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五歲超超的故事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19日】

我的外孫超超,今年五歲。

大約三個月前,有一天,超超要吃冰琪淋,爺爺說:「沒有了」。其實,冰箱裡有兩大罐。

超超指著爺爺對我說:「奶奶,爺爺他不是真善忍。」

第二天,我與女兒通了電話,一掛電話,我就在老伴面前數落女兒的不是。超超在我身邊拉我的衣襟,「奶奶……奶奶……」

我沒理他,只管說,越說越來氣,超超急了,使勁拉我:「奶奶,這都不是《轉法輪》啊!」

我愣住了,滿腹牢騷一下消得無影無蹤。我俯下身端詳著小孫兒純真的小臉,說:「超超,你是說奶奶不該在背後說你姑姑的壞話,這不符合《轉法輪》的教導?」

超超認真的點點頭。

我對他說:「昨天你批評爺爺不是真、善、忍,今天你批評奶奶不是「轉法輪」,你都說的對。爺爺、奶奶和超超都是大法弟子。從今往後,我們都要更加努力的修自己,把那些不符合真善忍,不符合《轉法輪》的壞思想、壞東西都修掉,修成一個純純淨淨的大法弟子。」

沒等我說完,超超高興的跳起來,舉著兩隻小手歡呼:「同回天堂」

老伴和我都瞪大眼睛望著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