚至誹謗大法。

2008年的奧運會被很多人糾結為什麼開成了,其實何必是2008呢?1999年12月的最後一天,按照正常歷史規律就應該是人類毀滅的時刻了,卻被師父給拯救下來了,那麼之後哪一天淘汰中共不行呢?——哪一天都行。可是我們沒修成的人該怎麼辦?沒救下的人們該怎麼辦?隨著中共一起下地獄嗎?師父自正法開始就不斷的延長人類的壽命,一直在延長,直到現在都在延長,很多人不但不知道感恩,還懷疑起師父來了,那還能修嗎?能衡量師父,就是與師父平起平坐了,可是自己是個什麼,自己心裡沒數嗎?象那個自心生魔的人吹噓自己是佛、比師父還高,卻在三界這個大糞坑裡象蛆一樣的掙扎、苟活著,出不去,誰都能踩死他,他又佛在哪裡呢?人貴有自知之明,自心生魔的人除了被魔控制之外,他們沒有自知之明,也沒有道德素質,所以就容易墮落。即使是佛的話,佛高嗎?釋迦摩尼佛曾講過「法輪聖王是萬王之王的無上王。」當今地上的人們多數都是天上的佛道神轉世,都是佛道神,可惜都是過去天上的事,如今都被削掉了果位,都是肉眼俗人了,在宇宙最後的末法時期,他們在天上時面對要解體的宇宙毫無辦法、束手待斃,就只有來求「萬王之王的無上王」師父救度他們。

2008奧運會的事在更高層次上就不是這個認識了。我們都知道釋迦摩尼傳法49年,他是從低往高傳的,他發現每提高一個層次後,就看到他之前講過的法都是錯誤的。就是對於高層次而言,低層次的法都是錯誤的。如果釋迦摩尼的弟子站在低層次上看他師父高層次的講法,他們可能就會指責師父講的法是錯誤的,而就是同一層次,比如釋迦摩尼佛講的「火」與「水」的法,他們都是對立的,他的弟子們都可能藉此來否定釋迦摩尼。我們今天的大法弟子中也有這樣的人,他們站在低層次上、或其他不理解的法上去衡量師父的講法,誹謗說師父說話不算數。其實是他層次太低,無法證悟到大法真理。

人類的時間在人間看不到層次,但是超出人間,他是有層次的,2008年講的法,是在那個時間層次上,對於2008年之前是有指導作用的,而2009年、2010年、2011年....... 是更高層次的講法,當然或有不同。這個原理在科學上很常見,比如牛頓力學,他只是在地球和太陽系某些層次上才正確,超出這個範圍就是錯誤的。那麼超出這個範圍就需要切換到愛因斯坦的相對論,這就是說,在愛因斯坦相對論的層次上看,牛頓力學是錯誤的,但牛頓力學真是錯誤嗎?——不是,它在它適用的範圍內是正確的,這就是「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法」(《轉法輪》)的體現之一。

而在更高層次上看2008年奧運會的事,又是不同的含義了——這個時間他是個物體,在那他象個東西擺在那。人間是沒有這種物體的,因為人們只認為時間是某種概念。那麼更高層次上時間這個物體,他表象的就是那樣一件事,那這件事起什麼作用呢?他在那個空間不起作用,只象記錄某種東西樣式的存在。但他不存在可不行,因為他是法啊,不能存在的話,人們怎麼能知道此事呢?而在人間許多人就像炸營了,有的修煉人就憤憤不平——師父講過的怎麼沒實現?他怎麼沒實現?他早就實現了,但你懂嗎?他出現就是實現,你懂他的存在狀態嗎?你不懂是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物質,你的意識中沒有這種物質存在的形式。你以為宇宙中事物都得象你的認識一樣的存在嗎?但你的認知範圍有多大呢?你不知道宇宙中99.999...%的東西都和人類不同嗎?修煉人如果沒有對師父絕對的信,是無法修煉的。

當自己不理解的時候,要想到是師父正確,是自己錯誤,是自己層次太低無法理解師父的講法,要更加精進的修才對!否則怎麼修煉呢?——你都能衡量師父了,你還能修嗎?!而實際上,沒有任何生命與物質能夠超越師父,宇宙無論他有多麼的龐大,都僅僅是師父無邊曠體內微不足道的一粒塵埃而已,師父洪大到任何生命都無法想像的成度。

那麼在另一層次中看,對比2023年的講法,2008年的講法低嗎?只是局限在2008年之前的層次上嗎?不是這樣的,人類無法感知大法的存在狀態,有人可能認為那是早期的講法,所以低,但是他同時卻是高的,同時對所有層次修煉的大法弟子都有指導作用。其實這一點,在現代量子力學中也能看到,那個量子同時是「有」和「無」兩種狀態,要擱幾十年前,人們會認為這是胡說——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怎麼能同時存在呢?但是現在卻被證實是公理。

法有多大?無邊無際,不知道有多大。但我知道我有多小——不到2米高。站在地球上我仰望宇宙,比細菌還小。細菌能飛出地球、穿越無盡的宏觀、微觀、飛出三界嗎?所以請記住:不信師父,我們什麼也不是;對師父、對大法,眾生只有絕對相信的份。

本文僅為個人證悟,文中提到的學員的說法、及2008年奧運會的事只是借題來說明問題,不是指學員怎麼樣,不是特指什麼。

師父和大法還有更高、更洪大的內涵。

(註:本文不是針對學員,只是借題說問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