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經歷瑪雅人預言的"地球更新期"?

─由天王星的異常引起近期海底大地震想到的
周同


【正見網2005年04月02日】

據中國新聞網絡報導,德國《圖片報》3月30日在頭版頭條刊登了一篇題為《異常的天王星》的報導,該報導援引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專家的觀點,指出亞洲近期接連發生的海底大地震是由天王星的異常而引起的。

報導說,太陽系的第七大行星天王星擁有奇怪的「四極磁場」,導致其功能有如「一個巨大的宇宙真空吸塵器」,把地球的地殼板塊吸離地層,從而導致地殼變動,引發地震。

報導說,天王星的「磁場拉力」在地球的赤道附近最強,可能因此干擾赤道地區的地殼,引發海底大地震和致命的海嘯。最近地球上之所以頻頻發生 地震,是因為天王星的軌道最近非常接近地球軌道。它與地球的距離由原來的31.4億公裡,拉近到了現在的25.9億公裡,並且這一距離將一直保持到 2012年。報導警告說,人類在未來的10年中,將會面臨更多由天王星引發的大地震。

據資料介紹,在太陽系中天王星並不是一個「平淡無奇」的星球。新的衛星照片表明這顆帶外行星正在經歷著不可思議的季節性天氣變化。

天王星的體積很大,是地球的65倍,僅僅次於木星和土星,在太陽系中位居第三。其半徑是地球的4倍,質量約為地球的14.5倍。天王星的一個獨特之處是它的自轉方式。其它行星基本上自轉軸都與公轉平面接近垂直而運動,唯獨天王星自轉軸的傾斜度竟達到98度,幾乎是以躺著的姿勢繞太陽運轉。

天王星已確認有20顆衛星,包括幾顆新發現但暫未正式命名的衛星,是九大行星中擁有衛星最多的行星。

天王星在太陽系中距太陽的位置排行第七,在西方,它被命名為希臘神話中統治整個宇宙的天神-烏拉諾斯(Uranus)。

報導引述負責美國行星探測器「航海家號」計劃的科學家斯通指出,「航海家號」亦發現強大、異常的天王星磁場。報導引述占星學家指出,天王星一向古怪奇特,它在 18世紀被發現後納入用於占星的天宮圖,被視為劇變、災難性轉變及狡詐多變的象徵。

另外,據印度日報(Indiadaily)3月1日報導,海德拉巴德(Hyderabad)的一家公司的研究人員預言2012年地球和太陽的磁極將發生逆轉。地球磁極逆轉是指地球磁場的北極和南極發生對調,在這個過程中地球將經歷在某個時間點上沒有磁場的狀態。

根據海德拉巴德模型,地球和太陽的磁場在轉換除了可以造成電力失效和候鳥失去辨別方向的能力外,還有其它的嚴重後果,包括:所有動物,包括人類的免疫系統將明顯削弱。地殼變動會有更頻繁的火山、更劇烈的地質構造運動、地震和山體滑坡。磁場減弱造成宇宙射線成倍增加,導致的放射污染會造成更多的癌症。小行星可能會更容易接近地球。地球重力場發生變化。

而且,根據瑪雅人的曆法,從1992年到2012年這二十年的時期中,我們的地球已進入了一個歷時五千二百多年的「大周期」最後階段的最後一個時期。瑪雅人認為這是「同化銀河系」前的一個十分重要的時期,他們稱之為「地球更新期」,而且還預言,2012年的地球磁場會轉換。

發生在太陽系的天象變化,已影響到人類的生存。古老的預言也在啟示人類。人類應該作更深層的考慮,為什麼當今的時代變化如此巨烈,出路到底在哪裡?神正在通過種種跡象在警世著人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