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之神 —— 觀神韻晚會有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9日】

在神韻的演出中表現了很多佛道神的故事。2024年的神韻晚會表演,有三次出現的神讓人印象深刻。

第一個節目最震撼的場景,是一位身穿白袈裟,身後呈現一對巨大翅膀的神,這位神帶領無數的佛道神下世,救度眾生。下世的終點就是地球,轉生為帝王,開創了中華文明。這是第一次出現的帶有救度眾生願望的神。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了史無前例的迫害,迫害之慘烈,令天地失色,宇宙震撼。一位女孩剛剛修煉法輪大法不久,就被迫害至馬三家勞教所,在那裡經受了殘酷的迫害,被活體摘除了心臟,惡警隨後就將其火化,不留痕跡。女孩的父母日夜期盼女兒的回歸,等來的卻是一條手帕,悲痛萬分之際,一位佛陀出現,將他們的女兒帶到面前,女兒與雙親團聚,敘談別後離情安慰父母,之後飛升而去,變身為一尊菩薩,回到佛的世界。這是第二次出現的救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神——佛陀。

在最後一個節目中,法輪功學員不計邪黨黨員之惡,面對瘟疫災難,仍幫助其修煉功法,解脫新冠病毒痛苦,卻遭到邪黨堅定黨徒的鎮壓迫害。突然間天地震怒,降下大洪水懲罰,洪水席捲整個城市,危難之際,一位穿白袈裟的神從天而降,揮手之間,將洪水退去,眾生及法輪功學員無不敬其救度之恩,這是第三次出現的救度世人與法輪功學員的神。

第一次和第三次出現的神,從裝束上看應該是一位神,都是身穿白袈裟,只不過在天上有翅膀,在地上就沒展現出翅膀。從情節看,第三次出現的神應該是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神,他為法輪功學員主持公道並解救法輪功學員於危難。第二次出現的神應該也是法輪功學員信仰的神,因為他將被迫害致死的女孩學員帶給了她的父母,又將其帶回天上,歸位成神。從三次展現神的舞劇中,講述的都是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神,只是這位神有不同的形像,有時候穿白袈裟,類似白人信仰的神形像,有時候是佛的形像。

這位神在三次的顯現中,無論是帶領眾神下世的慈悲召喚,還是解脫被迫害致死的女孩修煉者,亦或是解救大難前的世人及法輪功學員,都表明,這位是拯救之神,他為拯救宇宙眾生,地球上的生命及法輪功學員展現了超常強大的法力。法輪功學員信仰這位神,法輪功學員所修煉的就是這位神的救世之佛法——真善忍。

對照人類覺者下世的歷史 ,這位神與眾不同。無論是佛教的釋迦牟尼佛,還是道家的老子,亦或是基督教的耶穌,他們的下世都是獨自一人傳播真理,將自己救人的法流傳後世。時間也只是在2500年前左右的時間。可是這位神卻是更久遠歷史的覺者,他不是一人下世,而是帶領無數的佛道神來到地球,開創了中華更久遠歷史的文明。也許那位被迫害致死,而後成神的女孩就是當初無數眾神中的一員。在神韻表演的歌曲中,也透露了世人的來源,也許世人多是神轉生而來。觀看神韻表演,能夠激發起久遠歷史的記憶,那份與拯救之神降臨地球的回憶。神韻是在啟迪人的神性啊!

如今,這部偉大的救世佛法已經傳遍150多個國家,時間也經歷了32年之久,在中國大陸也被迫害了25年。雖然法輪功學員經受了如此嚴重的迫害,可是他們還是要救度被共產邪黨所迷惑的世人,是「真善忍」的理念,讓他們有了如此慈悲的心腸。在這亂世之中,在這天災人禍頻發的時代,世人時時都在危險之中,要想遠離災禍,就要了解法輪功真相,認同「真善忍」,認清中共的邪惡,不與中共為伍,才能得到這位神的保護和救度。

以上只是個人體會,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