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與講清真象

章冬


【正見網2004年12月12日】

最近的不少海外華人,對於「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反響熱烈。其實就是能夠看到它的大陸人士,也多半都被震驚了。

在大法網站上也刊登了有關大法弟子對於看《九評》這方面的體會,談的都很切實中肯,不同程度的、不同角度的站在了法上,來談如何從內心深處正確認識xx黨的問題。確實是這樣的,在大法弟子的思想深處,在大法弟子每個人所覆蓋的不同空間場的範圍之內,應該徹底的清除、否定其黨的一切影響和存在因素。這對於破除邪惡是非常關鍵的。比方在兩年前,同修之間談話中,有同修用了「那個邪惡的黨」一詞,當時就有同修起來表示反駁,認為不該這樣稱呼其黨;還有同修在講真象中偶爾用了「x主席如何如何說的」這樣的話。其實,在這部分同修的思想深處,那時還沒有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因為現在大家都清楚的知道了,其黨就是舊勢力安排來迫害大法的,一個極其敗壞的東西啊。我們不該去否定它嗎?

我個人理解,《九評》的發表,和引發的效應,是天象變化的一個新的標誌。大法弟子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更好的講清真象之間的關係也是非常必要的。

最近一些同修對《九評》交流了自己的認識。有同修說:我們在這個問題上,在如何認識xx黨的問題上,大法弟子都能在思想深處清除其黨毒素,否定其黨迫害的時候,那法正人間的時刻就該到來了,所以大家都能夠正確認識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很關鍵。

大家都能正確認識《九評》很必要,但是挖挖我們思想的根,有沒有又產生什麼指望、寄託的因素啊?《九評》是隨著宇宙正法進程而誕生的產物,是由於正法的推進和大法弟子緊跟師尊的正法步伐,由此而帶來的天象變化。

我曾經把《九評》的一部分拿給身邊人看,她看完後,思想被衝擊時,本能的維護過去其黨輸灌的毒素產生的舊觀念。如果我們把《九評》推薦給更多常人的方式不夠恰當,或者當時自己真的帶有什麼不夠純淨的心,比方或者心態不夠穩,或者真的執著對方出現預期的思想轉變的話,很容易被常人認為是參與政治。中國人在這方面,對「政治」一詞的敏感性,變異的太厲害了,受到的毒害太深了。所以我們在揭露共產黨邪惡本質時,要根據對方的理解能力用智慧去講。我們的目地是救度眾生。

我們內心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存在和舊勢力的安排,排除其黨的毒素,是很必要和關鍵的。歷史上對其黨覆滅的種種預言等等,更大程度上是給常人看的東西。大法弟子的正法基點是在破除舊勢力中,救度眾生,同時樹立大法弟子的威德。在隨師正法的進程中,在我們修煉的勇猛精進中,大法弟子在不斷的變得更加成熟、理智,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在起著愈加強大的神念的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