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我愛法輪功(三)

玉芳(台灣)


【正見網2005年03月21日】

台灣高雄莊敬國小玉芳老師自從開始修煉法輪功以來,深深感受到真善忍的美好,於是和學生們分享。她教的五、六年級學生在學煉法輪功後,也都獲益匪淺。讓我們來聽聽學生們的修煉心得。

奧妙的法輪功
文/蔡佩玲

法輪功真的很神奇嗎?還記得第一次看老師煉的時候,法輪功的動作如果仔細的看,你會發現他的每一個細節動作都很柔和優美,令人忍不住想煉。法輪功令我摸不著頭緒,總是感覺他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正幫助那些努力提高心性來煉功的人,使他們感受法輪大法奧秘的力量。最後告訴你們法輪功真是很神奇的,他用他最大的力量幫助著你。

法輪功
文/黃升暉

當我第一次煉法輪功的時候,我總是無法站穩,而且一直很想說話,久而久之的我就可以安安穩穩的站好,也不會一直很想說話,而且我的成績也一直在進步。

當我都煉完了五套法輪功之後,我就覺得法輪功的第五套最好煉。

有時老師會叫我們讀《轉法輪》,他讓我知道什麼是德和業,讓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那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如果這麼做就可以得到德,他也讓我把自己的心胸變得更廣大,我做什麼事都會先冷靜的思考,才做決定。

所以《轉法輪》是一本好書,法輪功是一種很好的功法。

《轉法輪》
文/謝佳靜

《轉法輪》是一本書,是由李洪志老師所著作的,老師會帶著我們念,雖然這本書講的一些事,我並不太了解,可是《轉法輪》裡寫過一句話是「真、善、忍」,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我心裡對這本書的感覺是:他教了我們許多,人不能去做不好的事,要孝順父母,因為我們如果常常頂撞父母,不論是下輩子或這輩子,都要償還這些你之前所做的壞事。

我很感謝老師送我們這個禮物,因為讓我體會到更多之前所不知道的事。

《轉法輪》
文/方玉婷

第一次煉法輪功時,覺得手好酸而且腳會有一點抖,而且又會跟不上,又要看老師怎樣,然後手跟腳在做。

讀《轉法輪》時看到第一頁有一個法輪的圖畫,旁邊都各有四個字,然後再讀論語,目錄看到有九講。雖然現在只讀到第六講,一半都不到,可是只要看目錄就可知道有多精彩。

我最喜歡第六講,因為我原本以為走火入魔是很可怕的事,但我想錯了。剛煉手腳很酸,但是現在也是會,不過我覺得快畢業了,而且老師送那麼好的禮物給我們,所以要好好煉、讀,才是送自己和老師最好的禮物。

法輪大法對我的影響
文/葛文詮

剛開始認識法輪功時,覺得這一法門很好,而且不像別種功法要一直拜佛、拜神,很麻煩。

我覺得法輪功與其它功法最大的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結合了宇宙的真理:真、善、忍來修煉。

煉了法輪功之後,我了解到德與業的關係及做人的道理。我也變得比較能忍耐,比較不會去跟別人爭鬥,身體也變得比較健康了。

煉法輪功太好了
文/郭泓志

當老師提起李洪志老師所寫的《轉法輪》時,我就覺得不錯,當老師主動要教我們煉功時,更是求之不得,太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