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異象:韓國佛像開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05年02月14日】

繼韓國京畿道儀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龍珠寺戀主庵發現此優曇婆羅花後,近期在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又現此花。

據大紀元報導,須彌山禪院法長和尚說:這尊佛像是我平時供奉的護身佛,當我打開時發現了些白的東西。我原以為是別的什麼東西。一起修行的道月和尚第二天仔細看了後認為是優曇婆羅花。這座20cm高的觀音菩薩像面部開了10朵優曇婆羅花,花的直徑約1mm。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或佛的出世。今年按佛記是3032年。

佛經中說,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轉輪聖王出現時,天下太平,人民安樂,沒有天災人禍。

須彌山禪院法長和尚說:我確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優曇婆羅花,才能看到它的內涵。

釋迦牟尼在二千五百年前在世時曾預言:他的法只能傳五百年,五百年後就是末法時期,末法時期他的法就度不了人了;未來會有彌勒佛(轉輪聖王)下世度人。關於彌勒佛的出現在明初開國謀臣劉伯溫所著的著名預言《燒餅歌》中有記載,「帝曰:末後道何人傳?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廟內,他掌彌勒元頭教。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裡?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佛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

今天是一個天上人間正在發生巨變的時候,歷史已將今天將要發生的事早已預示給人,人間異象的出現往往是上天在再一次提醒人,希望今天的人能透過現象,看見真象,把握好自己的命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