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流行的民間預言詩

李鼎


【正見網2005年02月23日】

現在在中國民間和海外都在流傳預言詩「老水為王不出頭--民民死絕;王出頭,二十八死--人半救。」也就是,民民死絕意指所有追隨江xx的人都要死絕。又意如果胡錦濤不順應天意解決共產黨和江xx對人民犯下的罪惡,沒有使被矇騙的人醒悟過來,而使大量民眾被神淘汰,胡錦濤也難逃一劫。

王出頭,二十八死意指,如果胡錦濤順應天意解決了共產黨和江xx遺留下來的歷史問題,則共產黨的政權解體(也只有這樣才能解決這些歷史問題)。二十八死:共產黨的政權解體,二十八為「共」字。

掌管人類社會天象的轉輪已經轉到了天要滅中共的時候了,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在歷史上這個邪惡的黨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開始要在人間清算它的時候了。

從2004年12月26日的南亞大地震和海嘯(中共黨魁毛澤東的誕生日)開始,天使吹響了天懲中共的號,羔羊揭開了封存已久的印,天慈悲的向世人一再發出告誡,一而再的給中國人和中共中央領導人醒悟的時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