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正念正行

許家奕


【正見網2004年08月06日】

我是澳大利亞悉尼的小弟子。我在1999年就開始修練法輪大法,但是在2002才走出來。自從那時候,我一直跟著我媽媽去參加大法活動,每次煉功或學法必須要我媽媽提醒才去做,感覺好像不是在為自己修而只是在應付我媽媽。

到了2002的年底有一次正法的機會來了,我必須和媽媽一同去美國參加這個正法活動。這是第一次提高自我的機會。我爸爸不是修練者,但是他贊成我和媽媽參加各洪法活動,但是這一回他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阻攔我和媽媽,說我們沒有錢來買機票而且還說如果我媽媽要是去了他就會跟我媽媽離婚。我常人的心立刻出來了。最後我被迫要選擇一個完美的家庭還是大法。我從中立刻悟到我是在過關。而且是讓我去常人之心的機會,也是在看我是否能夠放下這個情。我爸爸問我『你是選擇法輪功還是這個家庭?』 這是一個明顯的考驗來看我是否能放棄這種常人的家庭。我咬著牙,心理想者師父,就有了勇氣和正念,回答說『我選擇大法』。我爸爸生氣的跑了出去然後開車走了。我下一次見到他是在從美國回來後,他回到正常了,不只是正常,他更加支持大法了,而且讓我媽媽去別的國家去正法,這是因為我和媽媽一起過了這個大關。

但是因為我學法不夠,我後來有一些關沒有過好,而且每次有外國的正法活動我爸爸都不讓我去,只讓我媽媽去。這次7.20活動我媽媽一直說我應該去美國參加法會和青少年交流會。我媽媽說我應該闖過這一關問我爸爸我是否可以去。我們家裡只有錢買一張機票,因此我媽媽願意把這票讓給我。我下定了決心來闖這個關。我就開始學法,背洪吟,保持正念,然後我去問我爸爸能不能去。當時他的臉色一下就變了,我能看出來邪惡在擋著我去美國的路。我一開始沒有成功,但是在正念和媽媽的幫助下,我還是闖過了這一關。這時我的腦子裡一直在想這一句話,『放下生死無執著,放下執著無生死』。在這件事情上我能體會這句話的涵義。我把怕心和對情的執著放下了,我怕的東西也自然而然的消失了。

我覺得我真正提高了我的悟性,而且在這一階段裡真正的長大了,成為一個真修弟子。跟著師父回到家園,而且救度那些等待著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