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去曼哈頓講真象(一)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8月21日】

8月15號是星期日,我和另一同修決定去曼哈頓講真象,同時圖片報導弟子們在曼哈頓講真象,救度眾生的一系列活動,讓全世界不能馬上來曼哈頓的弟子能夠了解曼哈頓正邪之戰的情況,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正念支持這裡的除惡。

清晨,我們作了充分的準備,上路了。當我們開到高速公路上時,看見沿途相距不遠的地方,已有兩輛車被警察堵在路邊,可能是因為超速的原因。同修囑咐我不要開得太快,我將車駛入慢車道。可剛開了不久,就被警察叫住。等拿到罰單時,說是超速。這時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與同修交流,我們一致都感到去曼哈頓所持有的心態、正念以及行為是何等的關鍵。我們行為上的任何一點小漏都會被邪惡所利用,用來干擾我們。我們沒有為這干擾所動,一路上持正念開到了曼哈頓。

百老匯大道-72街講真象點

我們決定先去位於百老匯大道和72街的講真象的地方。在這人海茫茫中,又到何處去找在那裡做酷刑展的大法弟子們,幸虧在街口看到穿黃色T恤衫的弟子,很快就找到酷刑展地點。可是遇到的一大難題是停車。在這裡想找到臨近講真象點的街邊停車位,不說是難於上青天,可也是非常不容易。出人意料之外的是,在離講真象點幾十步的街邊竟然有停車位。我們泊車後,三步並作兩步的來到講真象點。這裡的同修有的星期五已提前到了,有的是星期六凌晨坐巴士過來的。來之前,他們作了充分的交流,在法理上、具體的作法上達到了共識。當他們的心齊時,還有什麼樣的邪惡敢在他們面前囂張呢?酷刑展讓路人駐步不前,毫不猶豫的簽名呼籲停止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連小弟子們都意識到了紐約的正邪大戰之重要,積極的加入了大人們揭露邪惡的行列。

在這裡,我遇到了一位善良的紐約人,她為高蓉蓉被毀容的悲慘遭遇所震驚,問我她現在的狀況如何,是否在被治療。她說她認識紐約一家醫院的外科醫生,想去告訴他高榮榮的情況,把她接到美國來治療。我還遇到一位年青的姑娘,她說她在練氣功,也知道法輪功,她的一位朋友的父母在上海,是煉法輪功的,由於迫害,不得不更換了電話號碼,以致無法與他們聯繫。她還問我,她可以和我們一起煉功嗎?我給了她印有紐約中央公園煉功點的真象資料,她說她的住地離那兒很近,表示會去那兒。

我們每個人與眾生的緣份大小不一,多少有緣人在等著我們去救度,而這又取決於我們能否走出來,去與他們交談,告訴他們法輪功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象,喚起他們的良知,在正法接近尾聲時,能擺放好他們自己的位置。我們肩上的責任之重大,是超越我們的想像力的。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