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發正念 小孩病痛消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8月29日】

我們地區有位學員被邪惡之徒迫害,出現了很重的病業狀態。我聽說了,就去她家近距離發正念。我五歲的孩子沒人照看,我就帶他一塊去了。

從學員家出來,在回家的路上,孩子老喊走不動、腿痛。我沒在意,以為是他懶,不想走路。晚飯時,孩子不太願意吃飯,老用手去摸雙腿,說腿痛得很。我想前幾天他也喊腿痛,但沒多一會兒就好了,可能是消業吧,還是沒有太多理會。到了晚上睡覺前,孩子又開始喊腿痛,而且肚子、喉嚨都疼,還說:「媽媽,我會疼得睡不著覺了。」我還是想著他在消業,就給他念法,他躺在床上,滿床打滾,很晚了都無法入睡。我有點著急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有兩種可能:一是邪惡因素用此種方式干擾我講真象;二就是白天到學員家近距離發正念,消滅了許多黑手爛鬼,邪惡爛鬼在報復。不管是哪種,都要發正念清除。於是我告訴孩子:「不要害怕,有師父在你身邊呢。」孩子點點頭,我要孩子自己念法輪大法好,想自己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誰也不能迫害。孩子很明白似的,我坐在他身邊發正念。十分鐘後,他平靜了許多,再給他念了一段法,慢慢的他睡著了,此時已是夜裡十二點多了。

過了一個多小時,再去看看孩子怎麼樣,一摸他的額頭,好燙!看樣子很難受,半睡半醒的。我一個人在家,心裡有點慌了,自己身體也開始不舒服,不好的念頭上來了。我立刻排斥: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一定能戰勝它。想到這裡,渾身一震,熱淚滾滾。我坐在那發正念,請師父幫助,發揮我所有的能力清除邪惡!兩個多小時過去了,孩子燒得越來越厲害,鼻子開始流血,枕頭上、床上流了一大灘,我嚇住了。真想打電話給其他同修,請求幫助,可是這麼晚了,打給誰呢?我的手這時也開始痛起來,有點懷疑正念的作用了,一會兒想:送醫院吧。一會兒又想:絕對能過去,想過就能過得去!我不斷的堅定自己的正念,也告訴孩子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孩子太難受了,滿床打滾,跟他說話,他只能勉強動動眼皮,示意他在按我說的做。

好不容易到了清晨六點鐘,發完正念,抱上孩子到了爺爺奶奶家,他倆也是修煉者。一進屋,我們三個人就對著孩子發正念。集體發正念的威力非常大,連續發了三次正念後,孩子就從沙發上坐了起來,到地上玩去了,燒也基本退了,只是精神還不太好。下午,我們又發了幾次正念,孩子全好了,啥事也沒有了。

以前每次孩子發燒,都要到醫院打點滴,一般都要四、五天才好,因我的心裡總有些顧慮:孩子這麼小,又沒系統的學法,誰知道師父管他沒有?這一次,由於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放下了常人心,我們三人齊發正念,一天就全好了,我們全家再次體驗到了正念的威力、大法的神奇。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