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

文:高遠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4年01月29日】

正見廣播(音頻):「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

文:高遠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這是古典名著《西遊記》裡的一首詩,揭示了善惡必報的天理。過去我一直理解為個人的一念好壞會得到天理的懲罰,從來沒有想過當整個社會的每個人都發出不好的念頭,會得到什麼樣的報應。

清代學者紀曉嵐在《閱微草堂筆記》裡記載了一則故事:他的先曾祖潤生公,在襄陽的時候,遇到一位僧人述說了當年流寇的事,講得非常詳細、具體。聽者都搖頭嘆息說:「這是上天安排的劫數,難於避免。」

可是,這位僧人卻不以為然,他說:「依貧僧之見,這種劫數,完全是由人自己造成的,上天是不會無緣無故降災難給人們的。明朝末年所發生的殺戮、姦淫、搶掠的慘狀,即使唐朝末年黃巢造反流血三千裡,也為之遜色。推究業因,由明朝中葉以後,官吏個個貪婪暴虐,紳士橫行霸道。民間的風氣也隨之變得奸滑毒狠、狡詐虛偽,品行惡劣,無所不至。所以,從下層講,在老百姓心裡,已埋伏下無窮的怨恨;從上界講,也激起了天神的憤怒。積累了一百多年的怨憤之氣,一旦暴發出來,又有誰能阻止得了。再就貧僧的所見所聞,那些在動亂中受禍最慘重的,往往都是平時窮凶極惡的人。這能說是劫數嗎?記得以前我在賊寇中,有一回,賊寇逮住了一個官宦子弟,他們喝令他跪在營帳前,然後擁抱官宦子弟的妻妾,飲酒作樂,問他道:『你敢發怒嗎?』世宦子弟向上磕頭說:『不敢。』又問他:『你願意侍候我們嗎?』他又忙回答說:『願意。』於是給他鬆了綁,讓他在一旁斟酒侍候著。這個場面,使許多旁觀的人,為之嘆息不已。當時有一位被俘的老頭兒說『今天我才知道因果報應是這樣的分明啊!』原來,這個世宦之家,從他爺爺那一輩起,就經常調戲、玩弄僕人的妻子。僕人要是稍有不滿,必然遭到一頓毒打,然後把僕人綁在槐樹上,讓他看著自己的妻子,被主人摟著睡覺。這只不過是豪紳暴行的一端。其他的罪惡,就不難類推了。」

人間的任何事情都不是無緣無故的,都有因果關係,大到整個社會狀態,小到家庭,前人作惡,後人就要承受報應的苦果。

筆者曾在海外的中文網站看到一篇文章,文章作者與一個朋友聚餐時,給他講了他父親在文革時遇到一位高僧來他家要飯的事。他說,那個高僧對他父親說:「搞大躍進,搞文革,都是中共裡有妖魔鬼精在作怪。原因是明清兩朝,故宮裡上到皇帝皇太后,下到宮女太監,基本人人拜佛,特別是到了兩朝代的末年,拜的都是求權求穩求江山太平的功利慾望,太監和宮女也都求榮華富貴,甚至為了權勢求害人殺人術,特別一些低等太監和宮女,為了未來出路,拜黃狐鬼怪求邪術。這樣,朝代末年時間長了,拜出了很多狐黃鬼蛇精怪妖魔和假佛,隨著清朝滅亡,這些妖魔大多到清陵墓場吸陰毒練邪術。中共成立後,這些妖魔中有不少轉世成黨員參加革命,後來有不少當了領導。中共奪得中華民國大陸政權以後,它們有小部份跟到了中南海。」後來,那高僧對我的朋友父親說,將來,中南海裡,還會有一些這樣的妖怪跟進去當領導,在全國各地,特別是在暴力機構黨員中更多,來禍亂社會。

人間妖魔鬼怪與各種劫難的出現是人心不正帶來的。《西遊記》中唐僧師徒四人每次遇到魔難都是因為人心不正帶來的,比如真假孫悟空的出現,是因為師徒四人不合造成的。當然,唐僧師徒四人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人,所遇到的難是師父根據他們的人心安排出來的,目的是去他們的人心。

作為常人如果沒有走上修煉之路,為了一日三餐,為了活下去,只會造業,增加各種的人心,甚至惡念,這對人對社會整體的走向只能更壞。

曾看到一個段視頻,一個正廳級貪官寫給兒子的信。他的兒子正上大學,希望大學畢業後從政。這個貪官在信中告誡兒子混官場首先要學會說假話,要會拍馬屁,可以有學歷,但不能有真知識,更不能有獨立思考能力,把上級領導的話當作金科玉律去執行等,沒有一點做人為官的正統道德觀,這也確實是當今中國大陸中共官場的真實寫照。人都發出這麼不好的念頭,做出的事只能更壞,這個社會的走向會好嗎?能沒有各種報應出現嗎?將會對未來的人類造成什麼惡果?

很多人在思考為什麼,在中共的黨文化中去思考根源,根本就想不明白。傳統文化強調人的佛性,擯棄人的魔性、惡念,對人是真正有益的,而中共強化的是人的惡念、魔性,摧毀的是人的善念、佛性,斷絕人與神佛的聯繫,排斥天理,不斷強化給人假、惡、鬥惡念,整個社會的人都是這樣,發展下去不是自毀嗎?!人類只能會徹底失去未來。民間流傳中共是魔鬼,概述的非常準確。中共就是想毀掉人類未來的魔鬼黨。

法輪功自1992年5月傳出,短短的兩年時間傳遍大江南北,真、善、忍理念深入人心,人心向善,整體的社會道德在回升。招工的直接提出要法輪功學員,農民把最好的糧食交給國家,山東收棉花地方直接打出標語:法輪功棉花免檢。小孩在街上碰到胸前戴有法輪功章的就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各行各業的人都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認真對待工作。

這樣的社會狀態,對任何國家的執政黨都是好事。但是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民間稱他為蛤蟆精)與中共相互勾結,還是選擇了迫害,利用國家機器,各種媒體、報刊、雜誌等,把污衊法輪功的各種妖言灌輸給民眾,強迫世人接受「法輪功不好」;利用各種社會形勢強迫民眾表態支持中共迫害法輪功;為了對抗真、善、忍,中共在全社會全面放開假、惡、暴、色情等最敗壞的價值觀,導致社會道德一日千裡的下滑,這不是很明顯的在毀滅人類嗎?

中共通過敗壞人的道德觀念在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在正人心,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真正在救人。人能明白真相,接受真善忍理念,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老天爺看到這樣的好人存在,還會去銷毀人嗎?!這樣的生命不就得救了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了中國人與全世界人,破了中共妄圖通過迫害法輪功達到毀滅人類的圖謀,所以中共才更加歇斯底裡的迫害法輪功。

中共迫害法輪功招致了天譴,那就是天滅中共。已經持續了幾年的全球新冠疫情就是針對中共而來,民間有識之士稱之為中共病毒。那些拒絕真相,不願意改變頭腦中被中共灌輸的「法輪功不好」惡念的中共黨員們首當其衝,很多拒絕真相的普通民眾也在其中,充當了中共的殉葬品。因為中共的信息封鎖,大陸的百姓們根本不知道真實的死亡數字。

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網站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報導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揭秘: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多麼令人震驚而又可怕的數字。據大紀元2023年8月28號發表的特別報導,法輪功創始人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頭上三尺有神靈」,人的一念善惡,上天看得清清楚楚。在這新舊宇宙的交替關鍵時刻,如何選擇,關係到生命的毀滅與新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