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戰勝多年的病業

西雅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1月2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七十一歲。我在二零一九年底得法,到了二零二零年初正式開始修煉。

我是通過網絡了解大法的,因為那時我對世界政治非常感興趣,我得知中共當局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我非常心痛。雖然我當時對法輪功不太了解,但我知道,在中國大陸,中共能夠在極短的時間鎮壓任何它不喜歡的人群或者群眾運動,典型的例子就是天安門民主運動。但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了,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仍屹立不倒,這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去主要的法輪功網站了解更多信息,並觀看了師父教功視頻。當時,我並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對觀看師父做大手印有興趣,雖然當時我不知道它是什麼。就這樣慢慢的開始修煉,聽了師父的九講講法,每講都聽了兩遍,然後閱讀了《轉法輪》。從那一刻起,我徹底覺醒,內心無比的幸福。我由衷感謝師父拯救了我。讓我懂得了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

我在越南的外甥給我展示了《大圓滿法》,還有師父教功的視頻,我自己學習。每天早上我煉功一小時,晚上下班回家後打坐。開始,我只能坐五分鐘,然後十分鐘,到後來十五分鐘,兩個月後,我的身體發生了巨大變化。以前我身上有很多疾病,每天我服用五種藥物;現在不用吃藥,但我很健康;我也停止了早上的常規運動,用更多時間煉法輪功功法。我感謝師父淨化了我的身體。

從那時起,我明白了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因此,我一直堅持學法,煉功,修心,從未有一天懈怠。通過學法和向內找,我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壞習慣、心胸狹隘、自私和易怒已經變成了不自覺的習慣,於是我開始改變自己。

最近,我聽到耳邊傳來念經聲音。起初我聽到一點點聲音,然後聲音變的越來越清晰。整日整夜都在念經,晚上睡覺時也能聽到,非常不舒服。以前,我經常讀佛經、念經,現在這種聲音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師父說:「還有一種強大的業力,對修煉者影響非常大,叫作思想業。」(《轉法輪》)

我知道這一點,所以我沒有動搖,但過了三個月,有時我會想這是思想業力,還是我的耳朵有問題?有時我想是否應該去看醫生尋求幫助。

三個月後,我還沒有通過這次考驗,另一個考驗來臨了,我的右臂疼痛越來越嚴重,煉第二套功法受到了影響。我的妻子催促我去看醫生,我真的動搖了。

這是我在信師信法上犯的嚴重錯誤,讓舊勢力鑽了空子。因為我的悟性很差,這兩次考驗我都過的不好,這種情況持續了將近一年。

師父說:「修煉中要消業,消業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長功的!要不你的執著心怎麼去呢?」( 《轉法輪》)

大約一年之後,直到我參加一段時間集體煉功,這兩個關才過去。我意識到師父在點化我,我必須放下疑慮、恐懼,堅定信師信法。

我的妻子一開始不相信,但看到我的身心健康的積極變化,她看到整個家庭都因大法受益匪淺,她現在積極支持我修煉。

目前,我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做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上。作為大法弟子,我一直堅定信仰師父和大法,勤奮的走在師父為我們安排的道路上。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以上是我在現有層次上的一些理解,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二零二三年西雅圖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