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遼寧省當局迫害法輪功慘絕人寰!

石銘


【正見網2024年04月11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大法至今已持續了二十五年之久,一直執行著江澤民邪惡集團的滅絕政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根據明慧網自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二零二四年一月末的報導統計,二零二三年,遼寧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或含冤離世28人,被非法判刑至少121人,被綁架、抄家至少374人次。遼寧省仍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二零二三年獲知, 二十八位遼寧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二零零四年、二零一四年、二零一八年、二零二零年各一人,二零二二年八人,二零二三年十六人。他們多數都有被綁架、抄家,或勞教、非法判刑的經歷。在綁架、關押期間,有的身心受到摧殘不能自理,有的含冤死在監獄,有的出獄不久就含冤離世。在此列舉部分迫害案例:

朝陽市凌源法輪功學員趙常福先生,累計遭九年冤獄迫害。二零一九年六月五日,在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凌源市法院在朝陽市西大營子法庭秘密開庭,他被枉判四年半,被劫入監獄。在瀋陽康家山監獄,趙常福被迫害致心衰、腎衰,生命垂危。二零二三年二月,趙常福結束四年冤獄回家,身體未能恢復,約五個月後,於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八日含冤離世,年僅五十一歲。

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劉新穎,原大連市婦產醫院護士,經歷了五次的非法抓捕、一次扣押和五年半的冤獄迫害及不斷的跟蹤騷擾恐嚇,於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六時左右離世,年僅五十四歲。

劉新穎曾經有一個幸福的家,有丈夫和女兒。這個幸福之家很快就被中共用暴力迫害得家破人亡了。二零零零年一月,劉新穎與丈夫曲輝去北京上訪,遭警察綁架、毆打、被勒索罰款九千七百元,並雙雙被非法勞教,當時女兒才一歲。曲輝被大連勞動教養院警察暴打成高位截癱,頸椎被打斷,臥床十三年後,於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離世,年僅四十五歲。

瀋陽市老年法輪功學員劉湘紅女士,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二日在迫害中離世,終年七十八歲。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她被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迫害一年多時間,直至被迫害得身體不能自理,法院還將她枉判三年,送回家中「監外執行」。這期間,每月在家被執法部門騷擾兩次,一直到她離世才消案。

葫蘆島市綏中縣法輪功學員翟永池先生,原本大慶石油管理局油建公司器材站優秀技術員,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四日被綁架構陷,同年六月二十六日被綏中法院非法庭審,枉判七年,被關在瀋陽第一監獄,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六十九歲。

之前據明慧網傳來消息,遼寧朝陽市凌源市法輪功學員劉殿元,因堅持法輪大法真、善、忍信仰,2016年在79歲高齡時被朝陽市建平縣法院女法官李岩非法判刑十一年半。他沒能熬到90歲出獄的那一天, 劉殿元老人於2024年大年初一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87歲。據悉,劉殿元老人在去世前已被迫害致殘、不能自理一年之久,但是,瀋陽監獄拒絕讓老人出獄就醫,終將老人迫害致死。

瘋狂迫害凸顯中共了邪惡至極、末日瘋狂的本性。四面楚歌的中共面臨即將覆滅的危險,正在作末日的垂死掙扎!樁樁件件,刻骨銘心,殘酷程度,令人震驚!

中國有句俗話叫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迫害善的一定是惡的,自古就有善惡有報的天理,誰作惡都得償還。近年來,中共的各級黨政官員遭惡報的案件頻發,遼寧也不例外。如遼寧省公安廳前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孫成偉惡報落馬。孫成偉一九五五年六月出生,六十八歲,退休八年,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八日河北廊坊市中法一審公開宣判,遼寧省人大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孫相國以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所受賄財物上繳國庫。

瀋陽市和平區法院院長李清傑(男,五十八歲),因貪污被判刑。在他擔任院長書記期間,枉判法輪功學員二十八人,非法開庭二人,其中李振東在監獄被迫害致死。

撫順市清原縣檢察院檢察長潘非瓊,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患白血病治療無效死亡。他在撫順市檢察院系統工作二十六年,參與了眾多對撫順市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起訴和判刑。

大連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郝宏軍涉嫌嚴重違法違紀被查。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遼陽市政法委書記劉鑫嚴重違法違紀被立案調查,開除公職,收繳其違法違紀所得。他是第三個被查遭報的政法委書記,此前有陳強、曹穎(男)兩位政法委書記被公訴。

鞍山市岫巖縣縣委書記、縣長孫鵬宇涉嫌嚴重違法違紀被查;鞍山市教育局書記、局長王文軍二零二三年一月被查;偏嶺鎮副鎮長曹佩衍二月被查;蘇子溝派出所所長寇洪軍三月被查。

撫順市新賓縣三名縣級官員遭報丟官:縣長陶承海(男,五十三歲,滿族)二零二三年九月消息,涉嫌嚴重違法被開除公職;縣委書記那學成(男,五十九歲,滿族)六月被查;政法委書記程佩林(男,五十歲,滿族)涉嫌嚴重違法被查。

丹東市政法委書記楊峰涉嫌違法被開除公職,沒收贓財,移交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盤錦市政法委書記楊權(男)被開除公職。

瀋陽市瀋陽第一監獄原監獄長王斌被判刑七年,自殺未遂摔成殘疾;跟隨他的兩個副監獄長也被判三年以上徒刑。

二零二三年四月消息:現任遼寧省公安廳一級巡視員張大旗被開除公職。其在各市任職公安(分)局局長期間,迫害多名法輪功學員。

早前《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可是許多年過去了,迫害元兇江澤民已經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在邪惡的進行著,中共的現政權卻依然延續著迫害。

結束迫害刻不容緩,願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早日結束!又到了祭奠冤魂的日子,借清明節到來之際,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相關組織關注遼寧省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所有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日益惡化的狀況,幫助中國人民徹底清算中共及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所有罪惡,儘快解體這個萬惡滔天的魔鬼中共,結束這場長達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