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煉心篇:屬於覺悟者的真相

了緣


【正見網2023年09月25日】

悟空恭敬的跪在塌前,聽得祖師有感而發,得知「道」的玄之又玄,暗自歡喜遇得名師,得真法有望也。忙應聲道:師父,弟子在此跪候多時。

祖師還在裝傻充愣的賣關子,呵斥悟空不去前邊睡覺,來我這裡作甚?真是明知故問,悟空一看這師父不太上道,都來到跟前了,還在跟他打啞謎,真真是好耐性,於是就將祖師的肢體語言破解開來。你不叫我來,我哪敢擅自闖到臥室,這麼私密的空間裡來啊!祖師被道出真相了,卻十分歡喜,暗自尋思道:這廝果然是個天生地養的,不然,何就打破我盤中之暗迷也?不愧是天地間至靈之猴,真是撿到寶了。

悟空道:此間更無六耳,止弟子一人,望師父大舍慈悲,傳於我長生之道,永不忘恩。為得真傳悟空忙不迭的表忠心,決心,警惕心。此間無六耳是保證沒有第三者來偷師,不告而得是為竊,傳真法可是慎之又慎。就悟空這麼靈透的猴,連挨個打都有玄機,要把壞事想成好事,一路猜謎,見招拆招的,才步步抓住時機,走到師父跟前來。

別人想得也得有這麼大的智慧與悟性啊!想要長生之法,那是要道破天機的。不然誰能逃出生老病死的天道循環,人間的理都是反的,修煉就要逆天而行,打破層層極限,才能超凡脫俗。話說真碰到這樣大本事的師父,指導自己脫力天道的桎梏,證得大道飛升,壽與天齊,那真是再造之恩啊!敢不記恩?所謂大恩不言謝,那是因為弟子不如師父層次高,拿什麼來謝?找不到謝禮啊!低層的東西對高層而言,純淨度不夠,拿了就是污染源,師父也不能要啊,這不是閒的沒事,給自己找麻煩嗎?再說高階的神誰會稀罕低階的東西,躲都來不及呢,也就人能夠覺醒這顆向善的心,神還能看得上眼,可以度化下,有覺者的潛質,神才會珍惜人的生命。

所以有人命關天這一說,那也是因果所致,有關聯的生命下界轉生,趕上正法時期,有緣得法,那所有關聯的生命都會有同化升級的機會,還能逃過末法的劫難,不但躲過大淘汰還能升級,真是萬古機緣啊!智慧大點的神就早早簽下誓約,選出代表去下世轉生,競爭正法弟子的名額,將生命押寶一樣,壓在有緣得法的弟子身上。押的生命越多,得法的機率越高,沒辦法神的生命是用體系來計算的,每個神的生命體系都有無量眾生,簡直太龐大了。可正法弟子名額有限,競爭相當激烈,那只能誰背負的生命體系多,責任大,附帶眾神的願力也很給力,沒有神想過押錯寶,賭輸了,賠上的是未來,哪個神甘心被末法淘汰毀滅啊!所以會把願力集中在代表身上,一起努力,促成得法機緣。

不信,你仔細品品,觀音菩薩選定取經人後,送給唐僧的袈裟吧,那是三界眾生天上地下,以及無限未知領域的,更高存在的生命願力,抽絲剝繭,首選最大力道的願力為絲,捻轉成線,織就成衣(誠意)的願力網,穿在唐僧身上就等於簽下了契約,護著唐僧一路西行,淬鍊提純,為大法洪傳做鋪墊,結下聖緣,以待今朝。

今朝的大法弟子身上也穿著這樣的袈裟呢,而且還是穿在元神身上,與靈魂契合,已經成為生命的組成部分,所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關聯的眾佛道神,都盯著我們生生世世的轉生歷練。真修這袈裟就是願力網,無量正神在盯著我們的一思一念,適當時候還能出手幫點小忙,加持下正念,誰不想抓住時機撈點功德啊。不真修這袈裟就變成怨力網,不爭氣,令無量眾神失望,以致絕望,那就等著被清算吧,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想善解所有因果就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勇猛精進的兌現誓約,把該救的都救了,該還的都還了,才能環環解扣,將因果升級為同化法光,皆大歡喜的雙贏。有債的銷帳,有恩的報恩,無債的還願,善緣,惡緣,都清帳了,無債一身輕,一起組團去圓滿。然後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或者圓滿在我們的生命體系之中,豐富未來的世界。

