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大慶石油系統不法官員發出追查通告



【正見網2004年09月10日】

2004年8月2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大慶石油管理局和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蘇樹林、唐振勝、鄧福平、曾玉康等不法官員發出追查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大慶石油管理局和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於2000年7月4日成立鎮壓法輪功的領導機構大慶石油管理局「處理和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 及其常設辦事機構「局615辦公室」( 在局機關主樓101房間,即「610辦公室」),並架設污衊「法輪功」網站。於2002年11月與大慶市政府在大慶油建公司所屬的化建公司院內主辦臭名昭著的「法制教育學校」 (即大慶紅衛星洗腦班,地址:大慶市讓胡路區紅衛星)。另「大慶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訓中心」(實際是非法洗腦班)及其所屬學校大慶市第六十四中學亦參與迫害,上述單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非法綁架、巨額罰款、強制性洗腦、精神恐嚇、剝奪工作及住家騷擾,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拘留、酷刑折磨致死致殘負極大責任。據國際人權組織確定,截至2004年7月25日,在大慶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25人,其中大慶石油管理局原職工占7人,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原職工占6人,占大慶市總數的52%,占黑龍江省總數的8.4%。

本組織根據「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則,對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負有主要責任、犯有嚴重罪行的人員進行追查,下列人員作為被追查對像:

蘇樹林:1999年1月任大慶石油管理局局長、黨委副書記,1999年10月被聘為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任職期間,該公司與大慶石油管理局投資計200多萬元,購買了汽車、電子監視器等大量設備,用於「大慶紅衛星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法西斯式的迫害。

張樹平:2000至2001年2月任大慶石油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大慶市委副書記,2001年2月起任省政協副主席,任職期間,掌管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局「610」辦公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性洗腦及非法綁架。1999 年 12 月 26 日出席 99 校園文化藝術表演誣衊法輪功,為迫害法輪功推波助瀾。

唐振勝: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採油四廠紀檢書記、大慶法制教育學校副校長,利用職權對該公司修煉法輪功職工施行非法綁架、精神恐嚇、強制性洗腦、開除公職等迫害。

鄧福平: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採油六廠副礦長、大慶「法制教育學校」教務處長,利用職權對該公司採油六廠修煉法輪功職工施行非法綁架、精神恐嚇、強制性洗腦、開除公職等迫害。

曾玉康:大慶石油管理局局長、黨委副書記,2001年3月任大慶石油管理局局長、黨委副書記,任職期間,參與大慶紅衛星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法西斯式的迫害。2004年2月26日曾玉康在大慶石油管理局五屆六次職工代表大會暨「市場拓展年」大會上強調鎮壓法輪功。

張國軍:大慶石油管理局「610」辦公室副主任、大慶「法制教育學校」校長,主管洗腦班,對被劫持來的法輪功學員強行「洗腦轉化」,對於堅定信仰者則直接送去勞教或判刑,造成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大慶勞教所及哈爾濱戒毒所被迫害致死、致殘。

李庚成:大慶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訓中心書記,跟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辦洗腦班,巨額罰款,非法拘留、勞教法輪功學員。2002年3月15日在教育培訓中心二屆一次職工代表大會上發表講話,指示要轉化法輪功。2003年3月15日教育培訓中心二屆二次職代會上講話,繼續發出指令要加強對法輪功實施洗腦轉化 。

王貴忠:大慶石油管理局培訓中心主任,緊跟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辦洗腦班、扣發工資獎金、經濟勒索、非法拘留、勞教,多次在培訓中心主任辦公會議中直接指示迫害法輪功,由黨委副書記王屹立、副主任叢冠新具體落實。2004年2月25日在教育培訓中心二屆三次職工代表大會上講話指示要加大對法輪功的鎮壓。

周麗勇:大慶石油管理局物質裝備總公司原黨委書記、大慶石油管理局培訓中心黨委書記,2004年2月25日在教育培訓中心二屆三次職工代表大會上講話,強調要加強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轉化工作,落實迫害的責任制,重點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承包式的轉化。

王屹立:培訓中心「610」辦公室主任、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多次出席培訓中心主任辦公會要求組織落實鎮壓法輪功。2000年7月夥同六十五中學書記王樹祥、教培中心副書記王慧娟、副部長張成將法輪功學員王克民騙入洗腦班進行洗腦迫害。

劉觀政:大慶石油管理局物資裝備總公司團委書記,2001年總公司成立幫教轉化領導小組時,劉觀政主動承擔洗腦迫害的具體工作,與同夥編寫了1萬多字的洗腦材料。該公司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修煉職工,夥同惡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視、罰款、扣發工資獎金、劫持、綁架、洗腦、拆散家庭、經濟敲詐、勞教等,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胡國軍:大慶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2001年2月1日紀工委書記胡國軍主持召開誣衊法輪功的座談會,2001年4月20日胡國軍代表開發區工委、管委會表彰物業公司賣力迫害法輪功的打手高學輝、夏力夫二人,其抓捕了法輪功學員劉偉潔(劉國忠妻),2001年6月6日召開開發區洗腦轉化報告會,胡國軍出席大會並講話聲援支持鎮壓。

