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貴的東西是免費的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8日】

良善的公檢法、同仁、同學、親朋好友:您好!

人與人之間都是緣分,希望咱們能敞開心扉,消除誤解,走好我們的人生路。成為人生的贏家——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這可能是很多人的願望並為此不斷的忙碌。但是,工作、生活、感情,總有些猝不及防的難題,可是,當災難真的要降臨時,當有人善意的告訴您怎樣躲避時,您是否願意改變您固有的觀念,為自己和家人幸福平安勇敢的選擇。

特別是經歷了三年的疫情後,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要多角度看問題,物質層面解決不了問題的時候,可以從精神信仰方面去了解一下。當局也宣傳: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

你仔細想想,這個世界上很多美好的東西,是免費的:陽光是免費的,芸芸眾生,沒有誰能離開陽光而活下去;空氣是免費的,人只要活著,這就是須臾不可或缺的;親情也不是收費的,沒有父母的照料、哺育,誰都活不下來,可是沒有一個父母會對孩子說:你給我錢,我才會愛你。真正的山泉是免費的,還有奔流不息的大江、大河。再想想,還有希望、信念、皎潔的月光、潤物的春雨、涼爽的夏風等等。這些滋潤心田、救命的東西都是珍貴的,也是免費的,這些都是造物主的造化。造物主早已公平地把這些對於生命來說最為珍貴的東西無私地奉獻給了你我他。

除此之外, 我們真心的想和你說點心裡話,可以說,我們在修煉法輪大法以前,人生是非常苦澀、失敗、中西藥不斷,但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以後,覺得人生是如此的美好,因為我們找到了生命的意義和真諦。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從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公開向中國民眾傳出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教導和優美的五套功法,以其博大精深的內涵和祛病健身的奇效傳遍中國和世界一百多國家和地區,真、善、忍是超越一切宗教、種族、年齡、性別、地域、膚色和文化的普世價值,學者免費。我最粗淺的理解,對人「真誠、善良、寬容、忍讓」,完全是為了別人好,成人之美,是無私的。

上有天,下有地,人世間有良心。家有家規,國有國法,「真、善、忍」就是宇宙存在的特性和規律。當人的思想行為符合宇宙的特性「真、善、忍」的時候,人就健康長壽了!所以說「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您想想天賜的洪福與平安是不是免費的呀!

人生的三大終極問題:我是誰,從哪裡來,到哪裡去。古今中外多少聖人、先哲,包括蘇格拉底、柏拉圖,愛因斯坦等;多少文人墨客,西方的莎士比亞,東方的陶淵明、李白、王維,蘇東坡等大文豪,窮盡一生、踏破鐵鞋,都追尋不到的天理大道,佛法真理,現在就在世界上洪傳,那就是法輪大法,他帶給人類健康、幸福、希望。這該是多大的好事呀!找到佛法的人都願無私無畏地與您免費分享。

宇宙大法在世上洪揚已經三十一年,經歷二十四年的風雨洗禮。法輪大法依然是法輪大法,沒有參與政治、沒有暴力、沒有報復社會、沒有報復警察,只是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講真相,送真相,傳真相,揭謊言。二十四年裡,您一定接到過免費的電話,收到過免費的傳單、書籍、光碟、檯曆、車掛等等,沒要您一分錢。二十四年如一日的堅守使人們看到的是慈悲的力量,真理的光輝,到目前為止,一百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有幸入道得法。

一本書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一個家族的命運、一個國家的命運,相信嗎?一本書能讓一個每天喝一斤半白酒,抽兩盒煙的廚師,不花一分錢,不費一點力,不知不覺中四天戒掉煙和酒,這是什麼力量?一本書看一遍,就讓一個失眠十年的人從此每天酣然入睡,這是什麼力量?一本書能讓一個被醫院拒之門外的病人健步如飛,讓多少瀕臨破碎的家庭溫暖如初,讓多少浪子回頭,讓多少從未上過學的老太太讀書寫字,請問這是什麼力量?這個力量來自這樣一本書——《轉法輪》。

《轉法輪》一書問世二十六年間,被翻譯成四十四種外文,而且是民間形式的,不花政府一分錢,卻促進了世界文化的交流。《轉法輪》是創世主李洪志師父面對下面不同背景的七、八千人,甚至上萬人,不帶任何講稿,洋洋洒洒講幾個小時,而且直接將講話錄音轉換成文字成書,在全世界網際網路上發表。可以說大法經書是將天機盡泄,就看您去不去拜讀了!告訴您所有的大法書籍與音像,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而且所有的教功、傳功都是義務免費的喲!請問這又是什麼力量?