那些不真修要違約的,你問過債主了嗎?哪個同意了?違約了,金主就變債主了,這麼大的因果幾條命也賠不起。背負無數眾生的命,才促成了得法機緣,你想修就修,不想修就算,得了好處就不認帳,配得上個人字嗎?沒有希望的眾神會在毀滅前先將你給秒了,以泄私憤!那些被舊勢力以毒攻毒的給篩出來,搗亂的渣渣,真的就想墮落下去,一毀到底嗎?醒醒吧!機會真的不多了。

都知道師父為度我們,承擔那麼多業力,將我們從地獄裡撈起洗淨,才能得法修煉,有誰想過師父怎麼洗淨我們的嗎?宇宙有不失不得的理在,業力也不是白拿的,師父要用自身的純淨能量去交換業力,才能洗淨我們。自身的能量也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所以師父將眾生的命都收進自己體內,用生命來守護眾生。導致師父的本尊在人間損傷很大,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消業,承受巨大的痛苦,現出蒼老相,有人還因此質疑師尊所講的法。要知道生命的層次越高,形像越美好,師尊要不度我們,就是最自在美好的存在,要什麼形像沒有。可為了度我們幾乎付出了所有,不被世人理解也罷了,可作為弟子都不能理解師父的苦心,這其中的辛酸誰人能解,操碎了心還不是想要弟子爭氣,一句高處不勝寒,就可以被我們無視了嗎?如此的佛恩浩蕩,不知感恩還不敬師尊,這樣的虎狼念頭,與白眼狼何異?

可師尊別無所求,只要我們那顆向善的心,是因為我們心裡關聯著無量無際眾生的命啊!師父要的是眾生都得救啊!

快別說什麼我為大法付出了那麼多,做了多少事的幼稚話了,你都是給自己做的,綁定了那麼多眾生的命,少做一點都走不了。好處你早就拿了,到了還本錢的時候了,還不認舊帳,做點事就擺譜,膨脹的不得了,你對得起你自己良心嗎?做的那點子事,夠還利息的嗎?何況大法修煉不是利益交換,你付出了就得有回報,覺得回報少點就心生怨念了,在魔難中過不了關,受點苦,就埋怨起師尊來。師尊為你承擔業力,破迷解惑,你榆木疙瘩不開竅,做不到,不找自己,居然找到師父那裡去了。真是升米恩,鬥米仇。給的太多,得的太容易,就心生貪念,所求無度,給的不滿意,還欠了你的了。

看看,就這些自私的念頭,就足以證明你沒有真修,連為私的基點都沒改變多少,把心裡的私慾,可以化身白骨精的執著都給養肥了,還放出來作亂。這是你嗎?被人心執著帶動的你,就是舊勢力的提線木偶。不可悲嗎?想走出人的第一步就是放下生死,這個死是對應的那個凡骨顯化的白骨精的死。生是你在法中覺悟的建立在無私無我基點上的正念。純真,純善的那個,才是真正純美的你,先在法中認識一下自己的本來面目吧,別修到最後還人妖不分,人一陣,妖一陣的,怎麼就沒個神樣呢?只有斬斷舊宇宙的私,才能覺醒真我,成為真神,你看把弊端給修補歸正了,去掉假我,追根溯源,才能返出本真來,做最真的自己不好嗎?

作為弟子根本不必質疑師父的付出,是想得到什麼,因為我們不是給師父修的,修再高也拿不出什麼比師父給我們的,更好,更純的東西。除非師徒在同一境界,或許還能拿點好處享用。但修煉的事不是常人中的技能,學問,可以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師父帶弟子是用自己的能量場帶的,修煉的事太過逆天,魔障重重,生生世世的業力都要集中在一起銷帳,關關都是生死關,倘若師父罩不住,弟子小命都難保,你拿什麼超越師父?簡直是不知天高地厚,某些自以為有點本事,就妄自尊大,胡言亂語的,臉皮比城牆拐角都厚,但凡有點理智的,就不會膨脹到封死自己的路,在自我淘汰的路上漸行漸遠。

