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高壓鍋蓋爆開 家人安然無恙



【正見網2004年12月18日】

我是山東諸城大法弟子。我是97年春開始學煉法輪大法的,剛接觸法輪功沒幾天,我從功友那裡得到一本《轉法輪》卷二,我將書拿回家就看,一氣看了140多頁時,猛然想起我以前因頸椎病從不敢看書,也不敢看電視,現在怎麼看了這麼長時間也沒感覺呢?我搖了幾下頭,感覺非常的舒服。從那以後,我的頭痛、脖子痛及全身痛等症狀全好了。我感覺這書不是一般的書,這功不是一般的功,因此心中堅定了一念:無論如何我也要學這個法,煉這個功。就這樣我走向了修煉的路,風風雨雨走到今天,任何艱難都沒動搖過我修大法的心。

在修煉路上我經歷了許許多多,最讓我和我的家人難以忘懷的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兩次保護了我及家人。第一次是2002年秋,我用高壓鍋煮小米稀飯,將鍋坐在蜂窩煤爐子上,過了好長時間,高壓鍋上的高壓閥也沒出氣,我認為煤爐火度不夠,就將鍋搬到液化氣灶上,將火開大,還是不見出氣,我就站在旁邊看,這時呼一下米飯從鍋蓋裡噴了出來,直噴在我臉上,我趕緊打開水龍頭用水沖洗,一看臉上並沒燙傷,皮膚也不痛,我知道這是師父保護了我。

第二次是2003年正月初六,我用高壓鍋煮雞腿,放在煤爐上,煮了一段時間後,我到樓上拿東西。就在這時,就聽到「當」的一聲,我趕緊下來看,高壓鍋蓋鼓飛了,我婆婆說:就像放小鋼炮似的,勁可大了。這股力量使鍋蓋從伙房屋衝出來,經過我婆婆的房門口,直到客廳,接著又經過我住的房間衝到前涼台,把用鋁合金封固的涼台整個擊倒,玻璃打出一個大洞。這股力量該有多大,可我婆婆和丈夫都在屋裡,一點也沒傷著,屋裡其它東西也沒破損。我知道這又是偉大的師父保護了我全家。事後家人都說:真神奇,鍋蓋就像有人領著走出去似的。

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情,唯有好好學法。在這裡我告訴所有善良人:千萬不要做對不起大法對不起師父的事,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一定要善待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