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紐約大戰到當地正法

文華


【正見網2004年08月19日】

目前的紐約大戰以及北京之戰是關係全局的大事。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如果我們在關鍵時刻還不能清醒的分清主次,從整體出發,合理安排好一切,那就是我們自己的糊塗。師父講:歸位期已近,看誰還糊塗 (《洪吟》(二))。所以我們要儘可能的把勁用在刀刃上,儘量支持在紐約的正法活動,把主戰場做好。實在不能前往紐約的弟子也應充分利用好時間做好當地的正法活動。這是個全局變化的大事,每個局部都應發生變化。

現在紐約弟子天天在大街上舉辦酷刑展,我們在當地也應該加大力度,做好我們該做的三件事,特別是走出來講真象救眾生的大事。

其實這場正邪之戰在沒開始之前早就有了結果,正法必成,邪惡必敗,具體過程中我們只是想救度更多的眾生,讓更多舊宇宙中生命,讓更多同樣冒著天膽下到人間的世人,能有機會進入主佛慈悲造就的新宇宙中來。在這眾神聚焦的關鍵時刻,我們難道不應該理智清醒的做好嗎?

個人體會,敬請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0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