修煉人一旦志得意滿,就沒有提升的空間了,這個時候就很危險了,一隻腳已經踏空了,本來就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你進步不了,往哪裡退?除了魔反作用力的拉你入伙,沒有第三條路可走,反正你出不來正念就會被邪念控制。肉身中的佛性和魔性是對立的,此消彼長,誰壓倒誰,變數隨時都在,所以切記主意識一定要強,因為修煉的最後,不成佛便成魔。西藏的密宗有的法門可以在身體裡,同時修出一個法王和一個魔王來,當然不是說人家的法門有問題,存在即有道理。

我只是想點出修煉的嚴肅,作為弟子除了那顆向善的心,比較純淨的不至於污了師父的眼外,真的拿不出什麼給師父,更不必說師父貪圖我們什麼。感恩之心只是善的體現,一個不知感恩的人,談什麼善。再說了,作為創世主,會在自己創造的世界裡貪圖什麼嗎?更何況,世界都是自己開創的,本來就是自己的東西,想拿什麼不應該啊,還用得著去貪圖什麼。

這倒讓我想起迫害初期,實施迫害的惡警,經常衝著被非法綁架的正法弟子,叫囂的一句話:你們還傻傻的在這裡前仆後繼的坐牢,受苦,為你師父喊冤。你師父卻在國外住別墅,吃牛排,很是享受呢。如此的造謠生事,挑撥離間,這說的是人話嗎?太侮辱智商了!我一個微不足道的弟子都不戀紅塵,不會去貪圖物質享受,義無反顧的放下生死來正法。師父會貪圖這些東西?師父要想享福,不度我們就是了,本來就是大自在的存在,只因度我們才不自在了。再說就算享用什麼了,不應該嗎?師父值得最好的東西去供養。就像我們自己做的飯,只能看,不能吃嗎?有誰說吃自己做的飯是貪心,罪惡了。

何況我被綁架遭點罪受,也只是承受了自己的業力,還是師父承擔了大多數,留個零頭給我修煉,提高心性用的,有什麼可叫苦的理由,感恩還來不及呢。再說,弟子能和師父相提並論嗎?根本就不在一個段位啊,想想都是不敬。所以任何時候都不要有質疑師父的念頭,生出不敬師父的心,就等於把自己踢出師父的保護圈之外了,危險至極啊。

而師父卻因慈悲救度,被中共邪黨攻擊污衊,背負罵名,為億萬弟子承受業力,為無量眾生消去罪業,爭取時間,創造無數機緣來喚醒眾生,給予得救機緣。這般的佛恩浩蕩,世人感恩了嗎?有些連真相都沒勇氣聽,信是為自己贏得未來,不信是封死自己的路。得失都是應在自己身上,師父的慈悲如甘露,潤物細無聲,不知不覺已灑遍世間。

救不了的最多留點遺憾,師父不會損失什麼。反正舊宇宙是師父開創的,新宇宙也是師父開創的,至於人可以造一次就不可以多造幾次嗎?只是動動念而已,師父沒有重新造人,而是去傳正法度人,是因為師父慈悲,儘管舊宇宙不夠完美,有缺陷,走向了壞滅,但法是圓融的,可以歸正一切不正確的因素。作為舊宇宙的原住民,只要把舊宇宙為私的基點,在宇宙大法中歸正到無私的基點上,就等於脫胎換骨,重塑靈魂了。我們少的只是業力,在修煉中轉化為德,充實到佛性中去了。而在不斷的覺悟中,我們會拿回層層被封印的能量,同時用修出來的純淨能量淨化,重新升維達到新宇宙的標準。

而弟子不能救下所有眾生,就不止遺憾問題了,修成了總不能做個光杆司令吧,何況這樣的根本就修不成。所以做好三件事,儘量的多救人,就算落下些,將來也不至於太寒酸。我們自己的生命體系,有的全班人馬都跟下來了,整個世界都空了,迷在紅塵中等著我們去講真相喚醒呢。

你想儘量齊齊整整的,把原班人馬都帶回去,也不是不可能,法大,智慧大,能力就大,再不成還有師父呢,只要你有這個願望,那就加把勁吧!精進些……,再精進些……,更加精進些……,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