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短句:奉勸迫害法輪功者懸崖勒馬



【正見網2004年10月05日】

現在江xx在世界多國還遭到起訴, 可一些警察、610辦公室的還在死心塌地的追隨它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 不把自己的命當回事。朋友, 如果你有認識的人還在迫害法輪功, 請勸勸他們吧, 作惡遭報的例子太多了:

◇ 新疆阜康市610頭目張新國暴病身亡: 610辦公室是99年江氏命令設立的從中央到地方各級政府、各單位專門負重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張新國僅40多歲,身為阜康市610辦主任常半夜闖進法輪功學員家搜捕。2003年8月24日,張突感身體不適,即於第二天去醫院檢查時死在了醫院裡。

◇ 遼寧凌源監獄610負責人郭元生迫害勒索法輪功學員遭天懲:郭元生是原凌源監獄管理分局政委。99年7.20以來他一直是610辦主要負責人,採用監控、恫嚇、電話騷擾、抓捕等手段迫害學員,給學員洗腦;還用子女考大學、開除公職、晉升職稱、停發工資等手段進行要挾。五年來在其參與下70多人次被拘留,14人被判勞教,勒索錢財10萬多元,給學員和家屬造成極大痛苦。在2003年年末的一次大會上,郭突發小腦主幹出血,於2004年2月6日死亡。

◇ 哈爾濱市南崗區法院刑事審判庭副庭長原全生惡報死亡:原全生一直負責處理法輪功案件,最長刑期有判15年、12年等刑期不等。他的死亡看似突然,然而明白人卻一點不覺得突然:2002年6月間,午休打撲克,突然感到肚子疼得很厲害,以為是闌尾炎,去醫院檢查是肝癌,後又轉為骨癌,疼痛難忍,於9月份死亡。從發病到死亡僅二個多月的時間,年僅40餘歲。

◇ 甘肅省榆中縣原公安局局長漢尚斌惡報死亡:據2004年5月18日的蘭州晨報等報報導:蘭州市榆中縣原公安局局長,現蘭州公安局調研員漢尚斌,於5月12日下午在老家榆中縣梁家窪山坡給樹澆水時,從山坡摔下後碰在磚塊上而死,暴屍4天後才發現屍體。此人在任榆中縣公安局局長期間,跟隨江氏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指示惡警張世宗和單永平抓捕學員、抄家、毀書、勞教、判刑,有學員被判高達10年的重刑。

◇ 河北承德縣610主任郭強和政保科指導員吳雷雙雙患惡疾:610辦公室是99年江氏命令設立的從中央到地方各級政府、各單位專門負重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承德縣郭強(50歲)和原承德縣政保科的指導員吳雷(34歲)自99年7月20日以來多次採用抓捕、抄家、送洗腦班、送勞教、判刑等手段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現在此二人均遭惡報:郭強得了腦瘤,手術花了6―7 萬元還是臥床不起;吳雷得了癌症不能上班。

◇ 四川彭山縣副縣長李福明壯年暴死:李福明在其任青龍鎮黨委書記期間就採用收取現金辦洗腦班等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患骨癌截肢卻不思悔改。當副縣長後繼續行惡,於2003年10月又因肺癌死於非命,年僅四十歲。

◇ 吉林省公主嶺市看守所副所長張勇遭惡報身亡:2002 年5月至7月間,張勇對絕食抗議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灌食,指使刑事犯人把女學員叢桂賢綁在死人床上,該學員被抻的撕心裂肺的慘叫,當時下身被抻得大量出血;不但不鬆綁,還馬上又指使多個刑事犯人壓住叢桂賢的身體灌進大量濃鹽水,並下令不許給她淡水喝。張勇還試圖給女學員王玉梅灌大醬,把她折磨得骨瘦如柴。善惡有報是天理,張勇患胰腺炎手術後第二天即2004年春節前夕死亡。

◇ 遼寧省建平縣原國安大隊楊國興車禍暴死:楊國興夥同大隊長姜傑緊隨江氏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先後用跟蹤、監視和欺騙等手段,非法綁架了九名學員,並對學員非法抄家,沒收錢財和物品十多萬元,並對九名學員隨意羅織罪名,判刑33--14年。楊國興在後來被調為奎德素鄉派出所任所長期間,仍不忘迫害善良。2004年1月7日楊國興遭車禍暴斃。

◇ 黑龍江雙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長蔣清波作惡多端遭報死亡:蔣清波多次在看守所污衊法輪功創始人,惡毒謾罵法輪功,經常打罵學員,給學員帶三件(腳鐐:38斤重;手銬:用鋼筋和鐵螺絲特製的比正常的要重;鐵圓環:連接腳鐐和手銬用的)折磨學員。被打死的周志昌就被帶過三件。2002年9月蔣清波突然象得了重感冒一樣得病住院,確診為癌症,不幾天就死了。明白真象的警察和世人都知道他是遭的惡報。

