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修大法 摘掉戴了40多年的眼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27日】

我是河南人,80多歲了,在人世間苦掙扎了大半輩,到老時落下一身病。胃病吃不下飯,心臟病、高血壓,我的左腿關節長4個骨刺,腫得不能走路,一週抽1次水輸3瓶水。最嚴重的是肚子裡長了7個瘤,在肝膽中間。在幾家大醫院都看了,還專程到外地找專家看,可是他們都說吃藥不好使,瘤長的不是地方,不好開刀。我看沒什麼希望了,心想:反正年齡也大了,還是回家多吃點好的吧。

雖然治病無望了,但誰不想有個健康的身體啊。我就去練氣功,跳健身舞,可是病一點兒也沒有減輕。後來碰見一位過去的鄰居,他告訴我煉法輪功,什麼病都能好。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煉功了。沒有想到半月後我煉完功感到肚子餓了,在路邊買了一碗飯一根油條,一會兒就吃完了,覺得很舒服。回到家裡想快吃藥吧,可吃了藥就吐,連著吐了半月,乾脆就不吃藥了。結果一天三頓飯能吃能喝,再上醫院去查,什麼病都好了。我的眼很不好,戴雙眼鏡,別人開玩笑叫我瞎子,我煉功半年多的時候,有一天正走著突然看不清路了,摘下眼鏡擦了擦,就在這時往四周一看,景物都很清楚,再戴上眼鏡卻看不清了。就這樣我摘掉戴了40多年的眼鏡。

有一天,我梳頭時驚奇的發現花白的頭髮也變黑了不少。最神的要算我的胳膊了,我小時候被日本人把我的胳膊給扭傷伸不開。一天,我和女兒上街正走著,覺得好像有人在後邊拽我一下,猛的一疼。我就坐在地上了,說:「我的胳膊掉了。」女兒看了一下,說:「好好的怎麼說掉了,你伸一下看看。」結果我一伸胳膊直了,我的胳膊也好了。

更讓我感動的是我有個瘋兒子,犯病就打人、砸東西,全家人沒法過日子,我煉功後兒子的瘋病全好了,還做家務活。我無法用語言感謝李洪志老師,感謝法輪大法。在這裡我用自己的親身體會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