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六年級小學生的修煉心得

孫莉婷


【正見網2004年08月22日】

我是台灣基隆市隆聖國小六年級的學生,這學期參加了學校法輪功社團,才學第一套功法就喜歡上煉功,馬上向學校老師借《大圓滿法》回家看。書上介紹五套功法的功理,還有師父的動作示範圖片,師父看起來好熟悉好親切,越看越覺得法輪功好,當天晚上就把整本書看完,心裡好高興好高興。第二天一早我就衝到辦公室找老師,我興奮的跟老師說:「老師!你怎麼現在才告訴我法輪功!」老師回答我說:「現在學還不晚啊!」老師問我看完這本書的心得,我堅定的回答:「我一定能修成!」

老師給我看《轉法輪》,我一拿回家就愛不釋手,常常看到深夜。有一天半夜不知怎麼睡不著,我就看《轉法輪》到天亮。這本書的內容除了叫人做真、善、忍的好人外,還有很多神奇又精采的故事,是我所看過的書中最好看的一本書,原來修煉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書中也讓我感到師父的慈悲心,很會幫助人家,在我心中師父是真正的偉大。

《轉法輪》告訴我如何做好人,學法後我的心性提升很多。有一天姐姐罵我,以前我會回嘴,現在我一點都不生氣,因為我要按「真、善、忍」做好人;班上有的同學脾氣不好,我守住心性,不再跟他們起衝突。媽媽做生意很辛苦,我以前不懂事,不會體貼媽媽幫忙家事,現在我都主動分擔家事,媽媽誇我學法輪功變乖了。

這五套功法動作都很簡單又好看,很好學,煉起來很舒服,一點都不辛苦,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法輪功的書籍很好看。我把學法輪功的好處告訴家人,爸爸媽媽和姨丈都要學,我熱心的教他們煉功,介紹他們看《轉法輪》,他們也都覺得法輪功不錯。

聽學校老師說大法網站有很多法輪功資訊,一有空我就去姨媽家上網,找到法輪大法明慧網下載了《洪吟》和音樂。明慧網的資料好豐富,報導最多的是大陸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消息。看到江氏集團那麼恐怖的暴力虐待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我的心裡好難過,常常看了流眼淚,希望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壞人早點醒悟,不要再做這麼傷天害理的事。尤其看到大陸的學校居然在污衊法輪功,修煉法輪功的小朋友處境很慘,在學校被逼寫保證,強迫他們放棄修煉,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在台灣的好多學校是鼓勵學生學法輪功的啊!覺得自己生在自由的環境好幸福,我更應該珍惜這個機緣,好好修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