◇ 四川省遂寧市仁裡場武裝部長車禍死亡:2001 年12月15日,鍾文福與楊超、譚華倫等五六個惡人把欄江鎮13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了四天五夜,輪番看守,不准睡覺。每天清稀飯加泡酸菜。鍾文福的家屬煮飯,賺取每人每天50元生活費。除生活費外,每個學員被敲詐勒索5000元。總計7萬餘元。2003年11月,鍾文福在遂寧市三家鎮出車禍當場撞死,死時僅41歲。善惡有報是天理!

◇ 瀋陽市美術教師張同興誹謗法輪功遭五雷轟頂死亡:瀋陽蘇家屯區官立村68中學美術教師張同興曾組織學生在誹謗法輪功徵簽活動中簽名,且畫漫畫攻擊謾罵法輪功創始人。2003年8月11日,張同興在釣魚時忽降大雨,便躲到樹下避雨,不多時,驚雷陣陣,五雷轟頂,張應聲倒地而亡。死者頭部有大洞,後腦流血,前胸、頭髮焦糊,世人稱是遭惡報。

◇ 河北萬全縣警察駕警車高音喇叭散謊言,遇車禍惡警頭顱被撞碎-2003 年11月28日,河北張家口市橋符法院對三名法輪功學員(其中一名萬全縣學員)的非法審判失敗後,萬全縣惡人惱羞成怒,動用110惡警在警車上安上高音喇叭,滿街散布謊言,誣陷攻擊法輪功,結果在12月17日110惡警遭遇車禍,指導員賈萬昌當場死亡,據目擊有說,惡人死的很慘,腦袋被撞碎。人們都說誹謗佛法、現世現報。

◇ 山東莘縣公安局局長杜躍民迫害善良得惡報成植物人:杜躍民自上任後對法輪功學員勞教、罰款、酷刑、洗腦等等。他任職期間,莘縣自來水公司學員王鳳偉被警察迫害致死。對以前煉過功的不分青紅皂白就讓警察抬上車,送進監獄,嚴刑拷打,罰款迫害。杜躍民現已遭惡報,成了植物人。迫害善良修煉人真是天理不容。

◇ 湖南省長沙市惡警田朋車禍死亡:田朋在長沙市公安廳工作期間對法輪功迫害至深,親朋好友多次相勸,他不但不聽,反而惡語相加。調入成都公安局後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更加殘酷,於2003年夏出車禍死亡,年僅31歲。

◇ 吉林永吉街道書記關玉武死於非命:關玉武多次帶領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家搜查、強迫學員寫保證書,特別是學員依法到北京上訪被抓,他帶警察到學員家威逼恐嚇、勒索錢財;他還非法送學員勞教。2002年7月,關玉武因男女關係被女方丈夫砍死。

◇ 四川榮縣縣委書記楊文勇路遇離奇車禍慘死: 99年7.20開始楊文勇瘋狂為江氏賣命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2000 年夏,他召開會議親自布置如何加大力度鎮壓,幾天後,楊文勇坐小車從成都回榮縣,在成渝高速公路資陽至資中段時,轎車莫名其妙旋轉,並飛速地撞在高速公路的護欄上,一根護欄的鋼板從車的後部直插進來,穿過楊的腹部,在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而其他的人安然無恙。當地的人說,楊文勇年紀輕輕,想借鎮壓法輪功往上爬,卻遭了報應。

◇ 福建工程學院(原機電學校)原保衛科科長鄭忠濂被汽車撞碎腦袋死亡:鄭忠濂任保衛科科長期間賣力參與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於2003年11月9日過馬路時,被汽車撞得腦袋碎裂,送醫院時心臟還在跳動,可是沒有腦袋無法救活。他的死亡給當地助紂為虐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很大的警示。

◇ 吉林梅河口市市長、市委副書記張洪仁車禍死亡:張洪仁自2000年夏季擔任市委副書記以來,主管迫害法輪功,死心塌地為江氏賣命,利用手中權力殘酷的迫害梅河口市的法輪功學員子,先後將數十名被抓進看守所、勞教所。2003年8月上旬,張洪仁帶女兒開車去長白山旅遊,中途發生車禍死亡,同車的女兒安全無恙。

◇ 哈爾濱方正縣主謀迫害法輪功的縣委副書記車郭一民禍身亡: 郭一民仇視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對待學員非常兇狠,學員在拘留所裡被非法長期關押可他還不同意放人。在2003年春天郭一民遭車禍身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