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六歲小弟子的修煉心得

慧慧口述,爸爸整理


【正見網2004年08月14日】

我是中國的大法小弟子,我叫慧慧,今年六周歲了。我想把我這幾年的修煉體會寫出來與所有大法小弟子交流分享。

我很小的時候,大概三歲吧,爸爸每天都給我講很好聽的神話故事,還給我講做好人的道理,修煉的事情。從那時起我想我也要修煉,我也得返本歸真。就這樣我成為了一個小弟子。

爸爸先教我背《洪吟》,我背的很快沒多長時間我就把《洪吟》第一本、第二本都背下來了。後來我又抄寫《洪吟》。我有很多字不會寫,所以抄寫挺費勁的。抄法的時候我把手洗的很乾淨,儘量坐的正直,一筆一划的抄。有不會寫的字,我就先在別的紙上練習寫。我每天都要抄寫幾首詩的,就這樣我寫了兩三個月的時間才把兩本《洪吟》抄寫完。我現在正在通讀《轉法輪》呢!

我在修煉中遇到許多過關的事。記得有一次我發燒,身體很難受,躺那兒起不來,不能吃東西,吃什麼吐什麼。爸爸說:「這是師父給你淨化身體呢!你要好好悟一悟,假如你要覺得不行那咱們就去醫院。」我心想「我是大法小弟子,我有師父管,我才不怕哪!」於是我說:「沒事!」第二天我們學法的時候,看《轉法輪》書上說「在其它地方辦班的時候,都出現這個情況,有的人很難受,趴在椅子上不走,等我從講台上下來給他治。我不會動手治的,就這一關你都過不去,今後在你自己修煉的時候,你會出現許多大難的,這都過不去,你還修煉什麼呢?這麼點事你還過不去嗎?都能夠過得去的。」聽媽媽念到這我就想「就這點事我一定能過去的。」就這樣到第三天時就哪兒都不難受了,我又能吃東西了,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

還有一次在過春節的時候,我的牙突然痛了起來。我疼的哭個不停。爸爸就教我發正念,他也跟我一起發正念。等我們發完正念,我的牙就不疼了。爸爸說:「我們把魔消滅了」。

我在幼兒園也有過關的事兒。前些天我們班的9個小朋友他們不知為什麼總欺負我、打我,把我打的很疼。我沒有跟他們一樣的,因為我想起了師父說的話。師父說「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我也沒生氣,也沒有把他們打我的事兒告訴老師,因為那樣老師會掐他們的。

在修煉中我最喜歡做的就是講清真象的事。我知道這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因為講清真象能救人。所以我們所有大法小弟子都應該做好這件事情,應該讓自己身邊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下面我就說說我講真象的事兒。

我在幼兒園是班長,當小朋友不聽話罵人、打架時我就給他們講「真、善、忍」道理,要做好人。我還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我還經常給小朋友們講神話故事呢,他們可愛聽了。有時老師在上課也讓我給小朋友講,我就把我知道的修煉故事講給他們聽。現在小朋友們很多都知道「大法好」。

我家有很多真象傳單。每次他們大人疊時,我都會幫著做的。我在疊真象時經常把手劃出血,可是我一點也不怕疼。有時要做到很晚的,但我一點也不困,我總是樂呵呵的一直做完。我經常和爸爸、媽媽去發真象材料或粘貼真象標語。一天早晨,天很冷,我和爸爸、媽媽去貼「全球公審江澤民」、「法輪大法是正法」等真象不乾膠。我們一邊走一邊往電線桿上貼。爸爸、媽媽貼大張的,我貼小張的。我們走了很遠,走了兩個多小時,我雖然有點累可我沒有讓爸爸背我,我只是覺得心裡特別高興。在回家的路上我拉著爸爸的手,爸爸的手凍的可涼了,我想爸爸一定凍手了,我抓著爸爸的手想爸爸的手熱乎多好,我一想爸爸的手就熱了。

我每次在樓道裡或在街上看到有真象傳單扔在地上時,我都要撿起來拿回家給爸爸媽媽的。我想不能讓人們踩真象,那樣對他們不好的。有一次晚上8點多我和媽媽去樓裡發真象材料。我倆一人一個門棟,天雖然黑可我一點也不怕,因為有師父看護我。我從一樓的門上開始貼真象傳單,一直貼到六樓也沒有人。到了7樓剛要往門上貼,門就開了,是一位叔叔開的門,他看見我就問:「你是干什麼的?」我就拿出一份真象傳單說:「叔叔給您一份真象吧!挺好的,你好好看看嘛!」他說:「這麼黑我怎麼看?」我告訴他:「那你就天亮看嘛。」叔叔說「好吧。」叔叔還問我「天這麼黑不害怕嗎?」我說「不害怕。」叔叔說:「你是不害怕了,倒把我嚇了一大跳。」我沒出聲樂呵呵的下樓找媽媽去了。

還有一回和大人一起去樓裡發真象,我從一樓貼到5樓時,看到開著門一個小姐姐站在門口,我就說:「你要不要真象?」她說:「要。」我就給了她一份傳單。小姐姐說:「謝謝。」她媽媽在屋裡說:「姑娘又和別人嘮嗑呢?」姐姐說:「啊」,又問我這是啥呀?我告訴他「這是好東西,讓你媽媽給你講講你就知道了。」然後我就下樓了。

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我就讓爸爸教我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然後我就把他們寫在牆上,讓好多人看到,讓世人得救。

當然,我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比如說我不愛煉功、發正念,但我今後一定會更加精進的。就寫到這吧,我希望跟世界小弟子們取長補短,共同精進,早日返本歸真。

(小弟子口述,爸爸整理,在整理時小弟子還說:「在幫我整理時,不要把我說得那麼好,一定要說真話,要求真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