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們見證了「九字真言」的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1月05日】

父親修煉大法十二年,今年八十五歲。平日裡他經常開車與母親同修去數百裡的市裡給當地同修取大法經書與真相護身符,八十多歲的老父親他很有正念說去就去從不猶豫,順利的往返幾百裡。身邊的同修們也讚嘆大法賦予父親的超常,這超常都是大法給予的,這一切都是師父的慈悲與呵護……。

前段時間,父親出現了病業的假相,去醫院檢查說是肺癌。父親聽後心裡壓力很大,又聽說省城醫院有一種藥,120萬元一針,打一針就能好。父親說:別說120萬,就是200萬能治好我的病也行!此時父親完全沒有了正念,堅持要去打針。

哥哥就帶著父親去了省城醫院。醫生說:哪有那種藥,還是回家養著吧。聽了醫生的話,我們就帶著父親回家了。

就在到家的第二天早上,三點鐘我起來煉功,煉完第一套功法後,我到父親臥室看看,發現他雖然看上去是睡覺呢,可兩臂卻隔一會就抖動一下。我就坐在床邊看著他,摸摸他的腳,卻發現腳很涼,心想父親他的狀態不對。

父親讓我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弟媳也醒了,看見我在那,問我干什麼,我說:父親他兩臂在抖動,腳也涼了。這時老父親也讓弟媳幫著他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弟媳站起來一扭身出去了。這時我發現父親的兩臂抖動得更厲害了,明顯的抽搐起來了,腳也涼到小腿上了,我急忙喊哥哥過來,哥哥過來看父親狀態不對勁,就急忙給省城的兒子打電話讓他們趕快回來,說:晚了就看不到爺爺了!他同時叮囑開車要注意安全。

這時,父親他抽搐的頻率越來越急,哥哥再摸父親的腿時,發現他大腿也涼了。父親斷斷續續的跟哥哥說:快幫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父親心裡是明白的,哥哥張嘴念了起來,我看到父親的嘴形也在念,我們三人就一起念了起來。

我們念的很齊,念了一會兒,只見父親他抽搐的頻率漸漸的降了下來。哥哥見狀心中大喜,忙喊在場的二侄兒、二侄媳婦、三侄兒、四侄兒、四侄媳婦,大家都來一起念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家念的很齊很震撼,當時那個場真的讓人感到是個慈悲正念之場,父親雖然發不出聲,但口型和我們是一致的,他也在內心和我們一起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了一會兒,哥哥再去摸父親的腿明顯的感覺到腿往下熱,又過了一會兒竟然腳也不涼了,胳膊也不再抖動抽搐了。

父親好了!太神奇了!是大法師父挽救了父親的生命!哥哥和在場的家人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哥哥在我們縣城是個有名的富商,朋友很多,接觸的不同職業不同年齡的人也很多,可他在邪黨迫害威逼下有時並不支持我修煉,在我被邪惡綁架時曾動手打過我。哥哥現在明白了,不但自己誠心念誦「九字真言」,他還要求家人們一起念誦:法輪大法好!

上午十一點多鐘,侄兒、侄媳婦、侄孫們和我兒子都回來了。我兒子進屋看到姥爺挺好的就說:姥爺挺好的怎麼這麼急著讓我們回來呀?哥哥告訴他,你姥爺好了!是我們大家一起誠心念誦九字真言好的。哥哥還激動的說:這要是不念你媽她那門的經,你們進屋就哭姥爺吧!

結語:

希望世人都能明白真相,不要聽信邪黨謊言,遠離邪黨,回歸神為人鋪就的傳統與善良之路 。
在此我與家人們感恩大法師父!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