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州立法日「堅忍不屈的精神」 畫展震撼人心(組圖)



【正見網2005年02月21日】

2月14日,美國華盛頓州學員來到位於奧林匹亞市的州政府舉辦立法日(Legislative Day)活動,向政府官員和工作人員進一步講清法輪功真象。這是學員們第3年舉辦立法日活動。立法日是民間團體與政府官員進行會面、溝通的一種重要形式。法輪功學員分成2-3人的小組與州參、眾議員及他們的助理進行了四十多個會談,並首次在美國西北地區舉辦了「堅忍不屈的精神」畫展。


人們更深刻的了解法輪功真象

此次會談中,學員們根據官員或其助理對法輪功的不同了解程度、就他們所關心的問題更細緻的講真象。從法輪大法是什麼、洪傳世界;到在中國的迫害;過去一年中世界各地、包括來自於華盛頓州這些議員們的正義呼聲,和全世界紛紛出現的針對江氏集團的幾十個法律訴訟和法律程序;再談到華盛頓州在與中國大陸進行貿易、文化交流的同時必須關心人權,在這歷史時期作為一個州的整體應該做出正義的選擇。議員們與法輪功學員作了誠懇的交流,不少議員願意推進在參眾兩院整體上對法輪功的褒獎行動。

經過將近4年的整修,曾在2001年地震中損壞的華盛頓州政府的圓頂「立法大樓(Legislative building)」今年正式恢復了正常工作。大樓內的參觀人群不斷,工作人員忙忙碌碌,會議席上參眾議員們嚴肅的進行會議,一片欣欣向榮的繁忙景象。法輪功學員的到來,畫展「堅忍不屈的精神」在哥倫比亞會議廳(Columbia room)的展出更是給州政府園地帶來了新生的氣息和希望。在這乍暖還寒的初春,政府園地和各辦公大樓到處可見衣著正式的法輪功學員來往於會議間,主動給過往行人遞材料、邀請他們參觀畫展。不少人觀看畫展後在樓外園地上再次碰到學員,激動的說「我看了,太震撼人心了!我會叫我的同事們來看!」


簽名支持反迫害 學員講解畫展

畫展現場肅穆莊嚴,悠揚的音樂在六角形的大廳中迴響。人們仔細觀賞藝術作品的同時與學員交流、詢問有關於法輪功和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情況。一位安全工作人員看到「返本歸真」的作品時被深深的觸動。他說,「我向來相信人有他與神連接的一面,這幅作品讓我找到了那種感覺,感受到純淨。」

一位州參議員在學員的陪同下來到畫展現場參觀。她對修煉提了很多問題。在觀看揭露迫害的畫面時,她眼中含淚,說,這些畫面讓她難過的看不下去。在「永生」畫作前,她說,「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很多都很年輕啊。」

州眾議員約翰-洛衛克(Representative John Lovick)在與學員會面後來到畫展廳。看完畫展後他接受了電視媒體的採訪。他說,「這些畫深深的觸動著我,它們將在我的心中久留。我覺得這些人權迫害太不可思議了,國際法庭應該調查。我們不能再讓這些畫面中的場景繼續下去,應該嚴肅調查,並制裁這場迫害。在州政府層面也應該與美國(駐中國)的代表們嚴肅對待這些人權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