法輪功,在古老的中華大地上,把「神」又請了回來。回歸傳統,重建道德,恢復對神的信仰,不好嗎?!千百年來東西方古老的民族都是從神話開始,人們敬天信神,感恩惜福,在諸神的引領護佑下走到今天。

然而在中國,一九四九年之後的七十年的歷次運動,特別是十年的浩劫,徹底革了中國文化的命,徹底切斷了人與神的天然聯繫。人們不再是神的子民,而是馬列紅龍的子孫兵。心中有神,才會見賢思齊,道德回升,得到神的佑護。神佛的慈悲是不求回報的,只要我們那顆向善的心!

法輪功是教導人們神佛的存在,共產黨的無神論是排神,罪惡滔天的。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開篇就講:一個幽靈,共產主義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馬克思自稱共產主義是一個幽靈,幽靈是什麼?就是鬼魂,不是具體有形的東西,專門附人體的。當人舉著拳頭宣誓「為共產主義奉獻終身」的時候,就被幽靈附體,如同狐狸附體的妲己。人被幽靈附體,還是人的狀態嗎?人沒有道德心法的約束,人類不危險嗎?

不過馬克思緊接著寫道:為了對這個幽靈發起神聖的圍剿,舊歐洲的一切……都聯合起來了。馬克思一開始就知道共產主義一定會被剿殺的宿命。現在全世界都真的聯合起來了,從美國、加拿大到歐洲、澳洲,非洲、韓國、日本,還有大陸四億多覺醒的中國人都對這個幽靈發起神聖的圍剿。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

一個多世紀以來,這個無法無天,反天、反地、反神佛、反人性、反傳統、反道德、反法治、反宇宙、造成了上億人死亡的宇宙間頭號邪教,已經走到窮途末路,再也無力回天。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為全世界講《為什麼會有人類》及《為什麼要救度眾生》的天機。神賜天書《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揭開了其真實本質和天大陰謀。不讀此書,生命永遠都在迷中!為了自己在亂世中活個明白,請關注法輪功學員給你的真貴資料,也可免費閱讀這三本救世神書。

我們知道宇宙的法理是公平的。無論誰做了什麼都得自己承擔。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誰種下仇恨也是自己遭殃,這是善惡必報的天理。人們說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然而乾坤是無私的,所以善惡必報。

法輪功沒有敵人,除了江鬼、羅、曾、周、薄等惡首自己走到絕路之外,世上的人都是我們的親人。所以無論嚴寒酷暑、還是險阻萬難,大法弟子都有責任走出去,告訴人法輪功被迫害是千古奇冤,退黨團隊保命的天機,萬萬不可為行將就木的共產主義做殉葬。

佛要度人,魔就毀人。而江鬼利用中共迫害佛法,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迫害信仰自由和濫用職權等十八項罪名。總之無論是在道義上,還是現行法律下,都是違法的,都是犯罪。是江鬼一意孤行從內部斷送了中共。

江鬼利用共產幽靈迫害佛法,迫害大法弟子,其實,真正被迫害的是被謊言毒害最深的中國人。除了幾百名高官落馬潮之外,目前中共自己網站公開通報的就有無數個中共政法委正、副書記相繼落馬,其中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委級、省部級的、廳局級的,一百三十名公安局長遭惡報,被撤職,也有派出所所長、法官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命喪黃泉,這都是天理的報應。

生命是可貴的,是最值得珍惜的,稀裡糊塗地為共產主義買了單,也對不起炎黃祖宗呀!對不起父母、子女和自己呀!

再說一件免費的事是:就是不花錢,不費事,不用真名,不到組織內去退,只是對勸你三退的人說「我要退黨、團、隊」或者翻牆到《大紀元》退黨網站自行聲明退掉你加入過的黨、團、隊,就好使,真名、小名、化名都行。因為三尺頭上有神靈,因為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上天有好生之德,為自己和家人負責,請您選擇「三退」(退黨、團、隊),為中華民族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盡一份力。

羅列了一大堆免費的事,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您平安!這個世界有騙吃、騙喝、騙名、騙利、騙色的,沒有騙您平安的。生命是可貴的,神佛是慈悲的。但神佛不能出現在您面前,那就破了世間的迷,所以他要派使者來。神佛不會因為您的相信與不相信就不存在,他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他象陽光、空氣、水、大地一樣,包容、溫暖、慈悲您我他。因此不論相信還是不相信,請您珍惜。中國有句話叫: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時間會證明一切。當歷史走過這一頁,已經三退的您就為自己慶幸吧!請珍惜逆耳的忠言!

您要問我們是誰?我們是一群手無寸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修心向善的人;我們想祝福您有一個光明和美好的未來。

最後,敬請您記住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祝願您大吉大利,一生平安,日日快樂,永遠幸福!龍年吉祥!

最關心你們的法輪功真修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