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親修大法 疾病消失遇難呈祥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2月26日】

我母親今年78歲,96年得法,不識字,只能聽師父講法錄音,加上煉功,以前的疾病學法煉功後都好了,給兒女們減少了很多負擔。

2003年夏天鄰居蓋房子,中午吃飯的時候拉木頭的托盤車停在門前,我母親飯後拿凳子坐在車後的一樹下乘涼,鄰居孩子吃完飯,急急忙忙開車拉木頭,沒看見車後有人,啟動車就倒車,我母親也沒聽見,只有大老遠有一過路人看見車後有人,一邊跑一邊喊,車後有人,跑到跟前,開車的孩子才知道車後有人。我母親已被壓過,這時趕快叫出蓋房家中吃飯的人,將我母親搬弄出車身。

鄰居嚇壞了說:送醫院吧。我母親聽了說:不要送醫院,我是修大法的,沒事,快把我扶起來回家,不用抬,扶著我走就行了。

母親被扶起後,看起來身體不怎麼的,就是衣服都被壓破了,好險哪!回家躺在炕上對著小兒媳說:「不要驚你哥、姐;不要逼鄰居大哥大嫂送醫院,因為蓋房太累了。」我不修煉的哥姐們對母親的身體不放心,就自己拉到萊西人民醫院檢查了一下,什麼地方都沒傷,就是腳腫,也無內傷。回家五天後,又能自己趕集了。

我母親沒要鄰居一分醫藥費,對鄰居說:「咱托大法的福啊。」又告訴開車的孩子,一定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在心裡。」

鄰居孩子不信,當時沒說什麼,一出家就說不好聽的,他母親當時就批評了他。鄰居孩子在不長的一些日子裡,開車出去,又撞了人,光醫療費就花了萬元,人家還不放過。

這真實的正反兩面的例子,說明「法輪大法是正法」,把「法輪大法」「真善忍」記在心裡是每個生命的需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