李德祥:大慶採油十廠供水大隊大隊長。原任採油十廠二礦礦長,在職期間威脅迫害法輪功學員。張民:大慶採油十廠政保科幹事。2001年9月帶人從單位綁架法輪功學劉國志,非法抄家。古鋒林:大慶採油十廠農工商書記。曾多次對本單位法輪功學員施行威脅、迫害。
大慶石油管理局「處理和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及常設辦事機構「局615辦公室」之主要工作任務為負責中共中央、黑龍江省委和局黨委關於處理法輪功問題,系實際執行對法輪功的鎮壓與迫害單位,其主要成員,組長:於寶祥(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副組長:韓福魁(局黨委常委、局宣傳部部長);吳印璽(局長助理)及局黨群各處室長,對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傷,以及強迫洗腦轉化致精神失常,負有不可推卸之責任。

鑒於蘇樹林、唐振勝、鄧福平、曾玉康、張國軍、李庚成、王貴忠、周麗勇、王屹立、劉觀政、胡國軍、李德祥、於寶祥、韓福魁、吳印璽及局黨群各處室長等涉嫌操縱、指揮黑龍江省大慶石油管理局和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及所屬單位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所有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案件負有難以推卸的直接責任,「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他們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以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作為上級主管及事件知情人,下列人員被列為重要調查取證對像:田芝永、劉希平、高樹忠、崔海彬、范永光、程金、苗文海、李德貴。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組織。有條件的可以帶到國外郵寄給我們。中國實行網絡、電信監控,請注意安全。本組織將對您的正義之舉給與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對於因受蒙蔽或脅迫而曾經參與迫害的人員, 如果證實已經悔過且已停止迫害, Z棧??鞫?浜媳咀櫓?淖凡樾卸? 有立功表現者, 本組織將酌情考慮免於對其進一步的追查和起訴。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被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名單(13人):

王斌(47歲),葉秀鳳(65歲),牛懷義,王傳平(53歲) ,呂秀雲(53歲),何華江(42歲) 盧丙森(39歲),崔曉娟(40歲),華海玉(59歲),王克民(38歲),劉同鈴(53歲),左國卿(37歲),楊全勇(男)。

部分被迫害致死案例:

案例1. 左國卿,男 ,37歲,大慶市石油煉化公司煉油一廠常壓車間書記。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勞教兩次。第二次被關押在大慶勞教所期間,並未絕食也被幹警灌食迫害,強灌濃鹽水、上繩,後造成結核性胸膜炎、胸積水,被保外就醫。但又於2003年5月被關押到綏化市勞教所繼續迫害,導致全身浮腫、生命垂危,後於10月在家鄉湖南去世。

案例2. 劉同鈴,女,53歲,大慶石油管理局薩南實業公司職工,家住乘三村4-05-5-401。於2003年9月9日被保安夥同幹警綁架,一直絕食抗議迫害,後被關押到哈爾濱戒毒所。由於她不放棄修煉法輪功,以絕食抗議非法關押迫害。戒毒所把她關入小號進行折磨,身體很快呈心臟病、脈管炎等症狀。家人幾經周折到見到劉同鈴,看她身體極度消瘦、虛弱,明確提出要給她辦保外就醫,但戒毒所的幹警說:得生命有危險時才可以辦「病保」。歷時短短一個月,劉同鈴於2003年10月12日被迫害致死。去世前兩天身體極度虛弱還被罰坐鐵椅子。家人發現其遺體到處青紫,心臟部位有明顯電擊的痕跡。

案例3. 王克民,男,38歲,大慶第六十五中學教師。自1999年7月20日以後,多次遭到單位、教培中心、八百垧惡警及「610」組織等嚴重迫害。2000年9月27日被非法勞教一年。2003年5月7日在大慶讓胡路區西苑小區居民住宅,不法人員破門而入,王克民連同其它三位學員一同被綁架,當天晚上被迫害致死。

案例4. 王傳平,男 ,53歲,黑龍江省大慶採油三廠作業大隊職工。1999年7.20後先後兩次進京上訪,兩次被非法關押。第二次被關押在大慶勞教所,一年後於2001年5月被釋放。他6月回到老家浙江紹興,因散發真相資料被抓,被非法判刑8年,關在紹興監獄,受到殘酷迫害,導致肝腹水,周身浮腫,在生命垂危時被放回家。王傳平於2004年4月末含冤離開人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