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1):你與迫害是什麼關係

行健


【正見網2004年08月23日】

在曼哈頓講真象,我們發現常人問的很多的問題是: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是什麼?我們的一些真象傳單,基本上都圍繞著上述問題,但在曼哈頓這個特殊的地方光講這幾個問題還遠遠不夠。因為那裡是一個竟爭激烈、人們為了自己執著的名利高度緊張的小社會,我們還應該讓常人明白: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些?你與這場殘酷的迫害是什麼一種關係?

中國的這場長達五年的迫害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江氏犯罪集團協迫全民,甚至全世界參與了迫害。華爾街的大財團投資中國實質是幫助了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給那台國家恐怖機器輸血,而這些大財團對中國投資環境不了解嗎?絕對不是,他們有第一流的商業情報人員,一些中國問題的資深人士也曾撰寫文章甚至出書發出中國即將崩潰的警告,那麼為什麼那些大公司還願意冒險去中國投資?

首先,今天的大公司已不是老闆或操縱者、經營者承擔風險的時代,大財團投資中國的大項目,錢大部分都是從公眾手中籌集,象投資中國的項目在籌款時已寫明是高風險。這其中有一個關鍵就是投資公司促成某項目的這一批人,如投資經紀人、公關、分析師、評估等這一系列人員或機構,對他們來說無所謂風不風險,只要項目出手,即籌到款項,這些人就可以從中收一大筆的佣金或坐收漁利,所以在這個世風日下、道德敗壞,對名利、金錢的追逐已是不擇手段的今天,「投資中國,一生不可多得的大好機遇」這種神話就被華爾街的一些人一個一個的製造出來,同時參與其中的一般都有一些極了解中國國情的中國人,他們與中國既得利益集團有千絲萬縷的聯繫。所以操作這些項目的那些人是了解風險的,但為了高額的佣金,昧著良心幹著,同時在法律上他們都為了自己留了足夠的餘地,如投資者必須在買這類債券時簽自擔風險的合同,且必須達到一定的高收入才有資格購買。

明知血本無歸的項目就被操縱著成功了,在華爾街許多「精英」投資人的工作壽命很短(表面是生活高度緊張,實則是業力太大),但只要做成一兩個投資項目,一輩子的錢也就掙夠了。但是這種所謂的「精英人才」畢竟是少數,絕大多數是一般工作人員,我們要明確告訴這些人,這場殘酷的迫害持續了五年,也許你隨便買的一件東西,只要是「中國製造」,那可能就有浸透法輪功學員血汗所生產的奴工產品,你的同事、老闆幫助籌到的每一塊投資中國的美金,那錢就被用於中國的媒體、公安、監獄、網絡、電訊等一系列機構參與迫害法輪功,甚至於你投資的美國的一些高科技公司,他們也參與了從提供技術上的支持幫助中共圍堵法輪功,所以這場迫害與你不是毫無關係,也許你在不明不白之中就參與了,並且還助紂為虐了。一旦傳媒界和金融界的工作人員都明白了真象,明白了他們在鎮壓中扮演的角色,看看在這裡會有什麼變化?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1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